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有沒有佛教徒能答為何菩薩沒有去非洲救所有挨餓的小朋友~

@@有沒有佛教徒能答為何菩薩沒有去非洲救所有挨餓的小朋友~


@@如果都是因果做解釋@@那地震的人需要去救嗎??
應該不回答,涉種族主義,但我仍然回答,

x和西方人去那裡,首先幫助他們一些,然後把他們帶到usa去變成 sl@ve$.

菩薩不會.

today seems to be michael jackson's birthdate, he attempted to rescue them all but some fire still attacked michael jackson.
本帖最後由 leefeng 於 2016/8/30 13:07 編輯
@@有沒有佛教徒能答為何菩薩沒有去非洲救所有挨餓的小朋友~


@@如果都是因果做解釋@@那地震的人需要去救嗎 ...
Guest from 101.164.172.x 發表於 2016/8/29 17:25


冇人答?
我雖然不是佛教徒,等我答;

1#  因为果位佛陀已经派咗代表去做了,自己睇!
http://www.baike.com/wiki/%E9%9D%9E%E6%B4%B2%E9%98%BF%E5%BC%A5%E9%99%80%E4%BD%9B%E5%85%B3%E6%80%80%E4%B8%AD%E5%BF%83

http://www.taiwanngo.tw/m/405-1000-18225,c89.php

http://www.bauswj.org/wp/wjonlin ... %E9%9D%9E%E6%B4%B2/

http://www.chinapress.com.my/20160625/%E4%B8%BB%E9%A1%8C%E6%95%85%E4%BA%8B%EF%BC%8E%E8%A1%8C%E9%A1%98%E9%9D%9E%E6%B4%B2-%E7%B5%A6%E9%81%A0%E6%96%B9%E9%80%81%E6%BA%AB%E6%83%85/


怎么样?比基督教把非洲小孩當巫童来殺好得多吧?!


2#  因果做解釋点都好过耶徒下下话係耶稣降災世人,耶稣懲罸世人,世界就快末日到来啦因为係耶稣话既咁荒谬!
耶徒除咗用把口無关痛癢咁扮祈祷之外,唔知又做咗啲乜呢?

反问返你:地震的人需要去救嗎?因为地震係耶稣降災世人,因为地震係耶稣懲罸世人,因为地震係耶稣使末日到来的!点睇?
答啦,等緊!
本帖最後由 leefeng 於 2016/8/31 03:55 編輯

成千上萬非洲兒童至今還被基督教會誣衊為“巫童”遭虐殺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386552
http://blog.udn.com/acewang3005/3419066

菩薩有沒有去非洲救所有挨餓的小朋友唔緊要,最緊要係菩薩沒有派代表人去虐殺無辜!!!
本帖最後由 leefeng 於 2016/8/31 04:09 編輯

墊腳石非營利組織的首腦Gary Foxcroft(加里 福克斯克羅夫特)說“這是以基督教之名行惡,他們一直如此做。
對受害童來說,這些家庭往往極為貧困,有時甚至因家中少了一個人吃飯而得釋放,聯合國兒童基金發言人馬丁道斯Martin Dawes說:「貧困,爭鬥、缺乏教育這些打下指控巫童的基礎,親屬死亡成了觸發器、沒有工作與牧師的胡亂指控也是!

他說“當社會受困,他們就尋找替罪羔羊“傳統信仰相信有需人對負面的變化負責...而兒童手無寸鐵無力反抗因而受害。”
這種巫術的想法在非洲並不是什麼新鮮事,但它添加新的活力,部分原因是快速增長的福音派基督教的來到。
.社會運動者要反擊這種做法。他們表示在過去10年僅尼日利亞36個州中的兩個,就將近有15000名兒童被指控是巫童,大約1,000名已被謀殺,其餘生活在悲慘境域!

更新:  教會長老”Carrie King說,我沒意見,我知道在那裡的人們相信巫術,但我們相信祈禱的力量,而不是傷害身體。”

與尼日利亞五旬節教派(註:即引鬼靈附身,口吐方言,在地上爬滾的教派,如中國的呼喊教派、靈恩教派)有關連的的錫安山燈塔教會-被列舉是讓3個巫童受害

五旬節教派團體總裁,Ayo Oritsejafor說,五旬節教派是尼日利亞增長最快的宗教組織,有超過3千萬會員。“在過去幾年裡我們已快速成長,我們無力照顧每一個人,”他解釋說。

但墊腳石裁Foxcroft福克斯克羅夫特,說,如果這組織能收集會費,那就能維持的更好,他已經寫信給該組織兩次,提醒到虐童問題


更新 2:  Ukpabio牧師是少數福音傳播者公開指責巫童者。她是Calabar(卡拉巴爾) Liberty Gospel church(恩典福音)大教堂的的頭頭,過去受害兒童Nwanaokwo就住在卡拉巴爾的教區。

Ukpabio製造和銷售相關譴責巫術的暢銷書和DVD,在一部影片中顯示有一組巫童拉出了一個人的眼球。在另一本書中,她說有六成無法生育的原因是因巫術。在接受美聯社採訪,Ukpabio伴隨著她的律師,教會人員和個人影片製作人員。
在譴責教會虐待兒童前,”Ukpabio堅持認為,“巫術是真實的。

註:在人地既国家,人地就算真係行使人地非洲既巫術,关佢基督教鬼事?
基督教又走入地既屋企揾藉口排除異己,殺人同傳教!(基督教才真正是邪教)


更新 3:  Ukpabio說,她執行非虐童的驅邪以求解開惡魔束縛; 她不知道有虐童的事,也不需對任何曲解她的人要負責。
“我不知道教會有虐童事,”她說。不過,訪問當時她承認,她看到了一使徒教會牧師在驅魔時打斷了一女孩的下巴。
space.uwants.com/html/99/2638799- 401686.html

更新 4:  : 成千上萬非洲兒童至今還被基督教會誣衊為“巫童”遭虐殺 - 佛教新聞天地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acewang3005/3419066#ixzz1S4QqnUVq
加埋上面,所以講埋,

1題中 xtians 已弄到多人死. 加埋 old thread "揾笨概念大踢爆之 - 給他魚吃不如教他釣魚"中, 給他們, 他們更懒; 教他们,然后他们反来害你.


2題中:正如好似多國特種士兵去了非洲做維和部隊,他們自己本國便更易被敵國偷襲, 嘻嘻.

地震多數是由某國他們本國去救他們自己, 其他教救時x話自己是阿頭(主), xtians介入救人地的地震是又控制他們多一獲. 加埋, 地震是x降的災!! (我也不想又賴別人或神佛魔, 但xtians自己實講是x降的災罰人, 他們自認, 然後xtians又去救和控制他們, xtians又偽善多次了).

ah,  just as each country rescue their own quakes, michael jackson attempted to rescue his OWN race eventually as well, but did not resort to rescue others, (原意沒侵權).

ah, 咁即係話, if "地震是x降的災... xtians介入救人地的地震是又控制他們...", 加埋的話,  then, at that day, it was that jealous x sent some fire to attack michael jackson whom attempted to rescue his OWN race,  because x always prevents others from getting more merits than x himself. later, x could control michael jackson by the way.

x連自己友都打... oh, 又一獲.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