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原創作品]新時代運動書籍【明日之神】讀後報告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2/9/5 10:12 編輯

你有什麼不滿你就明說巴.

如果我沒有朋友,你做你朋友囉。我是不否決妳其他方面的才華拉,但是做我朋友要和我靈魂販賣的簽契約歐.
本帖最後由 hellboy 於 2012/9/6 11:42 編輯
回覆  hellboy


搞了半天「你的說法不正確。我能,你們也能。除非你去做,我才去做。」不是在十八頁呀!

筆者說:斬鐵截釘的說:「這本書就是要來拯救世界的。」
卻又說:「它可以嗎?」的反問.
既說:「那就得看世界了。」的條件.
又反問:「當你創造它之後,你不關心後來發生什麼事嗎?」
前文不說「因為我的功能不是拯救世界。我的功能是創造世界。」了嗎?
後來卻說:「除非你去做,我才去做。」到這裡不說了,功能是創造世界的,要拯救世界也得你先去做,還不夠清楚嗎?
不早以反問:「為什麼?為什麼不是看你?如果你是神,為什麼不是看你?」的疑惑了?如果筆者有聲明自己的功用是創造世界,而不是救世界的,如此反問不是合情合理?
所以說明:「當你創造它之後,你不關心後來發生什麼事嗎?」
作者補充:如果我挽救你們免於你們自己,那麼,你們就不會是「你們自己」,不就說明:「那就得看世界了。」我才拯救世界.
這樣還不構成推翻:「這本書就是要來拯救世界的。」
言之我還是看不出來「這本書就是要來拯救世界的。」並「因為我的功能不是拯救世界。我的功能是創造世界。」作者真的是自相矛盾的地方的地方......

我實在是嚇破膽了!
dior13dior13 發表於 2012/9/5 00:43







回覆  hellboy

人家也已經說了:
剎那間,有一顆流星劃過天際;於是那女人的心跳差點停止,因為她簡直無法相信她的眼睛。
她可能會說,流星殞落是因神而引起的,或者她會說,那流星就是神,就在當下回應她的祈禱。基於此事件的巧合,她也可能感動得相信任何一種。
人家已經說了這是基於事件的巧合,你問人家:「或者他們已經不再依靠聖經了,而是隨意幻想,可是,這樣還真的算是信仰嗎? 」
人家不以告訴你所信仰的就是巧合?不答非所以?人家已經說了是了.
dior13dior13 發表於 2012/9/5 00:43


回覆  hellboy


A:作者在p.16寫的一行明顯就是鄙視科技不能製造和平,
Q:作者是說:「你們不能產生和平。」產生、產生、產生!
連【科技不能製造和平】和【你們不能產生和平】也分不清楚,同你做反基督,我真刁面,閣下沒內涵的無鬼神論、鑑別內容也亳無幫助,好比另一種基督徒.
基督徒說自己信的才是對的,所有人的宗教都是錯的.你是說自己才是對的,所有人的宗教都是錯的.
dior13dior13 發表於 2012/9/5 00:43


回覆  hellboy

你的理論就是反宗教,反所有宗教,但是別人講什麼有看懂嗎?沒有.基督耶穌就是反所有非他宗教,但是別人宗教講什麼有看懂嗎?沒有.基於基督耶穌憑藉對這個世界的愛,及門徒對自己的愛,自己覺得沒有錯,你們不也一樣?您又為何要無故無理攻擊基督那幸福和優勢?不如,那即是愛的神和多人愛的主與您相知相惜直至天明.
dior13dior13 發表於 2012/9/5 00:43



一、但是你有沒有想過,如果你身處火場,面對即將死亡的一刻,而這時消防趕到,他會否跟你說:「如果我挽救你免於你自己,那麼,你就不會是你自己?」又或者,他會不會跟你說:「我們是來救你的。」然後又說:「我們來並不是要來拯救你的,而是來看看你死得未。」然後又說:「除非你設法逃難,否則我不會倍你離開?」誰的都知道那個消防員九成是假的,或者是精神病發,信佢那個都痴線啦。

二、你說得無錯,流星劃過正正就是巧合,就連作者在P46也已經解釋了:「……除非我們賦予它意義,否則它根本沒有意義可言。」就是這種胡思亂想,盲無目的的信仰,足以摧毀一個人的一生。

四、【即使在今日,擁有快速的通訊、全盤的連結、先進的理解、增進的覺知、成熟的科技,以及不可思議的奇蹟力量,你們還是無法產生人類有史以來最渴望、最卑微、最簡單的經驗。  你們不能產生和平。】(p.16)

若要解釋【科技不能製造和平】,可以在前面加上「人類的」三個字。「你們不能產生和平」當中的你們是指人類,而科技是人類最重要的一部份之一,是屬於人類世界不可或缺的一部份,再加上作者在之前強調了「快速的通訊」、「全盤的連結」、「先進的理解」、「增進的覺知」、「成熟的科技」,「以及不可思議的奇蹟力量」,所以當他說:「你們不能產生和平。」的時候便是等於鄙視人類,而鄙視人類的種種,也就等於鄙視人類其中最重要的一部份 — 科技。

五、 什麼別人講什麼有看懂?我現在不正正是利用NEW AGE的所謂知識來調教你嗎?
你有什麼不滿你就明說巴.

如果我沒有朋友,你做你朋友囉。我是不否決妳其他方面的才華拉,但是做我朋友要和我靈魂販賣的簽契約歐.
dior13dior13 發表於 2012/9/5 01:21


與人簽靈魂契約是要有很高法力以致有能力使慾望成真才行哦,你都實現唔到我的慾望,那又憑什麼要我與你簽約呢?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2/9/8 22:34 編輯


身處火場和人家的環境議題沒有關西,你亂回的東西與又別人所及內容沒有關西.


「……除非我們賦予它意義,否則它根本沒有意義可言。」
與盲無目的的信仰也沒有關西,在這再說的是個人觀感,賦予它意義既,居然可以足以摧毀一個人的一生,又再瞎扯了.


我說個hellboy 不能產生女友,的時候便是等於鄙視hellboy ,而鄙視hellboy的種種,也就等於鄙hellboy其中最重要的一部份 — 女友躲到教會避不見面。不能產生即做鄙視也只能贈在hellboy 身上行得通.


什麼別人講什麼有看懂?連我講什麼也沒有看懂,極盡瞎扯之能又沒有人家NEW AGE的邊際.瞎扯了一遍又一遍....我也沒有時間在陪你這個小孩談下去了.但是與我簽約可能能稍微能提升你的層次,這才可能有女生願意買你的單.

身處火場和人家的環境議題沒有關西,你亂回的東西與又別人所及內容沒有關西.


「……除非我們賦予它 ...
dior13dior13 發表於 2012/9/6 23:14


你說的全部都是廢話。

身處火場和人家的環境議題沒有關西,你亂回的東西與又別人所及內容沒有關西.


「……除非我們賦予它 ...
dior13dior13 發表於 2012/9/6 23:14



算了,反正我說什麼你也根本就看不懂,我實在無法對一個智障糾纏不清,我亦無謂對牛彈琴,太無引了,唔該你唔好再騷擾我。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2/9/8 22:44 編輯


指鹿為馬的廢物,你寫的指鹿為馬亂七八糟我怎麼看不懂,你就在這裡慢慢狗巴,什麼東西?

條件下不能產生就是鄙視?這叫形容,你慢龜蛋巴.

騷擾你,你配嗎?
本帖最後由 hellboy 於 2012/9/9 17:11 編輯
指鹿為馬的廢物,你寫的指鹿為馬亂七八糟我怎麼看不懂,你就在這裡慢慢狗巴,什麼東西?

條件下不能產生就是鄙視?這叫形容,你慢龜蛋巴.

騷擾你,你配嗎?
dior13dior13 發表於 2012/9/8 22:28


你可以繼續吠,但我可沒有責任照顧你的智障加腦殘缺。還有,既然你明知自己看不懂我寫的東西,便不要假設你有資格或能力評價我寫的文筆,至少,你問我的「條件下不能產生就是鄙視」便很明顯是錯誤的理解及邏輯謬誤,謝謝。
回覆 47# dior13dior13

不過,雖然你對我由一開始便沒有想過好好地討論,不過我都祝你早日康復。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3/1/31 00:40 編輯

回覆 49# hellboy

你問我的「條件下不能產生就是鄙視」便很明顯是錯誤的理解及邏輯謬誤,謝謝。

「條件下不能產生就是鄙視」是你說的!


他說:「你們不能產生和平。」你卻回:「說繁榮,他又鄙視之;」

看你前面寫什麼?

所以當他說:「你們不能產生和平。」的時候便是等於鄙視人類,而鄙視人類的種種,




後文前文接在一起是什麼內容呢?

你問我的「條件下不能產生就是鄙視」便很明顯是錯誤的理解及邏輯謬誤,謝謝。
作者在之前強調了「快速的通訊」、「全盤的連結」、「先進的理解」、「增進的覺知」、「成熟的科技」,「以及不可思議的奇蹟力量」,所以當他說:「你們不能產生和平。」的時候便是等於鄙視人類,而鄙視人類的種種,也就等於鄙視人類其中最重要的一部份 — 科技。

後文前文連在一起就更酷了!

所以當他說:「你們不能產生和平。」的時候便是等於鄙視人類,而鄙視人類的種種,你問我的「條件下不能產生就是鄙視」便很明顯是錯誤的理解及邏輯謬誤,謝謝。

是我沒有責任買你智障加腦殘缺的帳目.


天下隻狗沒有內容,人不要天下臉無敵.

自稱上帝的指鹿為馬我都不信了,你指鹿為馬本網的人就要相信?

我想不用評價你的文筆,你自己就爆掉了.
這種比照後文不符合前文的回答因該才是所謂的腦殘巴,我也祝你早日康復。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2/9/10 00:31 編輯

本來科技就不能產生和平,被作者點破何來鄙視科技之有?何來鄙視人類之有?說出事實來就是鄙視?說出妳臉長得像蟑螂也是鄙視?就不能是就事論事嗎?還有說出事實來歸鄙視的?

重點是也沒聽過科技是研究世界和平之用的,不然其他國家用科技研發殺人武器幹麼?

你卻說:你們不能產生和平,也就等於鄙視人類其中最重要的一部份 — 科技。敢問你作者此問鄙視科技的地方在哪裡?

你的胡殂我也都說清楚了,至少我的提問求你正經的回一個巴,不要只會賴在五四三的改別人內容後誣賴,還說自己是我們的一份子.我們很丟臉!
回覆  hellboy

「你問我的「條件下不能產生就是鄙視」便很明顯是錯誤的理解及邏輯謬誤,謝謝。」

「條 ...
dior13dior13 發表於 2012/9/9 20:19


我想你已經病入膏肓,與你多講都是無謂。
本來科技就不能產生和平,被作者點破何來鄙視科技之有?
dior13dior13 發表於 2012/9/9 23:13


現今人類社會之所以能夠和平,完全是依賴科學或科技的產物的緣故。
回覆 51# dior13dior13


   

再講多次,既然你自己也知道自己根本就沒有足夠能力去理解我的文筆,便不要以你的愚蠢的思維、以你的斷章取義、以及以你的胡亂扭曲文意來解讀我的文筆!其一,我沒有責任去照顧你的缺陷!其二,我沒有責任對牛彈琴!多謝合作!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3/2/24 21:42 編輯

前一些日子沒時間打發你屁股,今日有空上來,你說的要不是詞不答意,要不就不能兜壟。

先前沒有時間不代表我忽視你或忘記你,今天特別來踢爛你屁小孩,如你這般我看是不踢爛是不行,依你所言我已經沒有耐心了。

先加以說明白:


你說:「你問我的「條件下不能產生就是鄙視」便很明顯是錯誤的理解及邏輯謬誤,謝謝。

A:科技的發展必需要有一定的條件與的國力都不知道,你們不能產生和平是在條件之下都不知道,無知極點。你以為人類生來就有科技,不是後天條件呀?「條件下不能產生就是鄙視」,那裡有明顯是錯誤的理解及邏輯謬誤?


你又說:「你問我的「條件下不能產生就是鄙視」便很明顯是錯誤的理解及邏輯謬誤,謝謝。

作者在之前強調了「快速的通訊」、「全盤的連結」、「先進的理解」、「增進的覺知」、「成熟的科技」,「以及不可思議的奇蹟力量」,所以當他說:「你們不能產生和平。」的時候便是等於鄙視人類,而鄙視人類的種種,也就等於鄙視人類其中最重要的一部份 — 科技。

A:你說:「所以當他說:你們不能產生和平。的時候便是等於鄙視人類,而鄙視人類的種種,也就等於鄙視人類其中最重要的一部份 — 科技。
就憑你的口鍛你自己,既然你是人類那因該也有人類最重要的一部分 — 科技。請你拿出一點科技出來,如果你拿不出來你就不是人類,你可能是人以外的東西。
Hellboy說了些什麼呀?說人類生活方便,他又不在乎;說繁榮,他又鄙視之;說科技,不要說笑了,就請hellboy拿出顆鋪爪雷達讓大家開開眼界巴!


你說: 「現今人類社會之所以能夠和平,完全是依賴科學或科技的產物的緣故。

A:敢問其他科技有產生和平嗎?在你們國家裡醫療科技有產生和平嗎?以前也有醫療科技,這樣你們國家的流氓就不打不殺了嗎?這樣以前的流氓也不打不殺了嗎?還是您能用科技達到世界和平?
就麻煩您用科技達到國際和平給我看巴!什麼貨色不照照鏡?還要陪你吹捧人類?
說科技不能帶來和平就是鄙視?咁偉大?不曉得是什麼人,什麼時候發明的科技帶來和平或世界和平?我到想開開眼界!您到是說說巴!
美國就是科技強國,沒事就去攻打人家,你以為這是和平嗎?
科技這麼高,沒事動不動就要去打人家?就是依賴科學或科技的產物的緣故?

 
人類座擁科技是種誤謬,你是埃及工程大突破(Discovery Egypt Extreme Engineering)?

埃及沒有高科技?穆斯林沒有高科技?
人類只是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動物痛苦之上的生物而已,科技帶來核災啦~!!

結:
你改別人文章內容在誣賴別人,還要求好好地討論?討論你的一坨屎好好討論?難道本網要吃屎嗎?
你說:「現今世代越繁榮的國家地區,遇到的戰禍就越少,」根本狗屎不通,實質上是:「現今世代越繁榮的國家沒事就去打人家一下,害的別人國家遇到的戰禍就越多!」
你再屁呀、你再屁呀.我沒有時間再裡你了.你不配說:有人騷擾你.

在心理賦予什麼意義,就會招致毀滅,具備什麼條件,不能產生什麼就視鄙視,我也懶得和你多說,反正我就鄙視你。

連電工都不會,不總證明一下自己是人吧,你也是人為何無能拿出科技呢?證明一下不要人當不成當廢人。證明代表人類的科技與你是人類,拿出科技來,不然就依你所言,你不是什麼人類,我覺得你是外星人。

這種非題非目的文章還要認真回答你,走你八達胡八狸貓胡殂!新時代運動書籍【明日之神】的讀後胡說八道!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2/12/16 21:09 編輯

代表人類的科技你是人類就請你拿出來啦!

關鍵時刻2012 神秘未上市 全球四大糧商控制全人類的胃!邪惡孟山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Qg4UvNN8HA

最可憐的人莫過於胡說八道還不能自知,可憐。
伊朗可以自己做出鈾棒了,科技是商業與武力的先驅。

你寫什麼亂七八糟我真的看不懂,就依據人家說的:
環境汙染,雨林破壞,生態隱憂,綠化能源、
前一項講白了就叫綠能,但你卻說:

說繁榮,他又鄙視之;我不懂前些題目鄙視繁榮之地何在?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3/1/31 17:16 編輯

吃完要拉,拉完要吃,人生就是吃喝拉!


整篇語無倫次。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