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原創作品] 基督教為什么会有这么多信徒

基督教徒是全球信徒最多的宗教, 但信徒多絕非等於其教义正確。其傳教的手段常常配合政治,軍事手段。 民初期间, 当时的知識份子曾說过, 耶蘇是騎着大炮來到中國。在我國的不平等條约中, (南京條約笫三條) 基督教可在我國任意傳教, 辦學校, 建教堂等种种事務, 其神職都亨有特權。西方列强侵略别國, 常釆用政治,軍事,  絰濟, 文化(宗教)立體化的手法。这不单是对中國, 包刮其他世界各地。之后大辦学校,養老院,孤兒院,派面包,牛奶等各种福利事項,被人感到基督教是个積极, 关懷弱勢群衆, 有愛心 正面的宗教。其所有的行為,目的只有一个, 宣埸其教,招收大量信徒。手法大約有以下凡种: 1. 死纏爛打 無任你何處, 家里, 公园, 街道, -有机会就向人派宣傳单,遊说别人信教,水銀瀉地, 無孔不入。对未入教人士, 猶如埔魚者对魚未入網之前,开放,宽容, 並加以利誘。 一旦你入了教后, 强行灌輸其教义, 輕視别的信仰,否定自已傳統文化,民族意識, 國家顴念。由此可見香港所有的反中乱港的政党人員, 全是信天主教或基督教。  2. 就是乘虚而入, 凡是犯了重罪或患了絕症的人士, 因為这些人意志最脆弱, 也就是向他们傳教是最容易得呈。 為什么基督教, 最喜欢向-些無知識文化的老头子,老太婆或小孩们。 因為这些人听到不合理的教义, 不敢提出質疑, 也不知道怎樣來反駁。  当然还有许多其他手段, 如入教后可得到许多生活方便, 升学, 移民, 升官 (前港英政府的高官) 減刑, 獲得坟地等等。        by 我非我
前面有火炮和士兵,後面補上聖經和傳教士,新殖民地區最先興建的,往往就是教堂。

引人入教的,不外乎威逼利誘。入教後,就顛倒傳統禮教,破壞倫常和團結關係,之後殖民政府就更容易操控了。

手段淺白,往往萬試萬靈。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傳教士建學校, 贈醫,
神父還是不愛我......
傳教士建學校, 贈醫,
beebeechan 發表於 2012/7/28 05:46



    說得好,請看看傳教士建的是甚麼學校,贈的是甚麼醫:
杜葉錫恩的離教見證
本帖最後由 beebeechan 於 2012/7/28 11:37 編輯
說得好,請看看傳教士建的是甚麼學校,贈的是甚麼醫:
抽刀斷水 發表於 2012/7/28 11:31


你先睇完, 然後才來話我知佢有乜論點哩.
成篇文咁多唔等使既野, 我點知邊一兩粒字挑起了你的認同?
我已看了,事實上那是我翻譯的。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Dear "Water",

Thank you for your request to use the last chapter of my book on superstitions.

My purpose in writing it was to try to show the falsity of fundamental Christianity, so others would avoid the disillusionament that I faced. Consequently I am happy to give permission for you to use any part you wish. I had the book printed, not published, so there is no copyright. I gave away the books because I was more interested in conveying a message than making money, so you will be assisting me by your website posting.

Please feel free to go ahead.

Sincerely,

Elsie Tu


當年葉錫恩給你的回信, 只指明是不滿 fundamental Christianity: 她所屬的僕斯茅兄弟會的行事作風。 在她行文中指責該教會中不正確所為:

(1)
so a woman's word was worthless, and she must remain silent in the church
"Let your women keep silence in the church".

(2)
the teaching of Jesus was only for the Jews of this time, while we, the church, must accept the teachings of Paul.

(3)
we were told that the Brethren would not be happy about that, and that if we did invite our teacher (a chinese teacher), we must sit with her at a separate table.

(4)
the Brethren have no formal ritual, they do insist on what seems to be totally unnecessary, for example, that women must grow their hair long and wear hats to go to worship.

葉錫恩特別用上了 fundamental christianity 一詞, 當然也暗示了不是一般的 christianity.

她不是指責基督教在信仰上有甚麼不對, 她也不似一般「離教者」咁叫人不要再信耶穌。


耶穌當年也只是指責保守的法利塞人的偽善所為, 不是叫人不要敬拜耶和華。
佢本書名叫AWAY WITH ALL SUPERSTITIONS! A plea for man to broaden his narrow traditional horizons。咩為之SUPERSTITIONS,你可能唔清楚。我成本書都睇左,只選譯其中一章而已。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本帖最後由 beebeechan 於 2012/7/29 09:49 編輯
佢本書名叫AWAY WITH ALL SUPERSTITIONS! A plea for man to broaden his narrow traditional horizons。咩 ...
抽刀斷水 發表於 2012/7/29 09:09


暗示你刪去其它部份, 只取用談撲斯茅兄弟會的部份, 可以用來抹黑基督教.

好比那撲斯茅兄弟會, 只取用聖經中的幾句來支持無理的教規.
暗示你刪去其它部份, 只取用談撲斯茅兄弟會的部份, 可以用來抹黑基督教.

好比那撲斯茅兄弟會, 只取用聖 ...
beebeechan 2012/7/29 09:48 提交


    係你有呢個指控之前,係咪應該至少睇過呢本書既目錄咁呢?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越了解基督教, 越对基督教反感, 憎恨!
基督教不需抹黑, 基督教本來就是黑的。 所謂聖經和神職人士的衣服, 是什么顏色?
基督教之毒远比雅片, 白粉, 海陸英更甚!
基督教之傳播, 就是文化侵略, 文化侵略远比軍事,政治,經濟侵略, 其傷害性不知高出多少倍!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