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中共駐悉尼總領館檔案爆梁燕城真實嘴臉

【人民報消息】陳用林今天在網上發表文章《中共檔案中有關加華人梁燕城記錄》,用中共駐悉尼總領館檔案中三處關於梁燕城的陳述,揭露這位所謂“長期從事加中文化交流工作的時事評論員”與中共配合將迫害法輪功政策延伸海外的醜惡嘴臉。

文章說:據報導,“長期從事加中文化交流工作的時事評論員”梁燕城最近對我在加拿大的演講進行了歪曲評論。竟說我有關中共間諜的聲明是“給所有加拿大的華人都扣上了帽子”,要強拉所有的華人下水,陪中共下葬。

呵,這位姓梁的嘴上也知道“陪中共下葬”不是好事。

然而,梁燕城隨即露出真實嘴臉:“中領館的任務本來就包括團結當地的華僑及僑團,如果說只是因為與中領館有接觸,就被說成是中國間諜,那中領館的工作也無法展開,也沒有人願意與中領館接觸了,對當地華僑華人也相當不公平。”

看來,“團結”當地的華僑及僑團的任務,梁燕城是首記在心啊。而且不做虧心事,幹嗎對“中國(共)間諜”這麼敏感?

為此文章連續發出了五個質問:

建議這個無知的“時事評論員”查一下《維也納領事關係公約》第五條“領事職務”部份,有無允許外國領事從事組織和干預當地社團事務的職能?

絕大多數在加華人都已經入籍,是加拿大公民,中共要“團結”他們,意慾何為?

我何時說過“只是因為與中領館接觸,就是間諜”?

梁某很擔心“中領館的工作也無法展開”,真的是中共的貼心人吶!華僑華人在中國大陸受中共的虐殺和謊言欺詐還不夠嗎?

“學者”梁燕城不去指點華人脫離中共,遠離罪惡,還要把他們往火坑裡拽,居心何在?

梁燕城還挑撥性煽動道:“不能因為要證明他當初從領館出走的做法正確,就詆譭中國,醜化中國。”

文章對此駁斥道:這實在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故意混淆中共與中國之區別,實則為中共犯罪集團背書。

陳用林在文章中揭露道:梁燕城是甚麼人?我查了一下帶出來的中共駐悉尼總領館檔案中有3處關於梁的陳述。我相信在中共駐加拿大使領館對梁燕城會有更詳細的記錄。記錄表明,梁燕城是個“基督徒”,還從事傳道工作。這樣一個毫無仁慈之心的積極反對“法輪功”的假基督徒,傳的甚麼道?我只看到他在替中共邪魔衛道!這樣的假基督徒,上帝是不會收納他的。

文章隨後公佈了檔案中三處關於梁的陳述:

一、2001年2月23日的反“法輪功”涉外鬥爭專門專門小組會記錄中“下兩週要做的工作”有以下記錄:“加拿大知名人士梁燕城將來悉尼講座,由悉尼基督教長老會接待。梁對『法輪功』持反對態度,是否邀請其來館,並藉機做長老會的工作,看他們是否可做些揭批工作(註:指針對法輪功)。”這段記錄旁邊有手寫加註:似可以做工作。

二、3月 9日的專門小組會記錄中“上兩週所做的工作”有以下記錄:“加拿大學者梁燕城來悉尼訪問演講,其中一講涉及『法輪功』問題。我館派人參加該講座並與梁見面。梁從基督教角度批駁『法輪功』。施副總隨後拜訪梁燕城。悉尼基督教會的勞惠齡女士、鐘明宇牧師、羅德麟牧師、《唐人商報》主編楊鴻鈞及新州大學教授朱柏濂在座。他們均表示反對『法輪功』。勞女士稱願為我往各教會發送材料。”

三、在2001年《上半年我館反“法輪功”涉外鬥爭工作小結及今後工作的幾點設想》中有以下記錄:“3月初,我特別做加拿大來悉尼訪問學者、基督教徒梁燕城和悉尼地區華人教會工作。梁在演講中從基督教角度揭批了『法輪功』,華人基督教會也明確表示反對『法輪功』。”(記得這部份內容還用電報向國內作了簡報。)

文章最後強調指出:“以上記錄都有當時的總領事和副總領事的審批字樣。如有必要,可公佈原件。”

http://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6/23/44687b.html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回復 #1 沙文 的帖子

多批人搶飯碗, 當然要趁其羽翼未豐消滅.
中共一直是以馬,列思想為主
那到底是不是梁xx偽裝基督徒
原帖由 孔雀 於 2007-6-25 02:03 發表
中共一直是以馬,列思想為主
那到底是不是梁xx偽裝基督徒

我猜你可能從未去過大陸。

有機會過去看看,除了在圖書館裡,
我想你難以找到有甚麽受馬列思想影嚮的地方。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