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轉去最正式的教會

攝車罅過路七旬教徒被撞斃
【本報訊】年逾七旬男教徒,昨晨在何文田趕返教會途中,疑冒險於停燈的車群中「攝車罅」過馬路,惟交通剛燈轉綠色,一輛泥頭車開行時將老翁撞飛倒地,他頭部重創,送院不治,泥頭車司機被捕。

死者姓鄧(七十八歲),與妻女一家三口居於何文田區。據悉,鄧為虔誠教徒,每天均會步行到亞皆老街一間教堂。昨晨九時許,他如常離家沿窩打老道步行返教會,據悉,當走至近衞理道交界時,因當時行車交通燈亮紅燈,鄧翁疑一時心急,冒險於停駛中的車輛群之間穿插,詎料,甫過一半馬路,交通燈轉綠色,一輛泥頭車疑不以為意踩油向前開行,在面前正橫過馬路的鄧翁被撞個正着,頭部重創,倒地奄奄一息。救護員接報趕至,將鄧翁送院搶救,惟搶救後證實不治。

警方到場調查後,將肇事司機拘捕。泥頭車司機亦姓鄧(三十八歲),事發前於深水埗巴域街卸下建築物料後,正沿窩打老道往油麻地方向,擬返回青衣。他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已獲准保釋候查,將於五月上旬返警署報到。案件現交由西九龍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跟進調查。警方呼籲任何人士如目睹意外發生經過或有任何相關資料提供,請致電2773 5200或2773 5258與調查人員聯絡。
http://the-sun.on.cc/cnt/news/20 ... ml?pubdate=20130327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