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轉載] 耶和华把我害得周身是病

抽水按:轉載自電郵

尊敬的朋友,信若收到,速回信,死亦瞑目!
           一位中国的受害者,一位被以色列的神耶和华残忍地迫害了十八年的受害者。
         看到信你就会明白,几千年来,让耶和华、耶稣等钻了个空子,人死后灵魂的确存在,可以救人、可以害人,死后的灵魂就像磁场一样,看不见,摸不着,也无法测量,但是存在。这一点恰巧让宗教如基督教发挥得淋漓尽致,肆无忌惮。耶和华并不是什么全能的神,他只不过是一个人而已,一个犹太人的祖先而已。几千年来,犹太人就是想利用宗教征服天下所有的民族,万国必将臣服在以色列脚下,就是犹太人的豪言壮语。但是,这不过是犹太人的一个永远也无法实现的一个美梦而已。十八年来,我和耶和华一直在斗争,他要我死,我偏要活,而且还要打击他。十八年前我还年轻,耶和华害我,毛泽东、观世音菩萨等的大光救我,否则我是活不到今天的。十八年前年轻,对这些事情弄不懂,也非常害怕,耶和华把我害得回身是病,尤其是精神分裂症,让我的大好年华在精神病院里度过。没想到我一次次顽强地活了下来,而且写出了这一封千古绝唱的诗篇、信件。如今信已写成,死而无憾。正是恶有恶报,善有善报。依我看,中国人没必要敬什么耶和华之类的邪恶之神,敬毛泽东、菩萨、老子等比敬耶和华、耶稣强,难道耶稣比毛泽东的功绩大吗?咱中国有盘古神、女娲神,伏羲氏、神农氏、轩辕氏等也不错嘛,老子神也比耶和华、耶稣强一万倍,读读《道德经》,看说的多好。
         总之,基督教要反,而且要大张旗鼓地反。希望你们在合适的时机给基督教以猛烈地反击,我没有经验,不知道咋弄。你们经验很丰富,希望这一封信能在你们手里发挥极大的作用,给迷茫的中国人以及迷茫的外国人清晰地指明前进的道路。
        人世间最珍贵的就是真理、正义。         
       为真理和正义而献身的人们将永垂不朽!
       邪恶的耶和华必将受到历史正义地审判!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