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咁X大整蠱?

好厲害既發現。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本帖最後由 leefeng 於 2017/1/6 14:38 編輯

基督教至拿手的造假技倆!
唔係第一次既新聞,亦唔會係最後一次!

連早過耶穌五百年出生佛教的釋迦牟尼都可以作到係耶穌既弟子,無恥基督徒有乜野唔敢亂作一通?

曾陽晴寫色情小說的淫棍貨色寫色情寫到上曬腦,同陳振聰個神棍一樣以為改信耶穌就變了正義,又變了神的代言人?

每一個信耶穌的係唔會放過任何一個譁眾吸睛的機會!?

連唐代的道教呂洞賓的咒語也編造成與耶穌有關?簡直無恥下流兼賤格到極!

裡面幾件蛋散 佐伯好郎(日本鬼子),羅香林,曾陽晴…全部都是基督徒,由佢地將咒語嚟翻譯,點作都得啦!

班無恥基督徒唔爭在將心經,大悲咒,乜咒物咒通通釋成讚美基督個假耶穌,賣埋中國比耶穌,將羅香林,曾陽晴自己祖宗十八代變賣做埋耶穌既狗奴才吖笨!

逢基督徒都必是賣祖宗賣國賊的陰險小人居心不良下賤狗奴才!
可能是真,

呂祖應是王重陽啟蒙師,

如順序年份看小說, 北宋天龍八部為真事去打, 北宋天龍八部後的人武藝差了多倍. 黃裳一人不敵明教後,淪為寫九陰真經.

真人物岳飛,王重陽,是那時期開始的人,全真教掛住多點外向苦行, 即已被寄生.

南宋射鵰,神鵰為爭一本書去打.不直接打明教, 即已呆了. 王重陽離棄林朝英, 但楊過小龍女像賊般拾了前人東西後溝成了.即二元對立. 和那些教一鬼樣.
咁都比你找到
受傷害的人
回覆 4# Guest from 113.52.99.x

唔止, 明教的「五佛」, 係釋迦牟尼同耶穌都有份, 耶穌譯為「夷數佛」
但可惜張無忌忙於應酬周、趙二小姐, 再加蛛兒、小昭, 仲慘過我, 從來冇篇幅提過此事

http://fass.net.cn/xs/5315.html
http://www.sass.stc.sh.cn/eWebEditor/UploadFile/00n/ull/20060626102408732.pdf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明教的耶穌像


Jesus Christ as a Manichaean prophet, the figure can be identified as a representation of Jesus Christ by the small gold cross that sits on the red lotus pedestal in His left hand.
http://www.wikiwand.com/en/Manichaeism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聖經裡面有佛經, 早前就同大家介紹過嘞。
除了道教經之外,佛經中都有講耶穌喎 :
〈大藏經摩尼下部讚〉

哈佛專家可以放心玩fusion:
稱讚淨妙智  夷數光明者
示現仙童女  廣大心先意
安泰一切真如性  再蘇一切微妙體
病者為與作醫王  苦者為譽作歡喜
五收明使七船主  忙儞慈父光明者
捨我一切諸愆各  合眾平安如所願
http://tripitaka.cbeta.org/T54n2140_001
所謂宗教也者,好似食飯咁,好多時都會中菜西食crossover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天下宗教一大抄?
創教遲果尐肯定係抄别人的~
季羨林仲研究到彌賽亞就係彌勒佛添
http://www.360doc.com/content/13/0625/08/3917391_295333531.shtml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架仔天主教又有觀音聖母合體 Maria Kannon 子安觀音
http://baike.baidu.com/view/1401893.htm
https://en.wikipedia.org/wiki/Kakure_Kirishitan
http://www.interfaithmary.net/pages/mary_Buddha.html
宗教係政治的另一個形式,信焉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Caribbean地區亦好興Voodoo同顛鼠教炒埋一碟, 叫做Vodou Catholicism :
http://faculty.webster.edu/corbe ... ews/desmangreen.htm
https://en.wikipedia.org/wiki/Haitian_Vodou


海地vodou祭壇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回覆 3# leefeng

唔係喎, officially道教係承認耶穌嘅, 您讀書不多啫, 架仔教授沒有騙您

〈歷代神仙通鑒〉
卷九第二節“嚴子陵高屈光武,瑪利亞貞產耶穌”
遠西國,人雲去中國九萬七千裡……彼國初有童貞瑪利亞,於辛酉歲(實漢元始元年),天神嘉俾厄爾恭報:“天主特選爾為母。”已而果孕降生。母極喜敬,裹以常衣,置於馬槽。群天神奏樂於空。後四十日,母抱獻於聖師罷德肋,取名耶穌。

http://www.dfdjw.com/bencandy.php?fid=71&id=1023
本帖最後由 leefeng 於 2017/1/9 15:41 編輯
回覆  leefeng

唔係喎, officially道教係承認耶穌嘅, 您讀書不多啫, 架仔教授沒有騙您

〈歷代神仙通鑒〉 ...
沙文 發表於 2017/1/9 10:37




我就係因為自己讀得書少,所以用我自己既邏輯嚟分析下:

道教承認耶穌係一件事,耶穌係唔係真又另一回事!

一如我小時侯以為耶穌故事是真的,但現在大咗知道耶穌是假的一樣!

當時明代或更早已有與西國通商往來,有人將耶穌大話事件傳入中土,一點也不出奇!
你沒有看到: "遠西國,人雲去中國九萬七千里......
反映了當時中國人對外來文化的一種相容並包的態度。 "

當時九萬七千里遠的傳說,不能辨別真假,就當然信以為真,況且中國人對外來文化的一種相容並包的態度,所以將假耶穌故事納入道教編修文檔只不過顯出中國古人對外教的不排斥一点都唔出奇!

並非因為有這些《歷代神仙通鑒》內有寫耶稣故事就可以表示耶穌是真的!對嗎?

歷代神仙通鑒甚至可能包括〖封神榜〗內所有的中國神仙,莫非他們都全是真的嗎?

話又講番轉頭,道教的咒語究竟真實為何,一如觀音心經或大悲咒的梵文,印度梵文同中東音近似就騎刧變成耶穌咒語,
再重申一次只有無恥基督教徒才會做! 無知者才會信!

辜無論如何,一個不存在的耶穌被創造出來傳入了中土,古代道教的人信又好,古代佛教的人信又好,只能代表古代人無知,無法查究真假人云亦云,什至幫別人記載起來,即是中國人無知啦,成人比人呃!

翻譯的人羅香林,曾陽晴都是基督徒,那個什麼狗狼日本仔相信也是;

基督徒最呃係乜野? 話你地知:基督徒最呃係造假!

由第一頁【性經】開始就已經是假,無所不假,大話謊舟,耶穌出世全部都係假貨,耶穌係假貨咁讚美乜野? 讚美個屁牙?

(HK discuss異見大把比人踢爆,性耶經耶穌耶和華大話連篇,基督教無恥之最!!! )

基督徒放在網路上的任何資料都是假料,信者即表示自己無知!

想公正和真實驗證,除非有不是基督徒的人出來翻譯,否則基督徒出品必屬假貨!!!

比一個笑話你地睇下:
基督徒在網上廣傳:某和尚死咗在地獄見到佛祖,問點解佛祖會在地獄受苦,答因為佛祖唔信耶穌所以打落地獄,所以和尚番生就拿拿聲去信耶穌啦! 基督徒自己白癡當全世界都係白癡? 佛祖出生先過件阿茂耶穌成500年之久,會識佢係老鼠呀?

基督教可能就快玩完,所以出咁多白癡出嚟獻世!
睇下大悲咒翻译,係唔係同道教咒语似似地呢?

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廣大圓滿無礙大悲心陀羅尼:
南無(皈依)喝囉怛那哆囉夜耶(三寶)。
南無(皈依)阿唎耶(聖),婆盧羯帝(觀)爍缽囉耶(自在)。
菩提薩埵婆耶(覺有情)。摩訶薩埵婆耶(大覺有情)。摩訶迦盧尼迦耶(有大悲者)。
唵(皈命),薩皤囉罰曳(一切尊)。數怛那怛寫(為救濟於一切恐怖者)。
南無(皈命)悉吉栗埵(于彼)伊蒙 阿唎耶(我聖)。婆盧吉帝室佛囉楞馱婆(觀自在香山)。
南無(皈命)那囉謹墀(言聖觀自在賢愛。慈悲之心)。醯利 摩訶皤哆沙咩(我今宣說)。
薩婆阿他豆輸朋(一切希望圓滿而有光輝者)。阿逝孕(無比)。
薩婆薩哆(一切鬼神不能戰勝者)那摩婆薩哆,那摩 婆伽(童真)。摩罰特豆(有道即令迷界清掙者)。
怛侄他(謂)。唵(皈命)。阿婆盧醯(有光明智慧者)。盧迦帝(觀自在)。迦羅帝(超越世間者)。
夷 醯唎(籲獅子王)。摩訶菩提薩埵(大菩薩)。
薩婆薩婆(一切一切)。摩囉摩囉(憶念憶念),摩醯摩醯唎馱孕(心真言)。
俱盧俱盧 羯蒙(作作事業)。度盧度盧(保持保持)罰闍耶帝(遊空者)。摩訶 罰闍耶帝(大遊空者)。
陀囉陀囉(保持)。地唎尼(持者)。室佛囉耶(帝王自在)。
遮囉遮囉(行動)。摩麼罰摩囉(無垢者)。穆帝隸(無垢體)。
伊醯伊醯(教語)。室那室那(弘誓)。阿囉參(王)佛囉舍利(覺堅固)。
罰沙罰參(歡喜)。佛囉舍耶(除滅由貪瞋癡行動之毒害者)。
呼嚧呼嚧 摩囉(作法無垢)。呼嚧呼嚧醯利(速疾速疾,有花鬃者)。
娑囉娑囉(堅固者),悉唎悉唎(或蓮花)。蘇嚧蘇嚧(蓮花頸)。
菩提夜 菩提夜(悟悟)。菩馱夜 菩馱夜(教悟)。
彌帝唎夜(有慈愛者)。那囉謹墀(青頸)。地利瑟尼那(堅利)。
波夜摩那(名聞)。娑婆訶(欲見者,令影現,生歡喜圓滿成就涅槃之意)。
悉陀夜(義)。娑婆訶(有成就者)。
摩訶 悉陀夜(大義)。娑婆訶(有大成就者)。
悉陀喻藝(無為)。室皤囉耶(得大自在)。娑婆訶(於悉地與瑜伽有自在者)。
那囉謹墀(賢愛)。娑婆訶(為青頸圓滿成就)。
摩囉 那囉(有豬面)。娑婆訶(成就)。
悉囉僧阿穆佉耶(愛語第一義),娑婆訶(手執蓮花者)。
娑婆摩訶(大成就)阿悉陀夜(無比)。娑婆訶(成就)。
者吉囉阿悉陀夜(無比)。娑婆訶(成就)。
波陀摩羯悉陀夜(大義)。娑婆訶(於法螺之聲,令開悟者)。
那囉謹墀 皤伽囉耶(賢首聖尊)。娑婆訶(成就)。
摩婆利勝羯囉夜(英雄威德生性)。娑婆訶(征于住左肩方面之黑色魔者)。
南無喝囉怛那哆囉夜耶(皈依三寶),
南無(皈命)阿唎耶(聖)。婆嚧吉帝(觀)。爍皤囉夜(自在)。娑婆訶(成就)。
唵(皈命),悉殿都(令我成就)。漫多囉(真言)。跋陀耶(句),娑婆訶(成就)。
【轉載】自Yupe226
蔡瀾,電影監製、美食家、專欄作家、電影節目主持人、商人。 與金庸、黃沾、倪匡並稱為「香港四大才子」,有「食神」美稱。

你是有知識的人嗎?

[轉載]
蔡瀾的訪問自己(關於宗教)

問:「世上那麼多宗教,你最喜歡的是甚麼教? 」
答:「睡覺。 」
問:「你是一個無神主義者? 」
答:「凡是有知識的人,不可能相信有神的存在。 」
問:「為甚麼? 」
答:「太多疑問了。 太多不能解答的問題。 」
問:「對天主教和基督教也有疑問? 」
答:「《聖經》是一本很好的書,許多美麗的詩篇,數不盡的寓言。 但是,作為事實,難於接受。 」
問:「請舉個例子。 」
答:「像上帝創造了亞當與夏娃,他們生了兩兄弟,一個殺死另一個,被驅逐到伊甸園的東方。 在那裡,他遇到另外一個女人,和她結婚生子。 這個女人,從哪裡來的呢? 」
問:「但是宗教是用來信的,不是用來疑問的。 」
答:「所以說有知識的人,不能相信。 」

註: 你信就表示自己是沒有知識的人了!
回覆 15# leefeng
您讀書少, 您自己既邏輯都係咁少啫
耶穌係唔係真一件事, 呂祖讚耶穌又一件事
既然支那古人咁無知, 咁喺救劫咒入便讚下唔存在嘅耶穌, 都顯出支那古人對外教的不排斥, 您自己都concluded埋, 唔該晒嘞

個女人係兩兄弟嘅sibling或老母都得, 一字咁淺。講到好似好高深咁, 才子?未有耐。伏羲女娲又夠兄妹通婚啦。所以支那一族之起源, 同聖經都好契合

中外经典历史疑案探源

支那皇帝都玩亂倫啦
《魏書》:「駿淫亂無度,蒸其母路氏,穢污之聲,布於歐越。」注: 蒸其母嘅蒸水蛋之蒸字,同烝, 係與與媽咪輩通姦咁解
烝,婬也。《左傳·桓十六年》衞宣公烝于夷姜。《註》上淫曰烝。又《韻會》通作蒸。
http://ctext.org/dictionary.pl?if=gb&char=%E7%83%9D
支那古代甚至有字專形容同阿媽扑嘢, 可見此風甚長, 若是真係才子駛乜咁多疑問

注:才子就係沒有知識的人:
4大才子嘅沒有知識的人衛斯理信基督教喎, 您又唔攞黎講?




沒有知識的才子 #2
黃霑
http://hk.apple.nextmedia.com/entertainment/art/20141123/18944394

沒有知識的才子 #3
金庸
http://bodhi.takungpao.com.hk/sspt/sraddha/2013-06/1718249.html

唯一有知識嘅才子就唔敢認係才子:
http://www.chinanews.com/news/2004year/2004-07-19/26/461592.shtml
金庸 不認為 梁羽生 會被踢了入去.

十幾年前DB,DBZ作者toriyama 被列入 j******witness 但fans話他只是被involved in.

tom cruise 迷上了scientology 有 video.
本帖最後由 leefeng 於 2017/1/11 15:25 編輯

咒语應該是景教流傳下来的東西, 與中國道教吕洞賓無関!
基督教為傳教無所不用其極,卑鄙。

【这么说,你认为基督教早期在中国传播的困境是因为它混淆了自己的宗教特征,能否举几个具体的例子?

景教碑开首即叙述基督教的教义,却采用了道家常用的语句:“粤若常然真寂。先先而无元。窅然灵虚,后后而妙有。总玄抠而造化。妙众圣以元尊者。其唯我三一妙身,无元真主阿罗诃欤判。”实际上“三一妙身”所说的是基督教上帝的“三位一体”,但让一般中国老百姓很难弄明白。难怪后来清朝乾隆年间的耶稣会士宋君荣(Gaobil)竟以为碑文的作者景净是道教徒。
更可笑的是,美国人李提摩太(Timothy Richard)和日本人佐伯好郎均认为书写景教碑碑文的吕秀岩,即金丹教祖纯阳祖师吕洞宾!

http://www.beijingreview.com.cn/ ... content_59830_3.htm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