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聖經準確預測2011年5月21日救恩完結

本帖最後由 weiyan 於 2010/8/12 18:34 編輯

http://daylight.8k.com/Chinese/

各位:

如果你覺得很難做離教的決定,沒關係.只需要等待到一年的時間,如果地球仍在轉你才做決定也不會太遲.

約定你,2011年5月22日在這裏見你.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新建帳戶
回復 1# weiyan
屆時小弟會來這裡倒數......
我見到d簡體字都已經唔想睇.
!!樓主大大,這是哪個怪怪的基督教內部異端教派所提倡的?他們該被打屁屁:壞小孩!

一般的基督宗教皆絕不說末日是那個年月日!因為聖經根本沒有提是那個日子!

只是以暗示的手法來描述末日時期災難的一切主要大事。也就是說此乃是天機不可洩漏也!故上帝不讓人類知道實際的年月日。所以聖子耶穌才裝作不知道是也!
苦瓜雖苦,卻為養身良藥!
娑婆世界雖苦,但是卻為修行的藥膳!
避之,長不大兼營養不良,善巧方便迎之、不沉迷之,則離淨土近矣。
回復 4# eagle_wu


    未必一定該被打屁屁者也。可能上帝對此怪怪的基督教內部異端教派另作特別啓示,亦非奇哉怪也
回復 4# eagle_wu

Act 1:7  耶穌對他們說:「父憑著自己的權柄所定的時候、日期,不是你們可以知道的。


只是你們不知.你們才是異端.

我們在啟示錄22章18-19節讀到:
       
我向一切聽見這書上預言的作見證,若有人在這預言上加添什麼,神必將寫在這書上的災禍加在他身上。這書上的預言,若有人刪去什麼,神必從這書上所寫的生命樹,和聖城,刪去他的分。
《聖經密碼》預測2005年世界末日喎,信邊個好呀?
本帖最後由 eagle_wu 於 2010/8/12 23:52 編輯

回復 6# weiyan


說得好!
我所屬的教派之曾祖父派在馬丁路德時代,可是強烈的強調要重浸!要領受聖靈!要講方言!要說預言!要過的像使徒時代之聖徒們的生活方式!

可是當時眾基督教派中一致認定的激進異端!重洗派是也!相當如伊斯蘭教中的什葉派!
但是到後來前輩發現一直搞靈恩的結果是,該自稱是上帝的靈,漸漸的把大家帶離開了聖經!
當然一開始這靈也是左一句聖經的話、右一句聖經的話,加上聖靈想要說的話!

於是前輩們毅然的將重洗派的領導作風與主張,轉回了他們厡本批評的拚盡全力之當時主流的傳統惟獨聖經不搞靈恩之傳統基督教派!

我的教派是和貴格派是兄弟教派─浸信會是也!

我所讀的和合本聖經,從來都沒有明講是那一年、那一月、那一日是末日時期!

耶穌是聖子上帝!其本身也是創造主,豈會不知那日子來臨的時間?他是故意不承認自己知道的!

但是我相信那兩隻魔鬼獸與那龍,將要正式的出現在世人面前!現今那一個宗教最易於受狂人的搧動、最喜歡搞聖戰的,便是其正式出現在世人面前的最主要最重要的管道之一!
我所讀的和合本聖經,從來都沒有明講是那一年、那一月、那一日是末日時期!

eagle_wu 發表於 2010/8/12 07:49

這可能是因為貴教派靈氣不足,沒能得上帝特別指點之故也。
您該先反省一下為何自己靈氣不足,莫要斷言人家的教派一定不該知道嘛
回復  weiyan
可是當時眾基督教派中一致認定的激進異端!重洗派是也!相當如伊斯蘭教中的什葉派!
eagle_wu 發表於 2010/8/12 23:49



    什葉派又幾時成了激進派呀
本帖最後由 dye 於 2010/8/13 10:09 編輯

已等了2000年了

-----------------
總有一天等到你

等又再等 為你等又再等 始終等你不到
想了再想 為你想了再想 多麼想你知道
人墮進夜雨霧 只想與你傾吐
我卻找了再找 你叫我找了再找 總也難找到

令你哭又再哭 為你哭又再哭 當初只有苦腦
終有一天 自信總有一天 相親相愛終老
行盡無限錯路 始終也找得到
我的心 你的心 以兩顆心過一生 未來同擁抱

來讓我宣告 癡心熱烈程度
快快前來愛我吧 不要只顧說預告
其實你知道 一起就是最好
偏偏喜歡我在等得這麼苦腦

心有如孤島 四面是濃霧
你若是明白 可否快快步到
等你來宣佈 以後亦同步
愛情原是這樣的美好

若是你知道 一起就是最好
始終一天我定必等到 悠悠長早晚畫夜朝與暮
仍然癡癡的繼續等 總會可等到
長夜晨早 還是會等到 等到
還是會等到 還是會等到
----------

或者你應想想

----------
情書

你瘦了憔悴得讓我好心疼
有時候愛情比時間還殘忍
把人變得盲目 而奮不顧身
忘了愛要兩個同樣用心的人

你醉了脆弱得藏不住淚痕  
我知道絕望比冬天還寒冷
你恨自己是個 怕孤獨的人
偏偏又愛上自由自私的靈魂

你帶著他唯一寫過的情書
想證明當初愛得並不糊塗
他曾為了你的逃離頹廢痛苦
也為了破鏡重圓 抱著你哭

哦 可惜愛不是幾滴眼淚 幾封情書
哦 這樣的話 或許有點殘酷
等待著別人 給幸福的人
往往過得都不怎麼幸福

哦 可惜愛不是忍著眼淚 留著情書
哦 傷口清醒 要比昏迷痛楚
緊閉的雙眼 又拖著錯誤
真愛來臨時 你要怎麼留得住?
回復 8# eagle_wu


同一本聖經,可以有相反不同的解釋。聖經可算是全能神的敗筆之作。
回復 10# 淚兒


這個人UP得就UP。
要寫書面語,以免被投訢。
這個人說話不經思考。之前提出基督和一貫道比較,不了了之。後來又提統一語言是神創造的原意,對提問又是不了了之。

下星期可能又發新話題講主日又領受到甚麼新的東西。神的靈像小孩一樣活潑。
回復 10# 淚兒
請約略研究一下伊斯蘭教中的兩大教派之來源與相互之間的恩怨,便知為何什葉派(又稱之謂基本教義派)會如此的敵視遜尼派。
便可以知道為何什葉派會成為伊斯蘭教內部的激動派!

這其中的恩怨,令非伊斯蘭教的旁觀者深感同情與嘆息!
苦瓜雖苦,卻為養身良藥!
娑婆世界雖苦,但是卻為修行的藥膳!
避之,長不大兼營養不良,善巧方便迎之、不沉迷之,則離淨土近矣。
回復 13# weiyan
回應之:
你說不經思考?
彼此彼此!
回復 9# 沙文
謝謝你對本教宗派的另類稱讚。
我只知道,上帝的天使時常來去我的教會裡。那種氣味、氣場,我是認識的!

同時,現今全球所有靈恩派的主張與戲法,我教派的老前輩們,早已玩過了!最後還是乖乖的認錯,回到上帝真理的面前高舉惟獨聖經!不搞預言、不搞表面上的靈恩、不搞說方言(若有此恩賜者,只准私底下自己說給自己聽)、不強調聖靈活動,但是卻是每一次的福音出擊或宣教出擊,卻懇請聖靈保惠師介入,一同為天父作工!

若是以使徒行傳時代為靈恩運動的初祖來打比方的話,重洗派便算是二祖!(不好意思,借用了禪宗的名詞)
回復 14# eagle_wu


    如果什葉派是你所說的基本教義派 ,那請問為何他們會讀易經?會拜耶徒口中的"偶像"
去到伊朗 ,人人友善 ,入到真清寺 ,不是穆民都照樣歡迎?
如果照你所說 : 什葉派(又稱之謂基本教義派)
那天主教都是你認為的----天主教(又稱之謂基本教義派)


如此就要敵視遜尼派??
這其中的恩怨,令非伊斯蘭教的旁觀者深感同情與嘆息!
耶徒就真的知好多
回復 16# eagle_wu


Mat 12:31  所以我告訴你們:「人一切的罪和褻瀆的話都可得赦免,惟獨褻瀆聖靈,總不得赦免。 


聖靈的恩賜在聖經有明確寫出來.你所屬教派的祖宗讀經不力靈性不足,怎可以作實.
   二、圣灵恩赐的具体内容:

1、圣灵给人的头一个恩赐就是信心:林前12:9;彼后1:5。

  信心是与上帝联接的方法,是领受祂恩典和能力的途径,是与上帝救赎计划合作的凭据,是通天梯子的基础。若没有信心,以后一切的一切,就无从说起。亚伯拉罕为例。

2、智慧与谋略:赛11:2;林前2:10-11。约瑟为例。

  圣灵是无所不知无所不在的,称为智慧与谋略的灵。祂将参透万事的恩赐给祂的儿女,使教会办事有谋略,不致于差错,使福音兴旺,教会健康,荣耀上帝。

3、预言的恩赐:林前12:10;启19:10;弗1:17-18。

  圣灵又能称为智慧与启示的灵,照亮信徒心中的眼睛,把未来必成的事预先告知教会,以便早作预备。如圣经中的各种预言之灵书藉的教训。指明前面所要发生的大事,以及应作何准备。以免到时措手不及,使基督的牺牲在教会身上归于徒然。但以理为例。

4、向上帝的儿女发出及时的信息:士6:34-35。

  各时代教会中的传道人,均象基甸一样,是上帝军队中的号兵,把元帅的命令及时传给各人。使他们明白当前的义务和本分是什么。并时刻仰望救主的帮助,好能完成主所交托的使命。保罗为例。

5、劝勉人的恩赐:林前12:8;徒4:36。巴拿巴为例。

  巴拿巴被称为劝慰子,作个人之工的恩赐。安慰伤心者、扶助软弱者、勉励灰心者、劝告犯错者、使迷羊重归羊圈,病羊健壮。

6、医病赶鬼的恩赐:林前:12:9。

  这恩赐不单在于对病患者的祷告的果效,还包括对他们有怜悯同情之心。还有不怕脏不怕累,甘心吃苦服侍病人的精神。使病人在身体上和精神上灵性上一同得医治,得到救恩的果效。7:辩别诸灵的恩赐:林前12:10。
本帖最後由 weiyan 於 2010/8/13 22:49 編輯

回復 8# eagle_wu


神召會是浸信會信徒因為聖靈充滿受逼迫而出走而創立.
浸信會的祖宗弟兄會和貴格教會和重洗派開始是靈恩從沒有聽聞.你是不是把貴格教會和震動派混淆了.
有沒有參考書目介紹?
謝謝你對本教宗派的另類稱讚。
我只知道,上帝的天使時常來去我的教會裡。那種氣味、氣場,我是認識的!
eagle_wu 發表於 2010/8/13 03:16

天使如斯大體味,介紹他們用這個: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