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阿富汗塔利班殺害8外國醫生

這就是聖戰?!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808/19/2aokb.html
阿富汗塔利班殺害8外國醫生
更新日期:2010/08/08 00:35 陳政一

(法新社喀布爾7日電) 塔利班(Taliban)今天表示,他們殺害在阿富汗北部偏遠地區工作的「基督教傳教士」。6名美國人、1名德國人和1名英國人的屍體已在該處被發現,屍體上彈痕纍纍。

慈善團體國際援助救濟會(InternationalAssistance Mission)執行長法蘭斯(Dirk Frans)表示,在這群為該會工作的外國眼科醫生中有3名女性。

他告訴法新社:「5名男性和3名女性遭殺害,男性都是美國人,女性則是美國、德國和英國籍各1人。」

巴達克珊省(Badakhshan)警察首長金托茲(AqaNoor Kintoz)說,根據一名阿富汗籍生還者的證詞,這群眼科醫生在濃密的森林中排列成行,遭到槍決。塔利班後來宣稱這起凶案是他們所為。

塔利班發言人穆賈希德(Zabiullah Mujahid)表示:「昨天早晨8時左右,我們的一名巡邏員遭遇一群外國人。他們是基督教傳教士,我們把他們都殺了。」

金托茲稍早說,遇害者有6名德國人和2名美國人。但是法蘭斯修正他的說法。

美國大使館表示,他們尚無法證實遇害的美國人人數,但是獲知死者中有「幾名」美國人。

國際援助救濟會說,該會提供阿富汗人所能獲得的大部份眼疾治療,並在喀布爾、赫拉特(Herat)、馬薩爾(Mazar)和坎達哈(Kandahar)經營眼科醫院。根據該會年度報告,其總部位於喀布爾。

穆賈希德表示,這群醫生在森林中迷路,在試圖逃跑時遭到殺害。

他說:「他們攜帶波斯文聖經,衛星追蹤器和地圖。」

金托茲表示,根據生還阿富汗人「賽福拉」(Saifullah)的證詞,這群醫生在巴達克珊省偏遠地區遭到武裝分子射殺。

金托茲引述賽福拉的話說,這8名眼科醫師與3名阿富汗人往返於巴達克珊省與紐里斯坦省(Nuristan)間,並在森林裡過了幾夜。

金托茲說:「最後一天,他們遭遇一群武裝男子,武裝男子喝令他們排列成行,並向他們開槍。他們的金錢和財物都被偷走。」

根據賽福拉的證詞,他因為朗誦可蘭經經文,使武裝男子明白他是穆斯林,才逃過一死,並在鄰近的紐里斯坦省獲釋。

賽福拉表示,當地村民曾警告這群醫生不要進入危險的森林地區,但是他們堅持自己是醫生,所以會很安全。

金托茲說,他們的屍體在與紐里斯坦省毗連的一個地區被發現,與巴達克珊省省會費薩巴(Faizabad)相距一天的車程。(譯者:中央社陳政一)
這不是聖戰 ,這是屠殺
你再查下什麼是聖戰先了 ,不要給不認識伊斯蘭 ,又有心誤導不認識伊斯蘭的份子騙了你
之前的帖又吾跟又吾回復.現在又來挑釁仇恨.他的主都應該是個癈物.不然為何他的主大叫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癈主的門徒又來挑釁仇恨心.
回復 3# weiyan


    他的主不是你的主麼?
本帖最後由 dye 於 2010/8/9 10:54 編輯

http://www.chinareviewnews.com/d ... 28&mdate=0809093009

中評社香港8月9日電/綜合報道,8月6日阿富汗塔利班武裝分子殺害8名外國醫生的恐怖事件震驚世界。被害者中一人為來自英國的華裔女醫生吳凱倫(Karen Woo)。她和醫療義工同事,日前為阿富汗最貧困部落小區提供醫療照護,卻於6日歸途中在阿國東北部巴達赫尚省遇到伏擊,並一一遭槍殺死亡,消息傳來,輿論震驚。塔利班武裝分子承認犯案,宣稱這些志工是美國間諜並在當地宣揚基督教,被害者家屬嚴詞否認

......
死裡逃生的一名阿富汗人說,他們三輛車的車隊共有11人,於返回喀布爾途中遇伏。10名武裝分子將他們包圍,要他們在車前排成一列後,逐一槍決。所有屍體滿布彈痕被棄置在一個密林中,當地居民發現屍體與車輛後報案死者的護照和物品全被拿走,稍後才證實他們是基督教慈善團體“國際援助團”(International Assistance Mission)成員。



-----------------------
聲明中被殺原因有二
1) 美國間諜
2) 在當地宣揚基督教

從"死者的護照和物品全被拿走",被殺原因可能有三
3) 搶劫

注意"當地居民發現屍體與車輛後報案",一般居民並不是共犯。

殺人當然不對。
回復 4# 抽刀斷水


    我個主已經被基督徒勞役至死.
基督教團體惹猜疑
2010-08-09

阿富汗人視西方霸權象徵

【明報專訊】西方基督教背景救援組織在阿富汗活動,一直是敏感議題。跟不少回教國家一樣,阿富汗視西方傳教試圖令回教民眾改信其他宗教為罪行,再加上自美國2001年揮軍入侵阿富汗後,基督教被當地不少人視為西方霸權的象徵,令排外情緒高漲,對外來救援組織猜疑,近年襲擊西方救援組織的個案亦告上升。

政府拉攏民心 捍衛伊斯蘭

美國前總統布殊(George Bush)九一一後在阿富汗發動「反恐戰」,曾形容戰事是「打擊恐怖分子的十字軍」,早已觸動回教徒的神經。獲西方支持的阿富汗卡爾扎伊政府為免塔利班贏得宣傳戰,大力捍衛伊斯蘭信仰。一名阿富汗人2006年因改信基督教而被判死刑,在西方施壓下該名男子最後被驅逐出境了事。

在阿富汗工作的基督教背景救援組織,多數堅稱「無關傳教活動」。塔利班2007年綁架了23名宣稱從事救援工作的韓國基督徒,其中兩人被殺,其餘最後獲釋。在該23名韓國人被捉前,阿富汗政府2006年夏天曾將1000名到該國參與「和平節慶」的韓國基督徒驅逐出境。

美基督組織秘密傳教惹民憤

目前仍有小量基督教背景組織在阿富汗工作,雖然這些組織都聲稱只是從事人道救援工作,但在阿富汗卻引起疑心。阿富汗傳媒今年5月稱兩個分別來自美國及挪威的基督教援助組織秘密傳教,引起民憤,阿富汗政府要宣布暫禁該兩個組織在阿富汗活動,並對其他救援組織展開調查。當這兩個組織涉嫌傳教的消息傳出後,喀布爾大學數百名大學生發動示威,要求政府驅逐任何嘗試傳教的外國人;其他城市更有示威群眾焚燒教宗假人,高呼「美國去死,伊斯蘭萬歲」的口號。當時已有救援組織擔心,指控會增加他們遇襲的風險。

明報記者

http://news.sina.com.hk/cgi-bin/nw/show.cgi/12/1/1/1814150/1.html
回復 5# dye
聲明中被殺原因有二
1) 美國間諜
2) 在當地宣揚基督教

從"死者的護照和物品全被拿走",被殺原因可能有三
3) 搶劫

回應1.美國間諜?
醫生是美國間諜?這其中還有阿富汗人三員!且是伊斯蘭教徒!
2.在當地宣揚基督教?
這成員中有伊斯蘭教徒,匪徒們在詢問盤查中也是確認了!所以才放走了伊斯蘭教徒!
3.搶劫?
應該不完全是搶劫吧!

這便是我要提醒所有反一神宗教的人士,你們日後要留意伊斯蘭教!因為他們可不像基督宗教那般易於用言語文字行為上來反對該宗教!

他們可是日後伊斯蘭教全球大規模化時期,你們和你們的子孫們被迫要信仰的宗教!

不過受害的人們實在是輕忽人性的危險與輕看當地人的善意勸告!更是輕忽他們在主裡的肉身性命之寶貴!容我這同樣也是基督徒的明言:死的不冤!因為他人早已善勸過。

像我所在的地區之基督教組織若在緬甸、寮國、尼泊爾、印度北方、中國大陸內陸地區傳福音與宣教醫療時,若該地方戰局、政局情勢過於吃緊時,便暫時不派人前去且呼叫該地區的基督徒先撤離!不會盲目的去送死。
回復 8# eagle_wu


    反伊斯蘭的東西看得多上腦了你
The idea is to see what they believe to be true.  Not what is actually true.

They believe the victims are spies
They believe the victims are preaching Christianity
They took their valuables.  (A tell-tell sign of a robbery)
-------------

The Christians also has crusade.  Their hands is also tainted with blood.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