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興趣討論] 證明中國佛教是天下第一高明騙術的證據

本帖最後由 ross 於 2013/7/21 05:09 編輯

中國佛教是天下第一高明騙術不是無的放矢的文章,這裡有一篇鼓吹中國佛教商品化的文件可以給予證實這個論點

商禅一体:禅宗管理的当代启示
http://news.fjnet.com/wywz/wywznr/201305/t20130527_209308.htm

佛學的高深說穿了只是倚靠光頭神棍自由心證自圓其説的高明騙術而已,中國和尚把抽象又無法證明的禍福觀念(命運)商品化,的確世界上最前端的無恥宗教信仰,這篇文章也恰好可以證明我所說的宗教只是將人的命運當作神佛來敬拜,再把因果當成命運禍福,又將神佛認為是命運的主宰力量。於是形成佛教信徒命運學系統。這種似是而非的附命歪道騙術。是和尚來便宜行事渾水摸魚混口飯吃好法門。
一派胡言,無药可救!
耶教才是!
鬼為何不找真神耶和華申冤,反而找假神?
百年前青年冤魂 託夢陽世女子寫下血書申冤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jun/17/today-center1.htm
本帖最後由 ross 於 2013/7/28 10:17 編輯

回覆 2# Guest from 219.77.85.x


你說的沒錯佛教與佛教徒都是在,一派胡言胡說八道,缺德惡劣到無药可救!

這可從大藏經佛说北斗七星延命经來証明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61105359

大正藏 No. 1307 佛說北斗七星延命經

1卷
佛說北斗七星延命經

婆羅門僧將到此經唐朝受持
子生人。向此星下生。祿食黍。有厄宜供養此經及帶本星符。大吉。
丑生亥生人。同向此星下生。祿食粟。有厄宜供養此經及帶本星符。大吉。
寅生戌生人。同向此星下生。祿食粳米。有厄宜供養此經及帶本星符。大吉。
卯生酉生人。同向此星下生。祿食小豆。有厄宜供養此經及帶本星符。大吉。
辰生申生人。同向此星下生。祿食麻子。有厄宜供養此經及帶本星符。大吉。
巳生未生人。同向此星下生。祿食大豆。有厄宜供養此經及帶本星符。大吉。
午生人。向此星下生。祿食小豆。有厄宜供養此經及帶本星符。大吉。

南無貪狼星。是東方最勝世界運意通證如來佛。

南無巨門星。是東方妙寶世界光音自在如來佛。

南無祿存星。是東方圓滿世界金色成就如來佛。

南無文曲星。是東方無憂世界最勝吉祥如來佛。

南無廉貞星。是東方淨住世界廣達智辨如來佛。

南無武曲星。是東方法意世界法海遊戲如來佛。

南無破軍星。是東方琉璃世界藥師琉璃光如來佛。

若遇行年災厄禮此經七拜。

爾時佛告文殊師利菩薩。所說此經。有大威神有大威力。能救一切眾生重罪能滅一切業障。若有比丘僧比。宰官居士善男子善女人。若貴若賤大小生命。皆屬北斗七星所管。若聞此經受持供養轉讀。勸於朋友親族骨肉受持者現世獲福後世得生天上。若善男子善女人。或先亡過者墮於地獄。或受種種苦楚。若聞此經信敬供養。即得先亡離於地獄。生於極樂世界 若有善男子善女人。或被鬼魅所侵邪魔所嬈。惡夢怪異魂魄驚恐。若聞此經受持供養。即得魂魄安寧。永無恐怖 若善男子善女人。或有仕官身役善發征行。若遇此經信敬供養。即得仕官高遷甚大吉 若善男子善女人。或是疾病纏身。欲求輕差。當於淨室燒香供養此經。疾病痊瘥 若善男子善女人。欲得進達及以出行經紀。求財稱遂興生貨賣。若遇此經信敬供養。即得求財稱遂出入大吉。若有善男子善女人。或養蠶虛耗六畜不安。即於淨室燒香供養此經。即得田蠶遂意六畜孳榮。永無損失亦無災障 若有女人懷胎難月。若遇此經信敬供養。即一得母子分解厄難消除。所生兒女。皆得端正長命果報 若善男子善女人。須知北斗七星管人生命。一生之中所有災厄。官事口舌釜鳴百怪。若遇此經信敬供養。一無妨害 爾時文殊師利言善男子善女人恭敬信受作禮而散。
佛說北斗七星延命經

(薄草決十七本下。引用此經。今年幸得梅尾山法鼓台傳習之本於洛北福勝密寺。施國訓鑄版。於時享和二歲次壬戌紀號仲夏月沙門快道記豐山小池坊輪下總持院  一挍加筆訖慈順)。


#################################################
中國和尚是在欺矇大眾,明明是剽竊道家的北斗七星,還敢用佛说兩個字,掛著釋迦牟尼的招牌卻在賣張道陵的肉。他們把中國道家的江湖算命術數,贪狼星.巨门星.禄存星.文曲星.廉贞星.武曲星.破军星等等星宿,當作是神明一樣拿來祭拜。而另一方面卻又告誡佛教徒們不可以去占卜算命。中國和尚這樣的做賊喊捉賊,言行不一偽君子態度,及佛經裡面是一派胡言胡說八道。以此就充分具備証明佛教徒的言行態度比耶教徒更厚顏無恥缺德惡劣到無药可救地步!


延伸閱讀參考文件
http://www.chibs.edu.tw/ch_html/chbj/09/chbj0905.htm
再怎麼比,比不過基督宗教!
耶奴明明不信耶氏父子,硬要人信!
基督宗教最大的罪惡:高舉魔鬼撒旦【楊以仁專欄】
http://www.tccau.org/2012/02/blog-post_09.html
牧師寫的。

約一 2:15
不要愛世界, 和世界上的事. 人若愛世界, 愛父的心就不在他裡面了。
太 22:37-40
耶穌對他說:「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 神。這是誡命中的第一,且是最大的。其次也相倣,就是要愛人如己。這兩條誡命是律法和先知一切道理的總綱。

耶奴不要再愛世界, 和世界上的事!趕快回到主子身邊伺候主子,免得你主子送你們到地獄受永苦!

不回去就是把主子當成屁!你們就不要一天到晚叫人信它!


耶教說耶穌是神,耶穌為何在聖經多次自稱人子?
耶稣大声喊着说:“以利!以利!拉马撒巴各大尼?”就是. 说:“我的神!我的神!为什么离弃我?”
身為至高神的耶穌,他的上面還會有神?
人應該相信耶穌的話,還是耶教的話?

耶和華是全人類的神?
大家都是義人挪亞的後代,為何耶和華只愛以色列人,不愛非以色列人?
為何只告訴以色列人不可拜別神不可怎樣,卻沒告訴非以色列人?

耶教破書哪裡有寫?
出8:28 法老說:我容你們去,在曠野祭祀耶和華─你們的神;只是不要走得很遠。求你們為我祈禱。
法老為何說耶和華是你們的神,不說我的神?為何不自己祈禱?

你家主子自己都承認它是以色列人的神!

耶教不是說信耶和華有真平安!
為何耶教國家每年要花錢養警察、軍隊,開發新武器買新武器來保護自己??
教會還請保全安裝機器顧教會呢!
耶和華怎麼不保祐自己的奴才?
耶教說耶和華是真神,其他宗教的神都是假神魔鬼邪靈,為何耶奴看到其他宗教的神就怕得要命,其他宗教的信徒看到耶和華反而不會怕?
一派胡言,無药可救!
Guest from 219.77.85.x 發表於 2013/7/22 19:01

佛教徒一向愛耍嘴皮狡辯的,看見有憑據的一派胡言這麼消失好久,能沈默代表你不是無药可救的愚人
你是苞還是紮?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