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保佑香港之密宗四本尊

保佑香港之密宗四本尊

保佑香港之密宗四本尊是觀世音菩薩、六臂瑪哈嘎拉、藥師佛與綠度母,再加上金剛亥母便是保佑香港的密宗五本尊。尤其是四臂觀音和六臂黑瑪哈嘎拉對香港的加持力更大更殊勝。

藥師佛與綠度母的重要性

針對黑暗世時代之眾生之特性、業力與痛苦,第三世宗薩蔣揚欽哲仁波切曾經如是開示,密宗行者應該多多修持藥師佛與綠度母。事實上,密宗所有仁波切皆是如此做。
回覆 1# 哈佛專家
密宗本尊好得閒咩?要出到4個來保佑香港
你有所不知,末法時代魔強法弱,所以要出動四個本尊去應付眾生的需要。又,佛菩薩不是一般的人類,佛菩薩可以有百千萬億化身應付無數眾生的需求。
回覆 3# 哈佛專家

既然佛菩薩可以有百千萬億化身應付無數眾生的需求, 就唔駛4個啦
四個本尊各有不同的功能:

四臂觀音誓度一切眾生的苦難。
六臂瑪哈嘎拉降伏眾生遇到的魔障。
藥師佛是超級醫藥專家,包醫百病。
綠度母是觀世音菩薩的女性化身,救苦救難跟四臂觀音相當,甚至更加快速。
回覆 5# 哈佛專家

您嘅resources分配好有問題
都cover唔到競爭力下降、英文水皮、幼稚園派位、副學士出路、真普選、樓價貴、自由行....
而4臂觀音同綠度母職能重叠,浪費資源
觀世音菩薩、綠度母與六臂瑪哈嘎拉是什麼事都管,也是有求必應,所以你提的問題都會有辦法解決。

綠度母以女身教化眾生有她的殊勝之處,而且綠度母的願力是每天必定度盡一百萬眾生,所以求綠度母很容易得到感應。
觀世音菩薩、綠度母與六臂瑪哈嘎拉是什麼事都管, 咁一個一腳踢就乜都掂啦

個药師佛又幾識揾工,見呢排非洲workload重人工奀佢就揀香港工打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