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純粹轉載)哈哈,我終於悟道了!

哈哈,我終於悟道了!

To: faustsiu

哈哈!終於找到一個知心人了!你真的是文殊師利菩薩的化身啊!你真的是我的師兄及上師啊!哈哈,我終於悟道了!

執著密宗的殊勝與厲害,亦會著魔。這是一種特別的經驗。但不難遇到!所以說,喇嘛會根據眾生的根機與學佛的因緣,應機說教。應該用顯宗持名及誦經的法門得度,就說顯宗的法門。應該用密宗不可思議的威力救度,就說密宗法門。

所以,只是持念一個阿彌陀佛或持念南無觀世音菩薩或持念一個六字大明,都可以令眾生圓滿得度,最後成佛。這才是真正圓融的佛法啊!

哈哈!小弟終於開竅了!又解脫了一層障礙!

還有啦!執著共產黨及共產主義好不好,亦會著魔啊!這就更加神秘啦!

密即是禪即是淨,禪即是密即是淨,淨即是密即是禪。三無差別,法法平等,無有高下啊!

哈哈!小弟終於開竅了!哈、哈、哈、哈、哈!

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哈、哈、哈、哈、哈!

苦心追求顯密之間的微言大義,苦心追求了二十年,終於開悟了!哈哈哈!
純粹轉載?不是你自己悟道了?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哈哈!小弟終於悟道了!哈、哈、哈、哈、哈!

要對哈佛專家五體投地了!
梁武帝问达摩:“朕常做善事,修桥搭路。咁朕有D咩野功德呀?”达摩不屑一谈,掉头就走了!

To:哈佛專家
假如阁下有所顿悟,恭喜您!阁下经已成佛了。要不要摆翻幾围斋菜贺吓你呀!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1/8/5 17:54 編輯

瘋狂迷信殺害共產黨的下場

杀杀杀(Kill kill kill)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8K7X5C5RM&feature=player_embedded



盘古乐队《杀杀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wOxUzcHK00&feature=related

本片他說先剝他們的人皮, 再切他們的的陰莖, 先殺他們的父母, 在殺他們的兒女在殺你們的鄰居, 先誅他們的九族, 在殺他們的十族, 怎樣殺這共產黨, 這樣殺這共產黨, 沒有無辜的共產黨人

反共儿童团歌 盘古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Tx3g2m-Gyc&NR=1

我們就要打倒共產黨, 將來的主人, 必定是我們, 小兄弟們呀, 小姐妹們呀,  我們的將來是無窮的呀, 共產主義者, 書記和狗官, 我們的目標是把他們殺光, 團結起來, 反共的兒童, 此刻準備著, 拿起刀槍, 打倒領導幹部, 消滅共產黨

天敵 - 盤古樂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YFNvqFxN5M&feature=related

在大自然食物鏈的笧譜上, 共產黨們就是我們的食物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1/7/24 07:36 編輯
梁武帝问达摩:“朕常做善事,修桥搭路。咁朕有D咩野功德呀?”达摩不屑一谈,掉头就走了!
ali 發表於 2011/7/24 01:29


某些藏教確實是這樣教他,唸咒,抄經,修建佛是佛塔佛雕,就有公德,甚至脫離地獄。

不包跨唸咒,就抄經,修建佛寺佛塔佛雕,可脫離閻浮之苦,有部地藏經就是這樣教的。
純粹轉載?不是你自己悟道了?
抽刀斷水 發表於 2011/7/22 22:28



不可說、不可說

如果這個傢伙真的悟了道,還會上來胡言亂語不成?

白癡基督徒就已經夠煩了,現在還有佛教徒,宗教信徒真的沒什麼不一樣。
純粹轉載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1/7/26 03:24 編輯

有些佛教有是些許不太一樣的地方,是這個人有些問題
瘋狂迷信殺害共產黨的下場!

杀杀杀(Kill kill kill)



盘古乐队《杀杀杀》


本片他說先剝他們的人皮,  ...
dior13dior13 發表於 2011/7/24 03:05


法輪功真恐怖。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