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美國核心價值三十五點

本帖最後由 哈佛專家 於 2019/11/27 21:37 編輯

美國核心價值三十五點

美國核心價值(The Core Values of USA)應該包括:

1. 堅定實踐自由保守主義(Liberal Conservatism)或稱資本主義的價值觀。資本主義制度是最好的經濟制度。美國的資本主義是資本主義經濟的典範。

2. 美國的自由主義由歐洲尤其是英國的自由主義而來,分為左傾的美國民主黨的自由主義與右傾的美國共和黨的保守主義。這種劃分自1930年代經濟大蕭條後形成。

3. 提倡兩黨制的健康政黨政治,確保三權分立的現代政治的原則。提倡西方的自由、民主、人權、法治四大普世價值。堅定反對共產主義和共產黨。堅定反對任何共產主義以社會主義的名義借屍還魂。

5. 尊重與遵守來自西方的法治精神,而司法獨立是現代社會的法治得以確立的基礎。提倡公平公義的精神。

6. 美國文明的精髓是保護個人權利和自由為根本,而不是建立一個強大國家和政府。美國獨立宣言主要確定了美國人的三大權利:生命的權利,自由的權利,追求幸福的權利。美國價值和美國精神可以用兩句話概括:保護個人權利,限制政府權力。

7. 確保以一人一票為基礎的簡單多數制的選舉制度的主要選舉結構。簡單多數制是最好最容易明白的選舉制度。

8. 同時實現政教分離與政教結合。宗教不能干預政治。但美國是由上帝及耶穌基督領導的國家。同時,佛教是美國的第二大宗教。美國佛教在美國及全世界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7. 提倡和平仁愛的精神,發揮佛教的慈悲與耶穌基督的大愛。

8. 發展利益集團多元化的社會格局。提倡多元、自由、寬容、開放的社會態度。

9. 英美個體主義 (Anglo-American Individualism) 的最重要對手是俄羅斯的集體主義 (Russian Collectivism) 而非法國和德國的一些集體主義的傾向。俄羅斯和伊斯蘭教是全世界的兩大威脅。

10. 維護一夫一妻的傳統家庭觀念,不鼓勵離婚,尤其是不鼓勵女性提出離婚。

11. 關心西藏,支持西藏獨立,支持達賴喇嘛,和西藏人一起高舉雪山獅子旗。

12. 在維護一夫一妻的家庭制度的同時,不反對同性戀。

13. 本著多元、自由、寬容、開放的社會態度,尊重同性戀者與雙性戀者的選擇,接受同性伴侶關係合法化,但不接受同性婚姻。

14. 反對殘疾歧視與性傾向歧視,減少對婦女的歧視,關心弱勢社群。

15. 盡量拉近男女之間的距離,造成比較平等的社會。

16. 實行徵兵制度,實現最完備的現代軍事制度,所有男丁以服兵役與接受軍訓為榮,實行現役與預備役相結合,常備兵與民兵相結合,做到每個男子皆知兵。
(提倡美國男人愛當兵,每個男人都有服兵役的義務,養成美國人的良好公民的品格。美軍要做全國人民的表率,做到空中飛鷹,地上猛虎,水中蛟龍。要養成尚武的精神,最好做到文武雙全。)

17. 同時尊重歐洲與中國,在與歐洲保持緊密合作的同時,不忘關心東方的中國。盡量利用香港與台灣作為中國與西方之間的溝通橋樑與交匯點。

18. 美國佛教以北傳佛教為主,南傳佛教為輔。亦即是美國佛教亦是大乘佛教,尤其是藏傳佛教更佔優勢。

19. 不要忽視綠色思想與綠色運動的價值,重視環境保護與生態保護。

20. 與全世界緊密聯繫,尤其是保持歐美國家之間的聯繫,不會在地球文明進化中落後。

21. 經濟與軍事兩手都硬。美國政府一直致力打造美國成為永遠的世界的唯一超級強國和長期的世界第一強國。美國的軍事力量舉世無匹。尤其是保證海權和制空權。

22. 確保英語的國際優勢及國內優勢,長期維持英語的世界通用語言的地位。

23. 重視言論自由與新聞自由,保持資訊流通的暢通。

24. 發展資訊科技,強調科技與宗教並行不悖。

25. 重視醫療制度的建設與對所有人的醫療保障。

26. 奉行自由生育政策,沒有限制公民的生育選擇,實現個人自由。歌訣是「一個嬌,兩個妙,三個夠晒數」。

27. 美國是堅定實行宗教信仰自由。美國是全世界的宗教百貨公司。各式宗教都有。基督宗教、佛教及印度教的影響力比較大。觀世音菩薩與耶穌基督在美國備受尊崇。

28. 無論男女,皆喜愛穿三角內褲,年輕女性喜歡穿比堅尼泳裝,男人多數會穿三角內褲及三角泳褲,四十歲或六十歲以上的男人有不少選擇穿四角內褲(俗稱孖煙通)。

29. 開展多種運動,包括足球、籃球、排球、羽毛球、網球、乒乓球、壁球、游泳、單車、武術、風帆等等各種運動。

30. 不論老幼,男人可以隨時隨地與七日二十四小時赤膊(或上身赤裸或赤裸上身),是上天或大自然賦予男人的自然權利與傳統社會習俗。

31. 提倡每月有至少兩次素食日的機會,最少要陰曆每月初一日及十五日食素,以培養慈悲心及保護生態環境。

32. 美國要多多發展國家和文化的軟實力,美國人應該多些向全世界推廣耶穌基督的博愛和釋迦牟尼佛創立的佛教,尤其是多多推廣佛教。美國人要好好學習藏傳佛教的時輪金剛大法,因為時輪金剛大法對付伊斯蘭教的侵略特別有用。

33. 美國的兩個國家護法分別是耶穌基督與韋馱菩薩。觀世音菩薩會幫助美國領導全世界。

34. 中國人要多多提倡關公文化,要多多禮拜三界伏魔大帝關公。關公是所有中國人的守護神。關公跟中國人很親。中國人要在全世界建立關帝廟。

35. 唯有佛教才能奠定和平。美國必然領導全球。美國右派是西方右派的主要領導者,而美國左派的政治光譜則寬闊得多。通常是美國右派優於美國左派。



2016年7月2日
點解冇憲法第2修訂案?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唔記得加入,第6點已經包括很多很多
美倡美國男人愛當兵,每個男人都有服兵役的義務,
哈佛專家 發表於 2016/7/13 00:25


冇仗打時冇徵兵制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唔駛. 只須在18-26歲之间登記, 等政府有潛在兵源嘅data. 有仗打先徵兵, 平時係募兵

https://www.sss.gov/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33. 美國的兩個國家護法分別是耶穌基督與韋馱菩薩。觀世音菩薩會幫助美國領導全世界。
哈佛專家 發表於 2016/7/13 00:25


其實, 有一點我唔係好明
邊個菩薩睇邊個地頭, 究竟係根據联合國嘅劃界,(以國家為單位),
定係好似奥運會咁casual, 鍾意就國家又得, 又或者求其一個地區都唔拘?
菩蕯会唔会一秋國家一齐睇嘅呢?

例如,

北大西洋公约组织 NATO
G20,
世界贸易组织WTO

嘅護法分別係边個?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韋馱菩薩進駐美國是由釋迦牟尼佛決定. 韋馱菩薩不僅留守中國. 其他不知道.
歐盟的護法是耶穌. 其他不知道.
咁釋迦牟尼佛同韋馱菩薩承唔承認9段線呢?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唔知道. 但我係支持九段線既.

NATO, G20, WTO應該沒有什麼護法. 護法通常以國家為單位.
永暑礁係邊個菩蕯睇?
南韓北韓係咪同一个菩蕯睇?

塞浦路斯土耳其共和国塞浦路斯共和国咪同一个菩蕯睇?

點解歐盟有護法, NATO, G20, WTO就冇?
英国脫歐之後由邊個負責睇?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永暑礁唔知邊個睇.
南韓北韓係同一菩薩睇.
歐盟基本上同一信仰耶穌. 但G20, WTO等好多宗教, 有排打交. 所以無護法.
英國既護法都係耶穌.

塞浦路斯問題唔識睇.
G20, WTO等好多宗教, 有排打交. 所以無護法.
哈佛專家 發表於 2016/7/20 01:05

咁即係地球無護法啦?
MACS0647-JD 由邊个做護法您都係唔知啦?
地球既護法好似係時輪金剛, 佢又係本尊又係護法. 其他唔知.
地球仲多宗教過G20, WTO, 有排打交.
點解地球有護法?
G20, WTO就冇?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6/8/4 01:58 編輯

回覆 14# 哈佛專家


  英國出了名的不信基督耶穌,英國人對基督宗教很理智,迷茫基督耶穌於英格蘭的都是歐洲移民,一般英國家庭待人接物也很現實。

  我曾待過倫敦郊區遊學一個月,住付費寄宿學生家庭,它們就是東歐的,家媽很迷信基督,家爸是修船工,會拿基督跟家媽吵架駁嘴,都有口音,我那個年代在聽小紅莓,百貨公司頂樓在打仗,常常有封鎖條與特種部隊上去遛狼狗,小朋友都喝藍色思樂冰,吊過藍色神仙,我那個年代英格蘭特產美少男,現代,哈哈!都看不到了!
推一推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