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感到很孤獨很寂寞

本帖最後由 hellboy 於 2013/10/11 00:53 編輯

我現在感到我那些處世道理「好憐憫好施予,先愛家人後愛自己然後推廣至天下所有人,愛天地萬物,享受世界一切……」很少身邊人認同,多數身邊人只會說,管理好自己便已經是處世之道,各家應自掃門前雪,就算你常幫助某人,那個某人在你需要時,並不會幫助你。現實生活中感到人生的無助和缺乏認同感,當然,我知道可能是愛上一個不愛我的基督徒的愛情失敗引致這種感覺,又或者,是我依賴別人的愛,不成熟和不願意獨個兒負起責任,所以才遇到這種反應吧。愛情的失敗,令我感到力量的散失,也由於愛,令我逐漸失去那一種甚麼事總有一天能達成的信仰,我可能以後都做不到一個不怕孤獨的英雄了,因為我愛上了piggy,我提不起勁一個人去追求自己的前途,偏偏我的路上卻沒有一個同行者,我感到很孤獨和空虛,因為我已經不是一個絕對自我的求問者,而是與比平常人能力要低一點的人。我看着愛情的失敗,友誼的散失而經歷青春年華慢慢地消逝,加入慢長壽命的失敗者公會,有誰可以與我同行這條人生路?只是知心的友情,若能為我分擔,也已經足夠。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3/10/24 22:29 編輯

eu frankestein do suburbio(banda luxuría)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W_uEJ8M4zU&feature=related

Diablo I - Bosses Tutorial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K439QkX7jc&feature=related
明白你的現況和感覺。

現今社會,要懂得自愛已十分困難,不少年輕人都不珍惜自己,所以自己顧自己,可說是最基本、最底線的要求。

而當你明白「施比受更有福」,同時也要體會到「施恩莫望報」,付出的不一定有回報,但當有回報時,往往是十倍百倍地返回的,請保持這點耐性。

至於愛情,急不來的,看緣份吧。

最後,跟你說聲:加油!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因為你不認同佛教。所以看起來你更加孤獨。其實有人說過。孤獨是思考的最好方法。有很多人都喜歡獨處一室。反省自己及思考哲學人生宗教。

你所搞的已經超過了一般的儒家。儒家只是對親人及朋友仁慈。進而希望人人都這樣仁慈。世界便可以大同。但你已經受到耶穌基督的影響。講的是大愛博愛。用愛去愛所有人。那應該是實現天堂。而非人間的樂土。唯有天堂才有如此的愛。在人世間是很少存在的。

你要愛所有人。那麼你便要超凡入聖了。希望你能成為耶穌基督的第二。

謝謝你。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