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原來台灣的和尚與佛教徒都是這樣的野蠻沒有文化水平

原來台灣的和尚與佛教徒都是這樣的野蠻沒有文化水平
一個家長的見證:_悟善和尚的暴怒,導致演講者與聽眾互嗆

  其實這場活動的名稱是:「為地球安太歲-看紙風車救白海豚」,主辦單位是:「財團法人悟善文化基金會」。
  早在看到活動名稱中出現「安太歲」時,就覺得不大對勁,進一步確認主辦單位名稱後,就可以知道這是一個佛教團體主辦的活動,既然是佛教團體,又出現了「安太歲」的字樣,我想,活動中免不了會有宗教儀式吧?

  雖然許多人說他們在看主辦單網站上看到活動內容是這樣寫的:
1.紙風車劇團—「武松打虎」
2.胡德夫現場演唱
3.悟善禪師的祈福活動

  但是,如果了解辦活動的方式及原則,就會知道一個活動企劃絕對不可能這樣安排節目的順序,如果真的照這種順序安排,想也知道到了祈福活動時,現場必然會是空蕩蕩的;如果活動企劃搞出這樣的活動,回去大概就會被老闆給開除了吧!

  果然,在今天真正公布的流程順序是:
14:20-14:50 主持人開場、胡德夫演唱
14:50-15:15 悟善禪師父祈福、鄭村棋演講
15:15-16:30 紙風車劇團演出:武松打虎
16:30-16:50 保濕地救白海豚、祈福氣球升空
16:50-17:00 活動結束

  主辦單位原本可能以為藉由紙風車能夠吸引到許多家庭來,並順便藉此宣揚基金會的存在;只是,顯然主辦單位太不了解小朋友了,沒有想到小朋友是無法輕易掌控的,而為了小朋友們,家長更有可能會做出無法預期的行為。

  邀請這些完全不認識,甚至是沒有信仰的人來聽悟善講道,本來就是不會有太多人聽的進去的,更何況講道的內容竟是些奇奇怪怪且毫無道理的東西,加上小朋友原本就是不可能乖乖的坐在下面;因此,現場的秩序就逐漸的吵鬧起來,也因此,讓悟善產生了第一次的暴發,大喊「給我安靜」!
 吵鬧的環境引起了悟善的不爽,他的不爽其實其實是可以理解的,只是,一般人可能很難理解,地位這麼崇高的出家人,他的脾氣竟然是這麼的易怒?
 大人可以理解要安靜,但是,小朋友怎麼可能聽的進去,因此,不久後,小朋友又繼續開始吵鬧了。讓現場家長們最難以接受事情終於發生了,悟善竟然大喊:「小朋友們,給我安靜!」
 顯然,悟善是個很少接觸小朋友的人,他完全不了解小朋友,更不了解該如何與小朋友相處;更嚴重的是,他這樣的行為,引起了眾多家長的不滿。
 保守的不滿家長,可能只是立刻起身,帶著小朋友就離開會場;但是衝動的不滿家長,就是當場嗆聲了!
 顯然已經暴怒的悟善,也就直接在台上與台下的家長互嗆,甚至要工作人員將與他嗆聲的家長趕出會場。
 我知道,這場活動是你主辦的,我也知道,你平時必然是受到許多人的尊重;但是,今天你們邀請的主要對象可是小朋友也,你脾氣不好就算了,但是你不了解小朋友,也不知道該如何與小朋友相處,竟然就這樣對待小朋友,現場的家長們當然會不爽!

  這場活動的舉辦,顯然是個錯誤,企劃人員顯然沒有考慮到小朋友的狀態,也沒有想到悟善根本無法面對小朋友的群眾,更沒有想到,家長是多麼的在乎自己的小朋友。
  對於悟善而言,他的形象沒有成功的推到更多人心裡,大家只知道有個脾氣暴躁的和尚;對於救白海豚的活動,許多家長一怒之下,本來想捐款也遷怒到捐款活動而取消了念頭;對於紙風車劇團而言,也無辜的被一些家長認為他們怎麼這麼不會選擇出場活動,而導致有家長決定以後再以不看紙風車的活動了。

  唯一的成功,就是留到最後的小朋友,看老虎真的都看的很開心!

  雖說悟善以及他的信眾認為今天的結果,是壞了悟善自己修業!但是,從我這個從頭待到尾,中間沒有喧鬧,沒有嗆聲,小朋友也沒有吵鬧的家長來看:悟善!你的脾氣導致了這次企劃人員的心血都白費了。
這篇抹黑佛教的文寫的真爛!
明明是"看紙風車救白海豚",何時變成聽悟善講道?
>現場的秩序就逐漸的吵鬧起來,也因此,讓悟善產生了第一次的暴發,大喊「給我安靜」!
維護秩序有什麼不對?一堆人在吵鬧,不大喊「給我安靜」!要不然要讓人一直吵下去嗎?
讓人吵去下的結果,活動都不用辦了!這樣有人又會罵我們是來看紙風車救白海豚,不是來看人吵鬧的。
主辦單位為什麼不維護秩序?

佛教再怎麼壞,也壞不過耶教!
耶教動不動就說人是反基督、敵基督在攻擊耶教,
還要把同是耶和華造卻不信耶和華的兄弟姐妹送進地獄去受苦。
從"神之所在:悟善法師的神通力"到"看!這個出家人"
根本就是同一本書
能否請別人再寫一本介紹悟善的書
仔細寫悟善師想推廣的"心法"
不要再借施寄青的名聲了!
拜託!
三年多前的blog文也找出來跟大家分享,也真辛苦ross版友了。
http://yehcs.pixnet.net/blog/post/31040178-悟善的暴怒,導致?

有空請分享歷代和尚擺弄朝政,導致國君昏庸甚至亡國的例子,這些比起這類小個案,我想其他版友會更有興趣。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這個悟善是女的, 她不是和尚 !
可以去網路搜尋 "為何去見悟善" 就知道這個悟善的行事風格 !
這個悟善非常自我,也很會製造聖人形象,不怎麼媚獻但非常臭屁,但是她嗤牙裂嘴的笑起來有鬥神相,我覺得這事本相,頗有意思。但是趕人行為與莫名叫人懺悔,我不喜歡。
有空請分享歷代和尚擺弄朝政,導致國君昏庸 ...
抽刀斷水 發表於 2013/8/14 07:37
和尚自己搞到一鍋粥就有

http://www.amazon.ca/History-Modern-Tibet-1913-1951-Lamaist/dp/0520075900
她只是一個普通的人而且對於台灣或美國的民情時勢不是很了解 !
佛教再怎麼壞,也壞不過耶教!
耶教動不動就說人是反基督、敵基督在攻擊耶教,
還要把同是耶和華造卻不信耶和華的兄弟姐妹送進地獄去受苦。

Guest from 114.42.239.x 發表於 2013/8/10 11:53


本來是護佛,那請便
為何要踩基?

現在人是指悟善禪師無品。
搜尋"通靈終結者", 可以知道施老師對悟善的評價與態度 !
聽說信徒是不可以質疑她的 ? 所以她怎麼說都是對的 ? 好的事是她的庇佑 ? 不好的是信徒的業力 ? 真的好方便 (How convenient ?) 這樣好像大家都可以當法師 ?
希望有更多人把與悟善實際接觸的經驗告訴大家, 讓大家認清這個悟善的真面目 !
據了解這個悟善可能懂得不多? 去找她問問題她大都不回答的 ?
他當然不回答,不說話還沒人知道他笨,一開口就破功了,故作神秘與高深,僅是穿上袈裟的神棍,沒有什麼了不起,下一次你直接賞他兩巴掌,再加個幾腳,你就會知道他的底了。
看過她的影片,發覺她懂的真的不多
看了悟善網站清明節追思活動一個往生著居然要5300, 不知道為什要這麼多錢, 也不知道他們這個團體帳目有沒有公開透明 ? 悟善好像都在祈福, 卻沒有真正的慈悲行動 ? 只有動嘴然後用手比劃比劃, 還不如那10元的阿嬤, 慈悲的供應10幾年10元自助餐給困苦的人吃 !
這個悟善還比不上慈濟 !
53的信徒在網站po文說53用三字經罵人, 信徒紛紛留言寫感言讚美有人還看到三字經背後的慈悲, 這種失去了基本的是非觀念迷失, 難怪日月明功的信徒會發生在教主的指示下活活餓死小孩的事件 !
53干日月明功吊事?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