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家門不幸:夫失業、妻抑鬱、一子死、一兒基

忽然1周 第955期

香港電視遭政府否決發牌, 59歲廖啓智首當其衝頓失飯碗,其主演的《警界線》雖然首集在網上點擊率過百萬,但其他集數能否面世仍是未知數。

事業上,廖啓智多年在圈中浮沉;家庭生活上,亦同樣經歷跌宕。 26年前,他與當年無綫當家花旦陳敏兒結婚,婚後育有三子,可惜細仔文諾在 06年患血癌去世,夫妻陷入哀痛境地,最後憑藉信仰幫助,一家人生活才重回正軌。

可是,記者近日在網上發現,廖啓智 19歲大仔文哲,在不同的社交網絡上載多張留長頭髮和化妝的照片,而且更多次留言自稱是廢青(頹廢青年)和想做女人。早年痛失幼子,如今大仔性向成疑,廖啓智心噏說:「呢個世界冇得迫!」

周日( 10日),五千二百名中港台及圈中藝人如黃耀明等,到維園參加同志遊行爭取平權,人數之多打破歷年紀錄。同志權益引起各界關注,可是,同志問題一直是基督教禁忌(基督教教義規定一夫一妻異性戀結合),身為虔誠教徒的廖啓智和陳敏兒,面對兒子的性取向,相信仍需時間接受。


無奈回應
周一( 11日),廖啓智一支公到又一城買飛睇戲,記者上前追問他知否大仔作女性化打扮,他無奈地說:「年青人反叛係咁?啦!」


一頭白髮
上月尾,廖啓智參加遊行抗議政府不發牌給香港電視,當日陳敏兒亦有同行撐丈夫。只有 53歲的陳敏兒一頭白髮,曾患上抑鬱症的她,相信近日為家事倍感煩惱。

失工作壓力大

事實上,廖、陳結婚多年,在圈中一直是模範夫妻,直至 06年一家人經歷巨變。當年只有五歲的細仔文諾,與血癌搏鬥三年終去世,最後廖啓智一家憑藉信仰,才能走出陰霾。
直到近日,香港電視不獲政府發牌,本身和港視簽部頭約拍劇的廖啓智,原定拍罷《警界線》後,再接兩套廿集電視劇,如今一切被迫煞停。廖啓智 9月開始出任浸會大學電影學院表演系講師,據知不需要每天回校授課,平均每周授課兩三堂。如今失去拍劇機會,太太陳敏兒多年來做全職媽媽照顧兒子,身為經濟支柱的廖啓智,其重擔可想而知。


2010年乖仔
三年前,廖啓智、老婆陳敏兒和兩個兒子(右一文哲、左二文信)到教會聽佈道會,此次亦是一家四口最後一次公開露面。當時只有 16歲的文哲,依然是男性化打扮。

蘭花手自認Gay
自從認識一班 band仔後,文哲性情大變,不單留長頭髮,更不時在 facebook上載自己蘭花手扮女仔相,更不避嫌多次自稱「 I am gay!」

大仔透露想做女人

面對突如其來的經濟壓力,廖啓智尚可從容面對,但對於兒子的反叛行為,廖看來束手無策。日前,記者在網上交友網 facebook和 instagram中,發現廖啓智 19歲大仔文哲上載多張染上七彩頭髮和化上濃妝的照片。在部分照片中,他更擺出女性嬌媚姿勢自拍。同時,他亦不下一次留言「 I am gay」,而一張裸體自畫像更寫上:「還是喜歡做女人!」性向成疑。
知情人透露:「其實智叔大仔小學嗰陣讀書唔差,但上到中學,群埋班夾 band嘅朋友,就開始變,身邊朋友幾乎清一色係男仔。佢又鍾意女性打扮,出街間中都會搽唇膏同畫眼線。」周二( 12日)下午,廖文哲獨自從沙田寓所步出,記者上前和他做訪問,問他為何會在網上自認想做女人,他驚惶失措地說:「我……玩吓啫!(你驚唔驚父母擔心?)佢哋都知呀!」


想做女人
文哲在 instagram上載一張身材豐滿,髮型跟自己一模一樣的自畫像,更留言說:「我還是想做一個女人!」攣味甚濃!

搽唇膏畫眼線
喜愛日本搖滾樂隊的文哲,不單將頭髮染成橙色,還撲粉底搽紅唇畫眼線,驟眼看,十足女兒身。

Gap做售貨員據知文哲(左一)今年七月中,曾在海港城 Gap做售貨員,因此將頭髮剪短和染回黑色,但最後因難忍日日要到倉搬貨,做了三個月便劈炮唔撈。

兒子曾怨偏心

其實,陳敏兒曾在訪問中透露,多年來因為照料患病的細仔,因而忽略大仔文哲和二仔文信。兩個囝囝曾向母親投訴偏心,所以在文諾離世後,她更專注做全職媽媽教仔。她說:「細仔病嗰段時間,我全副精神都擺咗落佢身上。諗番轉頭,大仔二仔都係成長階段,都需要我去照顧,佢哋有怨我偏心,忽略佢哋。其實我同我媽咪一樣,都係一個操控狂,往往將自己認為最好嘅嘢俾小朋友,成日處於緊張狀態。試過幫大仔走後門入名校,又試過干預學校校政。有一日我發現佢(大仔文哲)嘅笑容愈嚟愈少,知道自己唔變唔得。」



賦閒在家
翻查資料,廖啓智和陳敏兒現時只有沙田樂怡小築一棟物業作為自住,單位 11年以 1,100萬買入。上周五( 8日),不用回浸大授課的他,賦閒在家,更在寓所門外赤腳洗車打發時間。

煙不離手
上周六( 9日),廖文哲和友人到機場睇日本搖滾樂隊「 One Ok Rock」演出。完場後,文哲和大班朋友到戶外狂扯煙,然後一大班人乘車到荔枝角一棟工業大廈逗留至深夜仍未見外出。據知,文哲和友人在此處租了一個單位作夾 band之用。

放任政策出事

由於愧疚對兒子過分嚴厲,廖啓智夫婦遂改變教導方式,採取開放政策,二人更在 08年成立「家長匯集」慈善機構,教導「怪獸家長」不要迫得兒子太緊,放手讓小朋友自己學習成長。可是,在過度放任態度教育下,大仔文哲性格反而變得更偏激乖戾。知情人透露:「其實智叔兩公婆好錫兩個仔。大仔冇心機讀書,鍾意玩音樂,智叔都捨得使幾萬蚊買套樂器俾佢。見大仔食煙飲酒蒲天光,佢哋最初都有勸佢,不過後嚟覺得唔可以迫得太緊。就算見個仔冇返屋企瞓,智叔同敏兒都係隻眼開隻眼閉。」
離開電視圈後,廖啓智即成影壇搶手貨,近數年接拍超過廿套電影, 09年更憑《証人》奪得金像獎最佳男主角,是其事業高峰期。廖啓智擔正主演的《警界線》,網友激讚劇情緊湊兼演員做得好,截至現時為止,已有過百萬網上點擊。廖月初便自掏腰包宴請劇中台前幕後食飯。

http://www.ihktv.com/sudden-955-liukaichi-son.html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回覆 1# 抽刀斷水

做女人咪仲好。信耶穌嘅多數係女人,佢應該還得神落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