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基督徒對佛教和道教的基本觀點

基督徒對佛教和道教的基本觀點

無論天主教或基督教,最終皆是要人在最後放棄對觀世音菩薩的信仰,相信上帝創造萬物的一神教理論,相信上帝與耶穌基督的愛。這樣,天主教和基督教的一神論和佛教的緣起性空的理論是有嚴重的衝突的。

同樣,道教的理論源於東方的老子與歷代道教徒的提煉,有一炁化三清之說,又有五行五氣的理論,以及玉皇大帝掌管天地的造化的觀點。道教亦是和天主教和基督教的信奉上帝耶和華有嚴重的衝突,所以基督徒特別不喜歡道教。

12-8-2012
天才!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耶教真是人才輩出啊!竟然把金庸小說中虛構的武學巨著九陽真經當真了。
可是「馬太福音」與參悟《九陽真經》有什麼關系呢?

夏:這是問題的關鍵!張三豐開始也沒意識到《聖經》中竟包含有武學至理。直到有一天他坐在江邊,當時他已經厭倦了江湖的廝殺,看著江水緩緩流動,不覺也想隨波逐流,江水流到哪裡他也飄到哪裡。在那一瞬間,他的腦際忽然閃出「馬太福音」裡耶穌說的一句話:「有人強逼你走一裡路,你就同他走二裡。」聯想到《九陽真經》總綱,張三豐忽覺福至心靈,按照現代基督徒的說法就是「被聖靈感動了」。以前無法領悟的「他自恨來他自惡,我自一口真氣足」,原來就是耶穌說的「有人打你的右臉,連左臉也轉過來由他打」。於是,過去的種種疑惑猛地裡豁然貫通,領會了武功中以柔克剛的至理。最後,他還把耶穌「有人強逼你走一裡路,你就同他走二裡,」這句話,化為太極拳裡的「粘」字訣,所謂:人剛我柔謂之「走」,我順人背謂之「粘」。
現在可以學太極了,因為張三丰也是基督徒!
考古新發現:太極張三豐竟是基督徒!
http://zhgxzhlqw.blog.163.com/blog/static/29563163200752074231468/
信了基督教,不可以学太极,因为太极是张三丰创的,他们说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