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神枱貓屎冇人拎 家長抗議派聖經

《星岛日报》报道:针对卑诗省有些学校区容许宗教团体派发《圣经》等物品,卑诗人文主义协会(B.C. Humanist Association,简称BCHA)认为此举违反了公立教育不涉宗教的原则,并希望省教育厅彻查。教育厅则回应说,只要不违反《学校法》,各校区可自行决定派发哪一类物品。

  BCHA执行董事布希费得上周致函省教育厅长麦克雷,促请省府对芝里华克等3个城镇,依旧容许基督教团体派发《圣经》,以及有校区把禁欲列入性教育内容的行为展开调查。他说:“政府应该调查公立学校是否有贯彻不涉宗教的原则,同时应该让公校的学生,免受宗教的影响。”

  对此,省府教育厅发言人萨瑟兰周二接受《星岛日报》记者访问时表示:“只要校区没有违反《学校法》,派发什么物品取决于校区的决定。”根据《学校法》规定,公立教育与宗教分离。除了教授相关课程,禁止在校内宣传任何宗教教义和信条。

家长须签同意书

  目前,芝里华克、阿波斯福、鲍威尔河都容许国际基甸教会,向第5班学生派发《圣经》,但须要取得学生家长签字同意。在阿波斯福,学生性教育课程把禁欲形容为明智健康的选择。

  然而,不是所有家长都对此感到高兴。来自芝里华克家长埃贾布,就向当地学务委员投诉,指派发《圣经》是灌输宗教意识的做法。为此,芝里华克教育局将在11月13日举行的会议上,公开讨论是否继续保留这一政策。

  同样,鲍威尔河也表示,会把此事列入下次会议的讨论议程。

http://oversea.stnn.cc/vacouver/201211/t20121108_1820096.html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咁都得~

拒地最塞雷就是宣传的时候脸皮够厚~
在香港不會有此情況,D人爭住要廢紙賣錢。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