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梵蒂岡選妖酋

世界百餘妖人聚集梵蒂岡,準備搞小圈子選舉,捧出新妖酋,繼續為禍人類。
按妖廷一向做法,第一輪投票選出妖酋,便放白色毒煙,對外表示已有結果。若無魔人得三分二票,便放黑毒煙,再選。如此重復,可能要放幾次。  
    在世界空氣污染日趨嚴重,溫室效應令地球氣溫增高的情況下,妖廷的做法,無異多踩地球一腳。妖廷為害人類,大的先不說,就此放毒煙事,聯合國減排組織、環保分子,是否應對妖廷加以譴責? (其實地球每一分子均有責任加以撻伐)
也愛動物, 包括豬 還是也愛吃動物, 包括豬呀? 點解法號方濟? 因為同濟公一樣, 鍾意食豬肉?沙文 發表於 2013/3/16 18:05

    也食處女隻豬:
    「他(妖酋亞力山大六世)在聖彼得教堂舉行處女受胎祭典時,曾經分送150件新娘禮服給羅馬貧民之女,同時挑選年輕貌美的,假接見為名,在一夜之間姦污了不少處女。他在羅馬近郊建造了一幢宏偉的別墅,在裏面有一些侍女赤裸全身或只披著薄紗來侍候他。他經常擧辦宴會,邀請一些上層人士的妻女參加,卻不讓她們的丈夫或父親前來,從而便於姦污她們。」世界性史圖鑑・人的性行為的扭曲・統治階級的性壓迫》 劉達臨
用煙做signal, 乃為primitive的辦法, 類似以前烽火台
沙文 發表於 2013/3/16 19:41

    烽火台?
    也有可能。
    驅魔人拿破崙當年曾率兵攻入梵蒂岡,將妖酋庇護六世扮蟹,捉回法國。
    見過鬼怕黑,有了烽火台,可以及早預警,趕快逃跑。
小心你既網頁, 乜乜血淚史..資料庫......實在是散播云云的地方仲好哩.
本帖最後由 beebeechan 於 2013/3/17 11:29 編輯

若沙勿略, 宗教審裁做了這麼多惡行, 點解果牙人又會對沙勿略好尊崇啵!

當地人稱 Francis Xavier 為 "Goencho Saib", meaning - Lord of Goa.
每年聖方濟各曕禮日, 都有一連九日紀念沙勿略的慶祝活動


參予者唔少人.

你有無見中國人會慶祝南京大屠殺?

事實與傳聞不符啵
本帖最後由 beebeechan 於 2013/3/17 12:12 編輯
,or.&bvm=bv.43828540,d.aGc&fp=3ee08fbf38815b7&biw=980&bih=601
抽刀斷水 發表於 2013/3/17 11:09


由這個連結

找到:


我想你拿出來也正是這些
一名法國旅行家 Charles Delone是否一個史家, 他一個人的說話就是史實?
這個 Delone 與當地教會不和,  以褻瀆行為出位被監禁過, 並與當時總督夫人有路被逐....實在是極污點之証人!
正如陳風水師話轉信左基督教勒.....你都會講句: "睇下點?"

佢本書講既野, 有人信哂, 講番俾你知, 你又信哂, 仲信多幾成, 因你連Delone 是如何為人一無所知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果亞的異端裁判所由天主教會建立, 當然為天主教服務.
其他組織做壞事, 是另一回事. 事實是有了基督教組織, ...
旁觀者 發表於 2013/3/17 09:11


有問有甚麼文獻指証了異端裁判所在果牙的罪行?
嗯,......
實在又是甚麼罪行?

現在是講歷史, 不是講創世紀中的神話啵
確實如你所說(是說你還真熱衷於捍衛基督信仰名聲)。
我還想問反基者個問題。
果阿的宗教裁判所到底是為基 ...
噎輸雞闍 發表於 2013/3/16 17:04

果亞的異端裁判所由天主教會建立, 當然為天主教服務.
其他組織做壞事, 是另一回事. 事實是有了基督教組織, 便不斷有以基督教名義做壞事的事.
世界百餘妖人聚集梵蒂岡,準備搞小圈子選舉,捧出新妖酋,繼續為禍人類。
按妖廷一向做法,第一輪投票選出 ...
旁觀者 發表於 2013/3/10 16:02


用煙做signal, 乃為primitive的辦法, 類似以前烽火台


現代化訊號是旗號/燈號:


所以雖然明知升旗都可有同樣作用而少污染, 且早晚均可, 但由於煩帝肛是落後而罔顧他人的代表, 當然只可以選擇較落後的煙薰法啦
人地教宗親口講左取名方濟是效法亞西西的方濟 Francis d' Assisi, 不是那位 Francis Xavier,
兩位方濟相距300年。
beebeechan 發表於 2013/3/15 20:46

佢親口講都未必係真心咖嘛。佢驚人話佢個法號效法沙勿略, 所以呃人話效法亞西西的方濟唔得咩?
唔好一講就信先得咖======================================================
"亞西西的方濟 Francis d' Assisi 是出名照顧低下層的人, 行善見稱, 也愛動物, 包括豬"

愛動物, 包括豬 還是動物, 包括豬呀? 點解法方濟? 因為同濟公一樣, 鍾意食豬肉?
你真係知識缺乏, 常理流失, 乜耶穌會只會得一個會士名方濟?

你連新聞也看得少哩..
人地教宗親口講左取名 ...
beebeechan 發表於 2013/3/16 12:46


確實如你所說(是說你還真熱衷於捍衛基督信仰名聲)。
我還想問反基者個問題。
果阿的宗教裁判所到底是為基督教服務還是為殖民政府服務。
沒有基督教,不會有另一批人用另一理由為旗幟來迫害受殖民地的文化?
本帖最後由 beebeechan 於 2013/3/16 12:49 編輯

如此質素便來反基, 梵蒂崗怎會塌?
定過抬油哩
本帖最後由 beebeechan 於 2013/3/17 07:12 編輯
新任妖酋粉墨登場--一名耶穌會士,號稱方濟(即沙勿略),以沙勿略為榜樣。
耶穌會--一個恐怖分子組織,專門從事暗殺、顛覆別個國家工作。
沙勿略--主張在印度果亞成立異端裁判所。後來該所虐殺百萬人。
妖教(滿嘴仁義道德,實際比黑社會更黑),將繼續為禍人類。

旁觀者 發表於 2013/3/16 10:12


你真係知識缺乏, 常理流失, 乜教會只會得一個會士名方濟?

你連新聞也看得少哩..
人地教宗親口講左取名方濟是效法亞西西的方濟 Francis d' Assisi, 不是那位 Francis Xavier,
兩位方濟相距300年。

亞西西的方濟 Francis d' Assisi 是出名照顧低下層的人, 行善見稱, 也愛動物, 包括豬
新任妖酋粉墨登場--一名耶穌會士,號稱方濟(即沙勿略),以沙勿略為榜樣。
耶穌會--一個恐怖分子組織,專門從事暗殺、顛覆別個國家工作。
沙勿略--主張在印度果亞成立異端裁判所。後來該所虐殺百萬人。
妖教(滿嘴仁義道德,實際比黑社會更黑),將繼續為禍人類。
本帖最後由 旁觀者 於 2013/3/16 10:09 編輯
回覆  旁觀者

樹大有枯枝,濫用教權的教士有。
真心博愛且行善者也是有的。
要是基督徒不懂得反省,就不 ...
噎輸雞闍 發表於 2013/3/13 14:34

    一神教不會放過任何人。閣上是無神論者,勿幻想講「互相尊重」就會獲得饒恕。
    「基督徒也會有好人」,他們事實上已叛棄了最重要的教義,已非基督徒了。
    馬丁路德實行宗教改革,天主教會腐敗是原因之一,但主要還是天主教口頭上要練葵花寶典(大小妖酋並沒實行是另一回事),他如何肯依。請看他一佔山為王,即拉名「修女」去「合體雙修」便知。況且,宗教「改革」並沒改好,而是變得更壞。
    「新教從這個世界帶走了很多高貴的、美好的東西,帶來了很多狹隘的、敵意的、粗野的東西。它不僅沒有使人類歷史更加簡單和諧,反而使之更加複雜和無序。……一個至高無上的統治者沒有了,又出現了上千個小的統治者,每一個都想在自己的天地裏至高無上。
    基督教世界沒有被分成界限分明的兩半,分成當權者與在野者,分成虔誠信徒與異端分子,而是出現了數不清的各執己見的小集團,彼此毫無共識,卻都對與自己見解不同的人懷著深仇大恨。它沒有像早期的教會那樣,建立一個寬容的王朝,而是在獲得權力,凭借不計其數的問答錄、教義和告解書築起堅固的城池之後,立即向那些敢於反對官方教義的人進行無情的打擊。」寬容・宗教改革》 房龍著 郭兵等譯 北京出版社1999年版
    「在中世紀,有一座無所不在的精神和智力監牢。
    新教徒的起義摧毀了這座古老建築,又用它的一部分原材料建起了一座自己的監獄。
這樣,從一五一七年起就有了兩座監獄,一座為天主教專用,另一座則是新教的。」寬容・宗教改革
你係廁所屙尿, 慢慢滴,
你老婆拍門摧你, "喂做乜搞咁銀耐呀?"
你都仲曉答: 未得住, 就快勒 ...
beebeechan 發表於 2013/3/11 05:30


唔駛答嘅, 有免戰牌咖喎
「熹平中,妖賊大起。三輔有駱曜。光和中,東方有張角,漢中有張修。」《三國志・魏書八・張魯傳》引 ...

史家記史用直筆,不因顧忌任何人物而有所隱諱,因為他們只須向良心、向人類、向歷史交待便可



旁觀者 發表於 2013/3/15 10:24


你不是史家,只是屎家。
你用選教宗跟結婚比較,係咪意味兩者都涉及情色喜好?
抽刀斷水 發表於 2013/3/15 11:37


咁你把婚姻與情色卦勾,難道你娶老婆也只是為了色情?
你將來要娶xx為妻, 也要叔, 伯, 姑, 嬸, 公, 爺, 嫲, 婆, 公, 表哥表姐, 等共聚祠堂投票通過耶?

送你一支 ...
beebeechan 發表於 2013/3/14 22:30



    你用選教宗跟結婚比較,係咪意味兩者都涉及情色喜好?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