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宗教信仰是一門圓謊藝術

本帖最後由 ross 於 2013/8/11 12:44 編輯



宗教是用自由心證自圓其說,把命運當作是上帝神佛,來騙取信徒相信的一門說謊藝術。   
   然而宗教信仰不是一個依靠科學解釋才產生的宗教,卻是依靠欺騙愚弄顛倒是非,加上暴力才產生的宗教。也不只是一個依靠恐嚇來使人們加入的宗教。而是依靠武力政治加宗教信仰欺騙使人們加入的宗教。宗教是一門狡辯學問,一套似是而非的說謊話藝術,他們總是告訴信徒說:要隱惡揚善往前看,不要往後計較過去事,因此它的瞞騙功力數千年以來沒有人去拆穿這樣宗教騙局。也是一種文化,宗教教人過貪.嗔.癡的神奴生活文化。但這並不是宗教的本質,宗教真正的本質是要腐蝕人民的理智,顛倒是非,這樣才好完全控制信徒,宗教裡創造許多牛鬼蛇神來恐嚇信徒,神棍說:這樣是要淨化人心。人命有窮的也有富的,而窮與富並不是一個人的本質一樣。很無奈也沒辦法信徒的錢財都捐獻給教會廟堂,所以窮跟愚蠢才是宗教信徒的宿命本質。

有人說,一個教徒要是看完整本《聖經》,明白箇中的矛盾,那就很容易離教的了。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提示: 該帖被管理員或版主屏蔽
簽名被屏蔽
回復 3# drsherlock


    我也相信絕大部分人都是如此。
講到尾都係做"奴隸的藝術"
離開天主椰教噩夢
就算不看完也會走人,一堆胡說八道,狗屁倒灶的瘋言瘋語。
drsherlock 發表於 2011/2/24 12:40


說得好!!
回復 5# 椰煞

對啊, 經常叫人出錢出力為教會服務
毅力並非長跑, 而是一次接一次的短跑
為何只講天主教?
出錢出力任何有組織的團體也是這樣!
甚至非基團體,豈不是一樣!?
倒不如看看其成立的宗旨是否有問題?
若是天主教欺騙人,是因為當中有人不按其宗旨作事!
若要公平看待任何群體,就不要單講天主教!
回教、道教、佛教‥‥無神論、共產主義‥‥等等
不過不要胡亂批評回教!免得自討苦吃!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