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香港人網沒有真正的言論自由

(香港人網已經不喜歡我發言了,禁止了我的言論自由。禁止了這個話題。)

ZOE997是共產黨派來的間諜,欲置我於死地!

ZOE997可能是共產黨的間諜,對我的一些反共言論恨之入骨!例如,利用共濟會對抗共產黨,例如,說油城地城隍收回馬力的壽命,諸如此類的言論恨之入骨!所以指我是患上精神病,還繪聲繪影,描述是什麼類型的妄想症,企圖打擊我的求生鬥志,令我孤立無援,令我得不到反共同盟軍的援助,用心真的非常惡毒!

再不然,ZOE997極可能是一位對佛教懷有很深的敵意的基督徒,對我的一些有關基督教的言論感到非常不爽,於是也說我患上精神病,同樣是想置我於死地!手段和心態都非常惡毒!

今日,我好像是心臟有問題了!我對共產黨真的非常厭惡及非常恐懼,可能真的開始出現心臟問題了!但ZOE997對我的態度非常之冷血呢!

我向人網求助已經第二天了,得到的幫助仍然很輕微。我開始失望了!

我覺得ZOE997是想欺負我的!
言論自由包括罵人自由

「ZOE997可能是共產黨的間諜,對我的一些反共言論恨之入骨!例如,利用共濟會對抗共產黨,例如,說油城地城隍收回馬力的壽命,諸如此類的言論恨之入骨!所以指我是患上精神病,還繪聲繪影,描述是什麼類型的妄想症,企圖打擊我的求生鬥志,令我孤立無援,令我得不到反共同盟軍的援助,用心真的非常惡毒!」

這純是他個人意見…
香港人網 關呢度咩事呢...
咩李天命網呀..都係唔關呢度事的.

呢度幾時變成申訴處?
本帖最後由 朱瘋天 於 2010/9/21 13:40 編輯

原來香港人網真的沒有人關心我!而且,許多香港人網的網友都係基督徒。蕭若元的香港人網其實係幾個人合力建立的,不是蕭若元一個人可以話晒事。唔好以為香港人網的人中意講鬼故,一定唔係基督徒。事實上,好多中意講鬼故的人都係基督徒!香港人講鬼故不分宗教的。例如,恐怖在線的版主之一"亞威"就係基督徒。

有人話香港人愛心爆棚。香港人網好多網友好有愛心。其實全部都係假的!香港人網亦係騙子集中地,又唔係實正主張言論自由。不如取締香港人網算了!
回復 4# 朱瘋天


    是不是forums.idv.hk?
商業論壇一般都不歡迎反共.可能會拖累網站被封殺.
所有論壇都有河蟹事件.我在uwants發表一些對反吸煙中肯些的意見,立刻被刪到無影,連通知信都沒有.根本無法證明曾發帖.
是這個www.hkreporter.com
呢個係政治為主的多元化網站,我係反共,有係呢度發表反共的言論。香港人網的出現其實係奇跡,但一樣要封殺我。

我已經幾乎忘記政治,但香港人網及其他一些方面的人馬都唔放過我。可能連香港共濟會都已經變質。

香港根本沒有一個真正的反共同盟軍。天主教及基督教都想霸佔香港、台灣及中國大陸的宗教市場,把英國殖民地攻府的政治洗腦及宗教洗腦的方式搬到台灣及中國大陸重演一番。

還有,我有關民間信仰及基督教的言論刺激好多基督徒的神經。我以為基督徒比較唔會講鬼故。點知事實剛好相反。
公開我的另一回應

我被亞威禁言。你視若無睹。你和亞威都是基督徒。同一鼻孔出氣。我會開心嗎。我的妄想症應該是比較輕微。主要是胡思亂想等。但人網大肆宣傳我是妄想症。企圖孤立我。我又會開心嗎。我在香港人網及網友都找唔到真正的幫助。我又開心嗎。你們話香港人愛心爆棚。我是最好的試金石。香港人好偽善。好多問題。什麼愛心爆棚。全部都係假的。

坦白講。我討厭你們基督徒。因為基督徒既虛偽又卑鄙。曾經有人話。好多基督徒好虛偽又卑鄙。呢個至先係基督徒的真面目。我而家不得不信了。我真的很渴望天主教援手。但天主教肯定只是擺擺姿態而已。天主教的基督徒不會真正愛我。因為我是天主教及基督教眼中的魔鬼。信奉佛教的人都是魔鬼。
你不要再反共了, 那個沒有意義, 不喜歡一個基督教的家庭就要想辦法離開, 不然鏟除, 你存在他們問題就比較少, 你不在他們的問題就比較多.
我已經想通了。現在開始唔會反共啦。反而要親共添。共產黨領導的佛教一定唔會係真正的佛教。但可能無法避免了。唯有面對現實。

要打敗基督教及天主教。可能真係要靠共產黨支持囉。只係共產黨都唔想內地人民知道離教者之家咁多野。因為離教者之家比較自由。

無計啦。唯有學內地人民高舉五星紅旗。高呼共產黨萬歲。

你講得對。我存在對好多人都係一種忌憚。特別係基督徒。因為我及其他一些反基人士可以對照出基督徒的無能。
本帖最後由 朱瘋天 於 2010/9/17 21:18 編輯

香港人網其實好特別。它以標榜民主自由起家。而家已經開始成為一個有代表性的政治網站。香港人網應該係多面間諜。因為香港人網應該暗中有跟中共溝通過。中共御准香港人網和高登兩個成為僅有兩個比較知名的反共網站。這兩個網站都有被河蟹過。

香港人網的會員結構應該是三分之一以上屬於基督徒。50%至60%屬於世俗主義者。大約10%或以上屬其他宗教。香港人網的班底中有很多是基督徒。

天主教又唔想和佛教聯手。共同對抗共產黨。天主教和基督教一樣。一直想獨佔中國人的宗教市場。為西方的文化侵略及宗教侵略服務。

佛教徒要追求民主自由。基本上完全失敗。
你講得對。我存在對好多人都係一種忌憚。特別係基督徒。因為我及其他一些反基人士可以對照出基督徒的無能。朱瘋天 發表於 2010/9/17 21:05


所以這樣家庭你在他們就問題就少, 你不在他門問題就多了.
還有一點,香港人網係誤導香港人,阻止香港人加入共濟會。(一個很著名的神秘團體)。為什麼呢?因為香港人網好多人都跟共濟會有仇,或者恐懼共濟會。

小弟比較支持共濟會,但跟香港共濟會唔熟。作為一個局外人,小弟對香港共濟會的布局相當清楚架!

共濟會跟UFO亦有關係。但共濟會在思想上比較接近耶穌教中的神秘主義教派之一真知派(Gnostist)。
回復 7# 朱瘋天


   我從沒認為你是魔鬼呀

魔鬼是靈

人有靈+魂組成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