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轉貼)河北承德縣查處一起非法邪教組織活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9日  來源:  長城網
    長城網承德2012年7月18日電 (石崢 趙冉) 夏季嚴打整治行動開展以來,承德縣公安局國保大隊積極行動,認真梳理案件線索,充分發揮秘密力量的作用,對轄區內各種邪教組織的非法活動發起猛烈攻勢。
    2012年7月6日,承德縣公安局國保大隊根據秘密力量的彙報,在下板城派出所、巡警大隊的配合下,在八家鄉八家村取締一門徒會邪教組織的聚會點。
    當地門徒會骨幹分子、聚會的組織者張某某(男,55歲,八家鄉八家村人)被當場抓獲,當場查獲門徒會見證材料15頁、會旗1面、《聖經》1本。經詢問,張某某交待了以信奉“三贖基督神”能好病保平安為由,於2012年再次參加“門徒會”邪教組織,多次在本村進行“勸教、傳福音”活動,並組織本村信徒在家進行守安息日聚會活動的違法事實。
    日前,張某某已被行政拘留。
http://news.sina.com.cn/c/2012-07-19/032224800900.shtml
三自也是邪教, 將它們集中, 只是較為容易管理, 但沒消除社會不安定的因素. 只有嚴打, 才能根絕禍患.
國內教會要加入三自愛國教會,否則即為地下教會。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基督教無論何種教派均為邪教,政府應嚴懲所有基督教教派!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