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寻求帮助

我太太性格单纯,易轻信他人,被人洗脑入基督教8年,日日灌输邪灵、征战、赶鬼,导致精神病发作4次(躁狂症)还被骗奉献金20几万人民币,亲人痛不欲生,家庭支离破粹,我已经失去生活的信心,找了很久找到这个网站,我只是想大家给我出出主意,给我一点精神上的支持,不然我就快崩溃了,我现在对基督教恨之入骨,恨之入骨!
結髮如此喪心病狂的相信基教~"~
真的辛苦你了~"~

請你加油~
有什麼就常在這兒出現吧XD

這兒還滿多人可以支持你的!!
理解你的心情,但請提供詳細一些的資料,她現況如何等等。

被騙了「奉獻」這麼多,要是找公安能否幫助呢?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本帖最後由 舒坦哥 於 2013/5/27 16:49 編輯

谢谢楼上两位,我现在注册了,刚才浏览了一下网站,深得我心,我这几年一直在寻找这样的网站,可是总也找不到,今天万幸终于找到了,谢谢你们的关心!
我和太太结婚多年,当初谈恋爱时候我就发现她性格比较极端,但是她的单纯和善良最终吸引了我,婚前的那一年她加入了基督教,我只是觉得无所谓,当时对基教的了解也不深刻,任由她发展,她拉了几个人来发展我入教,我只问了两个问题,上了天堂小鸡鸡还在不在?没有人回答这个问题,我还问:吃亏受苦破产是上帝考验你,赚钱好运是上帝祝福你,出车祸死了是上帝提前接你上天堂,没死是上帝救了你,这是个什么狗日的上帝?
发展我的计划就此失败,从此以后她就开始逼迫我信基教,,,,
渐渐的她发展的路子越来越不对,她开始被“圣灵充满”开始“讲方言”我的反对和制止越来越苍白无力,而且无法沟通了,因为她不说人话了,争论一个观点时,我要她拿出根据,她回答:你去问神。
我又愤怒又伤心,多年的感情又舍不得离开她,总想有一天她能回来,没想到四年前开始发精神病了,4年发了4次,在这巨大的痛苦面前,被骗的奉献金真的算不了什么,眼看着自己深爱的妻子变成一个狂躁的精神病患者,我的内心痛苦无法用语言表达,而且周而复始,一次又一次的打击,上个礼拜是第四次发病,前几次我心疼她怕送医院被治疗成为半痴呆,都没有送医院,这次实在没有办法,送去医院了,
这4年来,我的工作机会一次一次的丧失,体重一次一次的降下去,内心除了怪自己没有照顾好妻子之外就只剩对基督教的仇恨和对人生的绝望,
再次感谢你们的关心,谢谢
被基督教残害的人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3/5/27 17:27 編輯

分裂症還是其他精神病?你太太頭跟心臟會不會痛?

精神分裂症我有辦法治好,急性和重度都可治,藥譜是台灣三軍總醫院醫分裂症專家教的,個人分裂症經歷5年.去年11月吃他的藥,今年已快康復.
可用你的名子刊登你寫的部分短文嗎?
是躁狂症
被基督教残害的人
可用你的名子刊登你寫的部分短文嗎?
dior13dior13 發表於 2013/5/27 17:27



    请随便登,希望能在反基教方面献一份力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3/5/27 18:46 編輯

如果太太有神經性疼痛一定要告知醫師歐.
回覆 9# dior13dior13


    收到,非常感谢您的关心
結髮如此喪心病狂的相信基教~"~
真的辛苦你了~"~

請你加油~
有什麼就常在這兒出現吧XD

這兒還滿多人可以 ...
wolfa 發表於 2013/5/27 14:19


谢谢版主,这里好像是香港的论坛,我接触过好多个香港人,给我的印象是彬彬有礼,涵养高尚,没想到香港也有如此不堪的基教会,刚才看到你的回复眼泪就下来了,我想我也是抑郁症前期了,不过流泪后心情感觉缓解了一点,再次感谢您
朋友,我對你的感覺身同感受,因為我也曾與基督徒拍拖,知道這是很難纏的事情。(見我的博客:

當然,我所經歷的痛苦情況,看來不及你百分之一。基督教能導致精神病,這方面我也頗認同。

對於這類情況,沒有一套絕對有效的解決方法,但你可以清醒地理解,有以下的原則:
.愛不等於要改變對方,愛是包容和無條件,因此彼此不應影響到對方的價值觀
.愛可以超越一切,當然可以超越信仰
.有人可以為愛犧牲,可潛伏到教會假扮信徒(這點我理解很難做得到),伺機使對方真正看清楚這個宗教
.宗教對人腦袋的傷害,使我們可以不惜一切捍衛所愛的人--是的,不惜一切

當她認為你是反基的話,就沒有良好溝通的結果。因此,我認為你首先要做的,是要令她覺得你不再對基督教反感。

這是一場鬥智鬥耐力的遊戲--人生又何嘗不是一場遊戲?面對荒謬的宗教,我們亦只能含笑對抗。

告訴我們你的最後決定:是正式發動戰鬥,還是放棄--稍後我會用我的經驗、思考,全力支持你。

(本主題稍後會移至一軛.愛情版繼續討論,因主題較切合該區,謝謝)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回覆 11# 舒坦哥

這是香港網業沒有錯XD
香港人都很好的XD

不要讓自己的精神狀況陷入絕望@V@
輕鬆一下~

也不要想太多嚕~

加油!!
朋友,我對你的感覺身同感受,因為我也曾與基督徒拍拖,知道這是很難纏的事情。(見我的博客:、)

當然, ...
抽刀斷水 發表於 2013/5/27 20:40


谢谢,其实我早已考虑过对抗基督教,但是现实条件不允许,因为我不是个有钱的人,我还要赚钱养活自己养活老婆,没有时间和精力做这样需要大量工作量的事情,我只能针对性的搞一两个小教会或一两个牧师,而且不能像你说的那样卧薪尝胆的潜伏起来搞,那样也同样没有时间和精力,我采取的方法是威胁、恐吓、牧师很在乎名声,名声臭了很难混下去的,所以那个教会再也不敢找我太太了,但是,我太太已经被她们洗脑,后来居然自己上网络找到许多视频和祷告聊天室,那些比教会里更邪,连我自己听了都害怕,一边用胡言乱语的方言念咒,还夹杂着所谓圣灵充满的笑声,我崩溃了你知道吗?当时杀人的心都有了,却没有目标,砸了电脑没有用,难道把英特网毁了不成?你能理解我当时愤怒、绝望、无助的感受吗?
基督教是一股庞大的势力,在贫穷国家和发展中国家尤其猖狂,我一介草民如何去发动反基督教的战争?在天朝,不弄几条人命出来共产党会管你?基督教每年把骗的钱捐一点出来给国家贪污,造成双赢的局面,共产党何乐而不为?
反正无论如何,你的支持令我很感动,中华文明的未来希望其实在香港和台湾,我很荣幸能够来到这个网站和同胞们交流并得到大家的鼓励,谢谢
回覆 14# 舒坦哥


    我知道大陸有分三自教會和地下教會,這反而造就了許多很邪的小教會。當然,實際情況我還不是十分了解,例如他們如在網絡搞視頻和聊天室,始終他們都需要見面,以便把「奉獻」拿到手。否則在現今電子化的時代,外國互聯網科技也很先進,但為甚麼外國教會總很少辦網上崇拜、視頻聚會?這就是一個「錢」字。

要反對整個基督教,歷代都有人做過,至今基督教仍屹立不倒,可見並非易事,亦非你一人之力可以辦到。但是,假如你的目的只為拯救一個人,一個你所愛的人,情況就不相同。你不用把自己變成死士,去抵抗這股龐大勢力,你只需讓你的目標,認清基督教,令她回頭清醒,你們就可以全身而退,日後快樂地過日子。

暫時,我覺得你也力量耗盡,何不先休養生息,再重整旗鼓?順便,你也要向你老婆示好,顯示你對基督教沒有反感,這才有利於你與老婆的溝通,亦有助將來你可能進行的計劃。
你對基督教放著不管,一兩年後他就無力了。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