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阿差差佬究竟做錯咩嘢

警員促嫁強姦犯 印受辱少女自殺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印度近期連串強姦和輪姦案激發大規模反暴力示威浪潮之際,有警察竟然未有伸張正義,施壓要一名年僅十七歲的輪姦案受害人撤銷控訴,甚至慫恿她嫁給其中一名強姦犯,少女最終不堪屈辱服毒自殺身亡。
  受害少女在十一月十三日印度教的排燈節正日於旁遮普邦被人侵犯,事後她親自跑去警署報案,但警員沒有展開調查,其中一名警員竟游說她不要提出起訴。
  少女的親屬接受電視訪問時稱,少女不但身體受到摧殘,被侵犯之後仍不斷受到屈辱,警方不斷向她施壓,要她撤銷控訴,一是選擇接受金錢賠償,一是選擇嫁給其中一名強姦犯;本周三有人發現少女自殺身亡。
  事件鬧大後,警方的處理手法受到各方批評,而警方被猛烈抨擊後才採取行動,把一名警官革職,並勒令另一名警員停職候查,以及扣留了三名涉案疑犯,包括兩名懷疑是有份輪姦的歹徒,另一名被捕者懷疑是女同謀。
  總理辛格承認,暴力侵犯案是印度面對的一個嚴重問題,他強調政府高度正視這個問題,並會嚴厲執法,保障婦女。

佢地都係跟摩西的法律觀点做嘢啫:
22:28        若有男子遇見沒有許配人的處女、抓住他與他行淫、被人看見、
22:29        這男子就要拿五十舍客勒銀子、給女子的父親、因他玷污了這女子、就要娶他為妻、終身不可休他。
又唔見總理辛格話摩西唔保障婦女?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