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狼神傳再版7吞影

狼神傳再版7:吞影
另一方面,鋒的妹妹塔珊也遭遇到許多的敵手,便是曾被她哥哥瞬間砍倒的那一群人。
「告訴我,你們叫什麼名字?」
她問,語氣毫不懼怕。
「...一個小女生,勇氣倒不小。但是我們是不會告訴妳的,準備迎戰吧,塔珊!」
,她感到吃驚,這些人的頭頭竟會知道自己的名字!現在已經不需要顧慮這些小細節了,塔珊擺好戰鬥架勢(三七弓箭步,拔刀術),右手已按在刀柄上。房間窗外的風吹得塔珊的銀色瀏海長髮飄飛,當看見一片落葉從樹上方飄落之際,她移動了,下一刻,敵方全都倒下了,塔珊收刀。她用跟哥哥一樣的天翔龍閃,一刀砍倒了這九十幾名的彪形大漢,實際上只踏了半步,天翔龍閃的威力就將全數敵人掃倒了。
「不說也無所謂。奇叔,我們走吧,去看看我哥怎麼樣了?」
她微笑著對沙奇說,後者應聲走近塔珊身後,這對兄妹所使用的天翔龍閃,力道更勝於拔刀齋和他的師父,這點沙奇是再清楚不過了,但再怎麼說,這都還是第一次親眼看到。就在沙奇剛放鬆警戒之時,在他的身後竄起龐大的黑影,將他像食物似的吞噬下去!
「沙奇叔~~!!」
這一切實在來得太突然了,塔珊還來不及反應,沙奇叔叔的人影就在她眼前消失了!沙奇也是個身手數一數二的武術之輩,可是吞掉他的這股力量已經越過他,輕易地將他吸收。這一次,危機真的迫臨塔珊了!*我感到一股氣息全然消逝,那是沙奇叔的,
「...可惡!」
,我心犯嘀咕,沒時間和這個大塊頭斡旋了,只好使出更徹底的絕活。在那之前,刺蝟頭向我扔來一塊大石,是從我家地板挖出的,我斬斷那石頭,對他施以數度的重擊,刺蝟頭狼狽地倒下,
「這是,哪招...?」
說完這句話,他就嚥下了最後一口氣,
「多重...天翔龍閃!」
在那之後我才說,這樣,他應該記不住我的資料了。續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