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雀
2008/7/2 01:20 
有梵文老師對青蛙仔說:「天上有無數神佛…人死之後便要面對輪迴。」

又有英文老師對青蛙仔說:「天上只有上帝…人死之後必需面對衪的審判。」 

青蛙仔感到迷惘,於是便去問那幾位教他中文的老師。

結果,孔老師對他說:「小朋友,未知生,焉知死呢?然而,當你能夠遇見神子與佛祖同在的時候;只要你懂得以智慧第二的精粹,修補智慧第一的缺陷;那麼,進善之境,便無窮盡了。」

而韓老師則對他說:「無參驗而必之者,愚也;弗能必而據之者,誣也。故明據神靈,必定神、佛者,非愚則誣也。愚誣之學,雜反之行,求至善者弗受也。」

那位姓孟的老師更對他說:「佛祖拋妻棄子,是無情也;上帝侵佔人妻,是無義也。無情無義,是禽獸也!能舉神佛之過者,求至善者也。」

而最鬼馬的,還是那位莊老師,只見他一臉嚴肅、非常認真的對青蛙仔說,他即將便要鍊成一件能正人心、息邪說、平天下,名為…攞你命5000的超級武器。【攞你命5000】以聖經為劍鋒,以佛、道作劍刃,以儒家做劍稜,以可蘭經做劍環,以奧義書為劍把,以科學、歷史作劍穗,以大自然做劍鞘。此劍舉之,可替孩子取回清白。案之能為萬世開創太平!運之鬼神退避、愚昧盡除…天地間之矛盾,無一不破、無一不滅!宇宙中外古今未來,莫有不從。

當大家聽完莊老師那寓意深長的寓言之後,其他幾位原先沒打算要發言的老師和校長,亦不再沈默了。於是,荀老師便對青蛙仔說:「創佛者,妻離子散;認神子,家破人亡!天之道,有利有害;聖人之說,有真有假。天行有常;從未因佛祖得道而風調雨順,更不因神子降世而天下太平,已來的…不外如是。人心未明;信主之家換來罪延後代,信佛之家結果絕子絕孫,最好的…尚未來臨!墨老師,你認為如何呢?」

墨老師應曰:「我同意你所說,最好的…尚未來臨。從佛的慈悲與及神的憤恨之中,我看到當中存在著一份真正完美的愛!祂喜歡羚羊,也創造獅子;祂施雨給義人,也施雨給不義的人;那真正完美的愛,應該是…『不發怒,不計算人的惡,沒有不喜歡不義,也沒有只喜歡真理。』慧能老師,你又悟到什麼呢?」

慧能老師顯得非常平靜地說:「當我看見『神子與佛祖同在,聖母會救苦,同觀音一樣』這個境況的時候,我終於也…『醒悟』了!世界本無佛,耶穌亦非神,本來無宗教,誰個惹神魔?!」

到最後,李校長便青蛙仔說:「讓我來為你作個小小的總結吧:天上的飛鳥、不種不收,造物主仍養活牠們。糞坑裏的屎蟲、不跪不拜,造物主也替牠們預備了升天的本領。何況是人!人在造物主的面前,有那一個比不上那天上的飛鳥、那糞坑裏的屎蟲呢?不要為明天而憂慮,更不應為死後而憂慮;人在世間所需的,祂早已為人預備齊全。離開世間以後的,祂也必定…早已為人作了最好的安排!以道的自然去了解神的創造,人便能到達那『不為死後而憂慮』的境界。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認識儒、釋、道你必定更加聰明!大同近了,明天…將必定更好。」

未聞佛法;人不知自己前生有罪業!

未看聖經;人不知自己天生是罪人!

未懂儒家精粹;人不知自己原來可以, 遇神取神,遇佛取佛,為往聖繼絕學,為萬世開太平。

廿一世紀,將會是中國人的世紀。東西方文化交匯點,亦將要向前再走一步,進化成為一個…大同文化發源地。

大同近了,你…準備好未!?
沙文
2008/7/2 06:09 
原帖由 孔雀 於 2008-7-1 09:20 發表
他即將便要鍊成一件能正人心、息邪說、平天下,名為…攞你命5000的超級武器。【攞你命5000】以聖經為劍鋒
超級武器應該係冇劍鋒嘅:
「重劍無鋒,大巧不工」 -- 見獨孤求敗劍塚銘文
Jennifer
2008/7/2 09:47 
回教又如何?自古勢力最大及引起最多紛爭的,都是兩大「一神教」(回+基)。一日兩教
仍有分歧,天下都一日難以太平。(還未提中國內部的分裂勢力呢...)
prussianz
2008/7/2 19:22 
原帖由 Jennifer 於 2008-7-2 09:47 發表
回教又如何?自古勢力最大及引起最多紛爭的,都是兩大「一神教」(回+基)。一日兩教
仍有分歧,天下都一日難以太平。(還未提中國內部的分裂勢力呢...) ...




i'm crazy busy , but , 想不讚你,也不行,

你說的話,
越來
越 精+彩 , i.e. ,not just
越 精彩 ,;==^)

完全是 出 我 意料g外



cheers ThANK ye

prussianz
2008/7/2 19:25 
原帖由 沙文 於 2008-7-2 06:09 發表
超級武器應該係冇劍鋒嘅:
「重劍無鋒,大巧不工」 -- 見獨孤求敗劍塚銘文


oyes
o yes

bullets.etc , 無鋒

missiles .etc , 無鋒

bu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