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發問] 11.恐龍化石是大洪水證據?

11.恐龍化石是大洪水證據?
(化石、古生物學及地質學討論)
筆者是此單張作者,希望引起大家思想箇中道理、歡迎討論以下問題。此單張主要從科學角度去討論今次的問題:為甚麼大洪水能夠形成大量恐龍化石?

大量恐龍及其它動物化石(包括牙齒),就是大洪水的證據。如果恐龍因為一次全球性大災難(例如:瘟疫、溫度改變、食物滅絕、大隕石撞擊地球引致全球地震及火山爆發等等因素)死亡的話,恐龍屍體的肉會被禽獸及鷹鳥所食,在水中也會被魚蝦蟹所吃掉,而它們的骨及牙齒會被細菌侵蝕腐爛,所以不可能形成大量恐龍骨及恐龍蛋化石。如果恐龍死亡後,需要經過數百萬年沙土自然沉積才形成化石是不可能的。除非當時地球是真空,在空氣、水裏及沙土中沒有細菌存在。在地球上自然沉積的塵沙數量很小,不足夠做成巨大壓力,將骨頭化成石。因為地質學家公認形成化石需要恐龍屍體在短時間內掩埋,運用大量泥沙的重量,做成巨大壓力,再加上適當熱力,這樣泥沙裏面的矽滲透進恐龍屍骨裏面,成為一個石英(二氧化矽)模型,這個恐龍骨石英模型就是古生物遺體所留下之痕跡。

小型洪水只能使到體型細小及小量的恐龍及動物淹死,只有全球性大洪水大災難才能使到全世界各地體型巨大及大量恐龍及動物同時淹死。大家需要知道,大洪水水深高度要淹沒過所有恐龍頭部,才能淹死大量高大恐龍,例如中國內蒙查干諾爾恐龍,身長就有26米,身高就有9米。也只有全球性大洪水大災難,才能帶來大量泥沙淹沒全世界各地大量的恐龍屍體,形成化石。因為其他使全球性恐龍大量死亡的可能性,都不能使它們在短時間內被大量泥沙封埋的情況,最多都是慢慢地被泥沙掩埋而已,所以不能成立。

細菌能夠侵蝕腐爛骨頭嗎?舉一例子說明之:如果大家食完晚飯,不刷牙便去睡覺的話,你的牙齒便會被細菌侵蝕腐爛。不信,可以試一試便清楚知道是真是假。相信這個科學實驗不用去國家級實驗室,小朋友也可以容易做到。

此單張命名為「恐龍骨你都唔化!」,版權為作者所有,但大家可以免費轉載,也可以免費使用電郵、電話短信、放在網上討論區或放在學校自由講場論壇,與全世界各地朋友分享,但請不要做出太多垃圾電郵。如果不想再收到此單張,請電郵回覆作者。如要翻譯此單張作免費分發用途,歡迎與作者聯絡,以便跟進。筆者引述的網上書目,並不代表筆者立場,只供讀者參考:化石與恐龍。

作者筆名:巴拿巴 (Balmon Poon)
[email protected]
(如要轉載,請全文轉載此單張內容)

筆者其他單張,請參看網站搜尋:-
1.地球上金和銀的來源?
2.地球在46億年前已經熔化了嗎?
3.太陽的燃料氫在50億年前已經用完了嗎?
4.地球地核的鐵是由超新星製造的嗎?
5.死物能進化成生物嗎?
6.進化還是創造?
7.應否花金錢研究進化論?
8.基督教因信稱義的定義?
9.耶穌基督是神?
10.教宗教令是否偽神學謬理?
11.恐龍化石是大洪水證據?
12.天主教因信成義的定義?
13.齊天大聖帶你大話西遊
14.國家性歷史文獻也不雅送檢?
15.撒播單張的人
16.已死細胞能複製復活?
17.人類的物種起源?
18.人猿由考古學家創造?
你好 多謝分享
抽刀斷水的答案果然獨到。
不過我還是有點疑問:從現今的化石證據中,如何得知恐龍有一百萬隻那麼多?
另外,其實石油也是化石證據。可是,這又帶出另一個問題:中學那些生物學和化學書教我們,石油是因一大堆埋在海底的海洋生物,經數百萬年的地底壓力和細菌分解作用所造成,但是內陸卻也有油田。而且如果動物屍體沉積在海中randomly,怎能短時間內堆成一大堆再而經幾百萬年形成石油呢?賜教賜教

回復 #1 的帖子

咁condom一定係上帝賜比我地架嘞~一切皆創於主嘛
仲唔快d 買包杜記去搵陳日君講明呢個道理??
花開花落花無缺!

對付教徒三式: 不主動、 不抗拒、 不負責!

回復 #2 抽刀斷水 的帖子

噢...........抽刀兄果然厲害,小弟還打算以[洪水之說]來回應,最後還是被你先破解了。
Alessa is a daughter of Dahlia Gillespie. Alessa gets toasted in a ritual. Alessa is in agony. Alessa sends a part of her soul (the pure part, the part that wouldn't have to suffer) away in a form of a baby abandoned on the road. Harry finds the baby with his wife. They name her Cheryl.

The rest of it... You know.
能夠成為化石的恐龍一百萬隻不超過一隻,而目前已出土的又可能只佔其中的少數。
-- 吉林大學博物館

如果真的大洪水,化石數量應比目前所發現的多很多。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