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版規]歡迎大家分享自己的興趣及發揮自己的才能吧!

各位朋友,歡迎大家前來興趣討論 / 原創作品分享區。

大家是否給日常緊張的生活壓得喘不過氣來嗎? 大家又是否很渴望發揮自己的潛能嗎? 沒錯,這裡正是給大家消遣、盡顯所能的好去處。

在大家盡情享樂前,請先細閱以下守則:

基本守則
1. 歡迎大家對任何分享及創作發表不同意見,但請以互相尊重為主要基礎,期間切忌粗言穢語、人身攻擊,避免因不必要的罵戰傷及版友間的和氣及影響討論質素。
2. 任何具罵戰的留言,一律被移往發洩區而不另行通知。若主題內容罵戰持續,不排除將有關主題作暫時性關閉,直至另行通知。
3. 發表留言的語言不限,歡迎大家使用廣東口語、書面語及英語。如發表其他語言(如日語、韓語),可以的話請盡量附上相關翻譯。
4. 任何不適合本專區的主題,會被移往適當專區而不另作通知。
5. 如欲上傳圖片,請在正式上傳本區前,先將有關圖片另外使用網絡相簿(如fotop, photobucket)上傳,以免引起偷圖誤會。
6. 如有意上傳影片分享,歡迎大家使用youtube的影片上傳連結。

A. 關於興趣分享及討論
1. 歡迎大家分享自己在日常生活中所接觸到的喜好及興趣(包括音樂、藝術、寵物、動漫、運動、文化、旅遊)。
2. 在發表任何方面的興趣分享時,最好事先標明自己所分享的興趣性質,以便大家作深入分享及交流。例如,如果想分享旅遊心得,應在標題前加上指明標籤 i.e.[旅遊]。
3. 歡迎大家上傳圖片,但切勿上傳包括淫穢不雅成分的圖片,違者一律被移往發洩區而不作另行通知。
4. 關於轉貼歌曲問題如下:
    4.1. 為保護、尊重知識產權或國際版權法例,請版友盡量避免直接公開於本論壇內上傳歌曲作下載用途。如大家有意分享歌曲,可透過以下途徑:
          a. 以私人訊息、MSN、ICQ、email及yahoo messenger的方式提供歌曲下載
          b. 使用網上搜尋器(例:yahoo search)搜尋歌曲
          c. 提供具歌曲試聽功能之網頁,待大家試聽後,如有意擁有相關歌曲,歡迎前往唱片店購買有關唱片。據小妹所知,旺角信和中心比較多價錢便宜,而在市面鮮有售賣的唱片。另外,香港唱片、HMV有提供即席歌曲試聽。例如:若想向大家分享Crystal Kay的歌曲,可提供有關網址好讓大家試聽:www.c-kay.com (Click "Download")
          d. 原創作品、非專業歌手翻唱及演譯之作品則不在此限,但上傳相關作品時,請事先徵求當事人同意。
    4.2. 轉貼歌詞內容時,請列出歌詞來源。
    4.3. 若轉貼非中英文版本的歌詞(如日文、韓文歌曲歌詞),可以的話請盡量連中英文譯本一同上傳,以便大家容易明白歌詞內容。
    4.4. 若轉貼帶有敏感題材及性質的內容 (如粗口歌、帶有鼓吹暴力性質的歌曲),請向版友註明並提醒之慎看。

B. 關於原創分享
1. 有關原創音樂方面如下:
    1.1. 作曲及編曲方面,風格不限,以鼓勵版友自由發揮其創作力。
    1.2. 填詞方面,題材內容不限,但請勿帶有淫褻、不雅、甚至有觸犯香港特區政府法例意圖之內容。任何違反相關規則之作品一經發現,即被移往發洩區而不作另行通知。

2. 有關文字創作方面如下:
    2.1. 有關文字創作必須屬於版友自己的原創作品,如被發現並證實為盜文,會被移往發洩區而不作另行通知。
    2.2. 如屬於轉貼作品,請標明[轉貼],否則會被視作盜文處理。
    2.3. 歡迎大家發表不同題材的創作,不管以文雅、通俗或粗鄙的表達方式,無任歡迎,但請勿帶有淫褻、不雅、甚至有觸犯香港特區政府法例意圖之內容。
    2.4. 為表示對作者的鼓勵及支持以及提高討論質素,歡迎大家對有關作品發表不同意見之餘,亦請避免發表無意義回覆,甚至釀成不必要罵戰(當中包括對版友及原著角色作出人身攻擊)。
    2.5. 如發表任何同人作品(例如動漫、電影或電視劇),請標明原著作品。
    2.6. 如轉貼有關同人作品,必須事先徵求原作者同意,否則一律視作盜文處理。
    2.7. 為尊重原作者的風格,切勿擅自篡改原作者作品,違者一律視作騎劫文章處理。有關文章會被移往發洩區而不作另行通知。  

3. 有關畫作分享方面如下:
    3.1 歡迎大家發表不同題材的畫作,但請勿帶有淫褻、不雅、甚至有觸犯香港特區政府法例意圖之內容。
    3.2 歡迎大家開設繪畫及設計教學,並上傳相關圖片。
    3.3 歡迎大家上傳由不同素材(如手繪、photoshop、3Dsmax、imageready、photoImpact、illustrator)創作的畫作。     

4. 如有意轉載本區之原創作品,請先徵求原作者同意。
5. 如發現有任何盜取該區任何原創作品的網站、blog及討論區,煩請各版友作出舉報,並列出相關證據(i.e. quote linkage與cap 圖),本區版主將會根據情況作出適當行動。

最後,希望大家能夠好好享受這裡的旅程

版主 Invisible謹啟 10/2/2007

[ 本帖最後由 Invisible 於 2007-2-17 23:13 編輯 ]
「當你以為自己成為世界的中心時,世界便會開始原諒你的幼稚及無知。」
--by 天宮真奈美@<AV>

"Achieve unlimited creation by limited resources."
"Anyone who infringes upon other's creation should never be forgiven."
--by Kagura@Invisible Soci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