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光豬主日崇拜

美牧师鼓励信徒裸体参加教堂礼拜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1日报道,近日,美国弗吉尼亚州有一所教堂宣布允许信徒裸体做礼拜。教堂牧师艾伦·帕克(Allen Parker)表示,他做出这一决定是因为他认为教堂对信徒的着装要求太不合理,每个人都应该有权按自己的意志解除身上所有的枷锁。
    艾伦从《圣经》里找到了这一决定的依据。《圣经》里有重要事件发生时,主人公都是裸体的,比如耶稣刚出生时,以及被钉在十字架上时都是裸体的。他说:“上帝创造的亚当、夏娃都是裸体的,他们并不觉得羞愧。只是在他们吃了禁果后,才产生了羞愧感。上帝就是这样造人的,我们这样做又怎么会错呢?”这一决定实行以后,牧师艾伦以身作则,当信徒们聚集在他的乡村小教堂里时,他一丝不挂地站在讲坛前给他们讲《圣经》里的故事。但是依然有一部分人选择穿着整齐去做礼拜,而有些人选择露出部分肌体如胸部。
    不仅是在传道时人们可以选择裸体,还有部分夫妇在举行婚礼时全裸登场。罗伯特和凯蒂这对夫妇就在艾伦的教堂里举行过这种形式的婚礼。罗伯特认为参与者更乐于聆听和领会上帝的话语,而不是谈论展出的人体。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回覆 1# 沙文


    如果信徒全是少女的話,我一定參加
回覆  沙文


    如果信徒全是少女的話,我一定參加
Thompson 發表於 2014/2/14 09:38



    個個都係咁諗的話,就變成宅男裸體俱樂部了。
如果女信徒都係四五十歲開外的話,不如著番衫算啦
花開花落花無缺!

對付教徒三式: 不主動、 不抗拒、 不負責!

回覆 4# Step.King

而家好多Aunties保養得好都OK嘅。




塊面好膠下⋯⋯
花開花落花無缺!

對付教徒三式: 不主動、 不抗拒、 不負責!

回覆  Step.King

而家好多Aunties保養得好都OK嘅。
沙文 發表於 2014/2/18 05:06


還是中國人襟老d
http://m.youtube.com/watch?v=WfjcGR8h93c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