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中煩建交第一步:煩蒂肛願向中国伸出友誼之手

澳神父“改旗提议”惹怒斐济 被要求道歉
2013-01-18 02:35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记者 葛元芬】斐济政府日前宣布,该国今年将重新设计国旗。在斐济已经生活32年的澳大利亚天主教神父凯文巴尔在一封私人信件中提议,除去斐济国旗左上角的英国国旗,改用中国五星红旗代替。不料,该信件被泄露出来,在斐济引发很大争议,甚至激怒总理姆拜尼马拉马。

  据新西兰费尔法克斯新闻网16日报道,巴尔是姆拜尼马拉马的支持者。中国五星红旗图案提议被泄露出来后,巴尔收到大量咒骂他的电话和短信,连姆拜尼马拉马也打电话给他,称他是狗屁神父,指责他反对斐济政府,让他向斐济人民道歉。姆拜尼马拉马甚至威胁巴尔说,哪里来就滚回哪里去。

  巴尔表示,对事态的发展很失望。他对总理说出这些粗俗的话感到很吃惊,我听说他对待其他人也是如此粗暴。
http://world.huanqiu.com/well_read/2013-01/3521309.html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