沙文
2014/2/11 20:39 
前陣子靈恩派的女牧師梁瓊月,講道中直言觀世音菩薩是「邪靈」、帶來是一個「淫亂」的罪等語,引起網友抨擊,最近又有一名靈糧堂男牧師直指觀音是黑暗勢力,拿鋸子將觀音像去鼻、斷手、削臉、割頭,誇張的行徑引起網友批評,並呼籲有心人士別再利用宗教製造仇恨對立。
這段被命名為「觀音大士受刑記」的影片中,只見一名穿著襯衫的男牧師口中喃喃地說著,整棟樓都屬於耶穌的、聖靈充滿在這裡、充滿平安喜樂,旁人則不斷以「阿們」回應,最後他大喊一聲哈雷路亞,徒手將供桌上的觀音木雕像放進紙箱中,接著拿出銳利的鋸子,試圖鋸斷神像的頭。
基督教對其他宗教的迫害仇視已非單一案例,除了靈糧堂牧師率領信眾對大安森林公園裡的觀音像潑豬屎外,前陣子靈恩派的女牧師梁瓊月,大談觀音這個邪靈不男不女,帶下來的是一個淫亂的罪,造成各個宗教信徒間的對立。
這次靈糧堂一名男牧師還提供到府作法驅魔服務,輪流使用兩把鋸子凌遲觀音像,手腳並用試圖將木觀音的頭像鋸下。看完這段影片網友忍不住搖頭,認為宗教的本質是要教導人們互相尊重、保持社會和諧,並且勸人為善,而不是製造仇恨對立,增加人與人之間的不信任。
《ETtoday新聞雲》記者致電至靈糧堂北區分處,接聽人員表示不清楚這件事情,目前也無法對外回應。


原文網址: 雙鋸輪流凌遲觀音像 靈糧堂男牧師批暗黑勢力 | ETtoday生活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211/324088.htm#ixzz2t15XQ6JI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wolfa
2014/2/12 10:17 
瘋狂教徒還真喜歡搞三搞四啊~
beebeechan
2014/2/12 23:14 
本帖最後由 beebeechan 於 2014/2/12 23:18 編輯

一個脫了道士袍, 披著牧師銜的『道士』
步法, 造手, 功架仍未脫道士影子

「這次靈糧堂一名男牧師還提供到府作法驅魔服務....

記者致電至被質疑的教派求證,接聽人員表示不認識影片中的男牧師,不排除是遭人刻意抹黑」

看來是中伏了
沙文
2014/2/13 05:07 
回覆 3# beebeechan

牧師常向道士吸收揾食技能嘅
http://amp.exchristian.hk/forum/index.php?action=thread&tid=2447
抽刀斷水
2014/2/13 14:01 
牧師拿鋸割觀音神像批暗黑勢力 網友諷:只剩我佛慈悲了

Nownews 今日新聞 – 23小時前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全世界有各式各樣的宗教,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信仰,本應互相尊重。但日前有郭美江牧師發表「信耶穌得鑽石」的傳道言論爆紅、梁瓊月牧師批「觀世音菩薩」是邪教後,最近又有一名男牧師佈道的影片引發網友爭論,他竟拿出鋸子將木雕製的觀世音菩薩神像的鼻子鋸掉,引發網友大肆爭論,直呼行徑太誇張。

先前郭美江牧師因為一個傳道影片,稱說「信耶穌得鑽石」,在自宅抖一下踏腳墊就掉了好幾顆,且稱是超自然,讓網友瞠目結舌。之後又有一名女牧師梁瓊月,將觀世音菩薩稱之為「邪靈」,還說祂非男非女,「觀世音這個邪靈是帶下淫亂的」。如此不尊重其他宗教的說法,被不少網友批評,直批不負責任,也非宗教者該有的行為。

就當事件才稍微落幕,現在又傳出一段影片《牧師拿鋸子對觀音像去鼻斷手削臉割頭 (觀音大士受刑記6分鐘版)》,有名男牧師,稱說觀音是「黑暗勢力」,而且就在其他教徒面前,拿起鋸子動手將觀音像去鼻斷手削臉割頭。影片甚至還提到說「現在還提供到府作法驅魔、拿鋸子凌遲你家觀音像、幫你徹底粉碎這些『黑暗­勢力』的服務喔!」

這段影片流出後,引發許多網友議論紛紛,直呼「神的旨意是勸善非這樣惡意誹謗攻擊」、網友認為「勸人為善的宗教有必要這樣嗎?要人家尊重你,你就該尊重人家。」不少網友認為這樣的行為太過激進,甚至還反諷「『神愛世人』原來是假的!」還有人說現在只剩「我佛慈悲」了。

本報記者去電該教會的「宣教大樓」求證,一名張小姐接受電話訪問時表示,已在昨(11)日得知此事,但所有對外發言皆由一位葉牧師處理,目前他人在非洲傳道,近日才會回國,她則不便發表任何言論。

http://hk.news.yahoo.com/%E7%89% ... A%86-065329209.html
沙文
2014/2/13 22:16 
目前他人在非洲傳道
抽刀斷水 發表於 2014/2/12 22:01


順便大食遊
http://exchristian.hk/forum/view ... &extra=page%3D1
wolfa
2014/2/14 11:42 
本帖最後由 wolfa 於 2014/2/14 11:46 編輯

有好事發生~就會說~他是我教的教徒~
壞事發生~就會說~他不是真正的教徒~

其中態度差異~耐人尋味~
匿名
2014/2/16 13:18 
神權宗教的信徒及傳教士,為何內心總是容不下世界上與己有差異的宗教信仰呢?
甚至連中國人普遍敬仰的救世觀音大士聖像也加以毁辱!
心靈裡滿是仇外敵對種子,能斷送上天堂之路,耶穌也不能拯救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