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分享] 光明會成員揭秘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4/10/19 20:38 編輯

光明會成員揭秘——基督教,猶太教和伊斯蘭教的神是魔鬼撒旦
ZHU CM 2012-01-17


亞歷山大•羅曼諾夫,一個自稱是光明會成員的人,他和本傑明•富爾福德的採訪視頻已於2012年1月5日發佈

本傑明福爾福德講到:“我很肯定他是一個組織的代表性人物,這個組織曾引發法國革命,美國革命和俄國革命。而且我也很肯定在這個時代他是這個大型秘密組織(光明會)的典型人物。

羅曼諾夫說,作為光明會的一部分,他們正在改變現時世界的秩序,包括羅思柴爾德家族控制的世界貨幣系統。

羅曼諾夫還透露一個存在了14000年的光明會秘密:“亞伯拉罕神,猶太教,基督教和伊斯蘭教的神,安拉,上帝和耶和華,還有三本經書,托拉,聖經和古蘭經…裡面崇拜的神祗實際上不是神。相反,這神祗實際上 是魔鬼撒旦!!我寫的《第六維度》書裡有有關666和一些被精確證明的事情。這三本經書不過是一個古老的謊言,2000年前信仰這個的人們是容易受騙的,並被我們洗腦和控制,全是為了建立那個時候的舊世界秩序。

這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去記錄羅曼諾爾清嗓子的次數。這可以看出兩個不同點:1,清嗓子是被洗腦的人的暗示行為 2,清嗓子是撒謊的標誌這也就是說,這視頻聽起來好像是真的。所以,這就需要觀察者敏銳的洞察力了。

伯特•派克,當他還是第33級主權大檢察官的最高委員會的大師時就寫道:我們對群眾說,我們崇拜神,但並不是迷信地去崇拜。對你來說,就象主權最高巡檢官,我們說,這要對30,31,32級的弟兄們重述。共濟會宗教信仰應該是,通過我們和高地位的新成員,維持路西法主義的純潔…沒錯,路西法是神,很不幸奧納也是神…因此撒旦主義是邪說…路西法,是光之神,是美好之神,他與人類和上帝做鬥爭。

光明會成員揭秘——基督教,猶太教和伊斯蘭教的神是魔鬼撒旦

http://www.zhu.cm/members-of-the-illuminati-secret-christianity-judaism-and-islams-god-is-satan.html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