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看來我信到傻左(宗教與民主)

看來我信到傻左

決定由佛教改信天主教的個人宣告

致所有關心我的朋友,

我今日開始,我已經決定接納耶穌基督為我的唯一的救主,同時接納天主為我的唯一的救主。除了天主及耶穌基督之外,別無其他拯救。我會信仰天主教,由頭重新認識天主教。

這是因為我發現了天主及耶穌基督能回應我對民主自由的強烈的渴求,從而證實了「信耶穌基督,得民主自由」這個信念是可能的。另外,我也有希望死後進入天國的盼望。

我開始明白,天主及耶穌基督能夠做到佛教做不到的一個目標。那就是按照神的旨意,建立地上的王國。而這地上的王國是千秋萬代的。這個地上的王國應該是民主自由的王國。美國已經是第一個成功的實驗,而歐洲的所有國家多少已經完成這個目標的一部分。我衷心希望這地上的王國也能夠在香港及台灣實現,甚至在中國大陸實現。

我選擇信仰天主教,並不意味著我要否定佛教。我只是覺得,佛教偏重出世間的利益和解脫。佛教比較不重視世間法。佛教可能是另一個外星人文明帶來給我們地球人的。我無法明白,為什麼佛教不重視民主自由?

就我的經歷及我所知道的,我可以說觀世音菩薩和地藏王菩薩都是真實的。大悲咒及地藏經也是真實的。而且,我也可以證實西藏密宗是真有其人其事。但這些都對我來說是太遙遠了!觀世音菩薩和地藏王菩薩無法幫助我達成建設民主自由的心願,連西藏密宗也不會為我帶來民主自由。

我必須承認,佛教和觀世音菩薩對我的影響十分深遠。至今我仍然無法完全抹掉佛教和觀世音菩薩對我的深刻的影響。但佛教不能幫助我達成民主自由的理想。相反,只有窒息我追求民主自由的理想。所以,我決定放開一切,一心一意投入耶穌基督的懷抱。

在耶穌基督那裡,有我無盡的盼望。在天主那裡,有天主的榮耀和慈愛照耀著我們。讓我悔改信主吧!「信耶穌,得永生」是真的!讓我一心一意信仰耶穌基督罷!



作者
默默民主路
18-2-2015

以上是非正式的個人宣告,暫時還未能作實。我還有點懷疑,我應不應該信耶穌基督?因為信耶穌基督的話,我就要放棄佛教。
信耶穌跟民主有何關係?聖經哪裡有描述民主程序?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基督徒的論據係,歐洲及北美及南美等都以天主教或基督教為主,而這些國家都已經實現民主自由。其他很多國家的民主自由多少都跟天主教或基督教有關。如菲律賓是天主教國家,所以菲律賓的民主在亞洲算是比較早的。
joy to the world, the lord is come, let earth receive her King...歌仔都有得唱啦。

基督教係奉行帝制嘅, 您要改法號,唔係福德金剛,係「基督金剛」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其實其實亞洲第一個民主國家係由中國人在馬來西亞建立嘅「蘭芳共和國」

http://baike.baidu.com/view/4119 ... 196679&type=syn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回覆 4# 沙文


    帝制都可以君主立憲,建設民主國家既。

不過呢位上帝同佢既肢體、教會,從來都無民選成分既,信徒不單無份選上帝,更無份選神父、牧師,而所有神職人員更是欽點的。
回覆 6# 抽刀斷水

選妖酋都有些小民主成份卦?
天主及耶穌基督係冇民主的,
順我者生,逆我者亡,
民主? 好以選过另一个上帝嗎?
温馨提示:改法號需要準備一份Deed Poll for Change of Name, 由律師加持,否則無效
http://www.futurescopes.com/chan ... your-name-hong-kong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回覆  抽刀斷水

選妖酋都有些小民主成份卦?
沙文 發表於 2015/2/19 14:58



    小圈子選舉,被選舉權和選舉權都不全面,正一假普選!
回覆 10# 抽刀斷水

袋住先嘛....不過一袋就幾百年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