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問世間情是何物直教生死相許

2神父命案 同志伴侶買凶殺己
2012-02-16 01:06
中國時報
【郭篤為/巴拿馬市十四日電】
     二○一一年一月,兩名哥倫比亞神父在同一天分別在遇劫後遭殺害。歷經年餘調查,該離奇血案終於偵破,真相竟然是這神父是同志伴侶,因其中一人感染愛滋病而決定同赴黃泉,並雇用殺手送自己上路。
     哥倫比亞第十六區檢察官十四日宣布偵破卅五歲的里亞蒂卡(Rafael Riatiga)和卅七歲的皮法諾(Richard Pifano)震撼全國的命案。經過對兩人生前同事及酒吧工作人員的查證,證實兩人經常以伴侶身分出現在同性戀酒吧,並以一千五百萬比索(新台幣廿五萬元)雇用首都波哥大著名殺手執行兩人最終願望。
     檢察官出示去年一月廿六日遇害前的通聯紀錄,顯示兩人數度和殺手聯繫,確定安排的時間和地點。兩名受雇的殺手供述,兩名神父在雇用時透露,他們一月廿三日曾計畫由桑坦德省著名景點奇卡蒙恰砲台跳下,卻發現裝有預防尋短的安全圍欄而作罷,終於決定付錢請他們代勞,還要求安排成遇劫反抗而遇害的場景。
     檢察官指出,里亞蒂卡神父的病歷證實他被診斷患有梅毒並出現愛滋症狀,教區信眾也追憶他遇害前健康已明顯惡化,在最後一場彌撒時要求大家為他的健康祈禱。
http://news.chinatimes.com/world/110504/112012021600167.html
真係哀怨纏綿既姐。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回復 2# 抽刀斷水

有時,陳小蜂都唔錯哂。
神父之中都有高尚情操感人肺腑。若您叫我咁樣為您死,我就實唔制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