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美國國家大教堂入不敷出 將從明年起徵收門票費

中新網11月27日電 據美國媒體26日報導,由於入不敷出,美國華盛頓國家大教堂決定於2014年1月起向參觀教堂的遊客徵收門票費。
  大教堂官員25日稱,門票價格為成人10美元,兒童、老人與軍人6美元。周日參觀免費,工作日前來做禮拜或祈禱的人也可免費進入教堂。
  美國國家大教堂的主持牧師霍爾稱,教堂艱難地做出了收費決定。但他表示,歐洲許多大教堂都會徵收門票費以補貼維護開支。他說:「我們對遊客收費是必要的,我們並不向教堂必要的服務項目收費。」
  也有一些教堂的會眾對此表示反對,霍爾表示大部分人仍持理解態度。教堂稱,去年約有40萬人參觀了大教堂,其中不包括前來做禮拜服務或參加其它活動的人。收取門票預計將為教堂每年增加30萬美元的收入。
  霍爾表示,由於2011年的地震給教堂造成了損壞,教堂一直致力於為修復工作募集2600萬美元的款項,因此教堂必須開闢新的財源以避免財政赤字。目前,教堂已募得700萬美元的修復款項。教堂財務總監哈靈格稱,由於捐款短缺,教堂的赤字在2013財年於今年6月結束時達到160萬美元,而這一困境至少在2014年才有可能打破。
  霍爾透露,教堂還計劃重開大教堂學院(Cathedral COLlege),該校由於財政困難於2009年關閉,而現在國家大教堂需要擴大教育及其它項目規模。


詳全文 美國國家大教堂入不敷出 將從明年起徵收門票費-國際新聞-新浪新聞中心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31127/11217349.html
沙按:人蠢冇藥醫,正是基督教最佳寫照

"周日參觀免費,工作日前來做禮拜或祈禱的人也可免費進入教堂。"
周日參觀就免費,而工作日本來是參觀的人只要祈禱就可免費。咁您憑乜嘢"預計"咁樣可以"為教堂每年增加30萬美元的收入。"?一年收到300蚊您都還得神落啦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