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細讀聖經,只會証明 “三位一体”是謬論。

細讀聖經,只會証明 “三位一体”是謬論。

馬可福音15章34节: “申初的時候, 耶穌大聲喊着說;以羅伊, 以羅伊,拉馬撒巴各大尼。”

耶穌究竟說什麼? 他說: “父啊! 父啊! 為什麼離棄我?”

正所謂人窮則呼天, 耶穌被釘上十字架, 初時指望門徒會設法救他, 他直等到斷氣前一刻, 都沒有人施以援手, 所以盡最後一口氣, 發出哀鳴。

如果耶穌就是耶和華上帝, 他被上十字架, 只是按照既定程序, 經过这種儀式, 才可以回歸天堂, 那麼, 他根本不會覺得痛苦, 何須哀鳴?
不過也有可能這位耶穌死時脫屎脫糞,其屁股週邊是有一大團屎啊糞啊之類的東西, 其十字架下也有一坨大便和尿, 只是聖經漏掉記載而已.
所以加上我們若是《學而思則不网》,就會知道人類幾百萬年歷史上從未有過處女生子的情形,不但金氏世界記錄沒記載,學理上,一個處女無男人精子的貢獻是不可能生出小孩來的,而基督教若是要像聊齋誌異般或科幻恐佈片劇本般硬要掰出耶穌是處女生的,那也只能說耶穌是女的不是男的,因為他生命組成元素在於處女媽媽,生出耶穌只有女性賀爾蒙,無男性精子的貢獻,耶穌沒有男性賀爾蒙,他也長不出男性性特徵,他也不會有男性生殖器及兩粒蛋蛋之類的,所以基督徒很可憐,連基督救主是男是女都搞不清楚,就莫名其妙稱呼主,還妄想死後到那個非男非女的耶穌的虛假天國……唉,基督徒們真是靈魂及智商失喪的一群,他們真的很需要正常智商正常人類的救贖啊!!!
其實真相是:根據專家:幾星期前曾聽一場對罪犯死亡症狀特別有專精研究的專家:中央警察大學犯罪防治研究所博士:現任新北市政府副市長侯友宜博士的演講:講座內容中有一小段提及罪犯或被害者在殘酷對待下死亡時,因為身心靈承受極端扭曲折磨和痛苦的緣故,其中一項生理特徵是下腹部及肛門會脫屎脫糞,那麼照理講,耶穌若真的是被釘十字架而死,不像槍決般一槍畢命,也不像美國以前死刑犯坐電椅通電在幾秒內死亡,而是在十字架上慢慢流血流六小時才死,那麼這種殘酷死法在耶穌生理上應該會顯出脫屎脫糞的情形,也就是,在耶穌所釘十字架下方及耶穌屁股週邊都會有一大團屎啊糞啊之類的東西,而理所當然十架七言更是所謂捏造的不可能的東西,而聖經上未曾記載耶穌釘十字架時脫屎脫糞的正常生理現象說明了一件事時:耶穌不是被捉去釘十字架而死,極有可能是槍決而死,因為那時就是一堆假彌賽亞招謠撞騙被抓,比較可能是一起槍斃掉了,但可以確定的是,假救主耶穌基督釘十字架而死跟他是處女生的一樣都是虛假的謊言,他死時沒脫屎脫糞,即十字架下沒有一坨大便和尿都證明聖經說謊,是欺世盜名的大謊言!!!
我來揭露這句「拉馬撒巴各大尼」的真相啦。

釘十字架的死因是缺氧窒息:http://en.wikipedia.org/wiki/Crucifixion#Cause_of_death

由於犯人手腕掛在十字架上,身體重量由雙肩承受,胸部受壓,肺部不能擴張,故吸氣時需依靠雙腿撐起全身,造成呼吸困難。所以不可能在釘十字架6小時內說7句話,輕聲說已不可能,更何況要「大聲喊着說」就更不可能。
Jhn 19:33所描述打斷犯人腿骨加速死亡,實際上就是因為犯人腳下有一塊小木板,供雙腿借力撑起身體,舒緩胸部壓力以便吸氣,其設計目的是想犯人多受些苦,不致太快死去;若打斷了腿就不能再借力,犯人遂呼吸困難窒息而死。
所以, 所謂十架七言,乃為甚犯駁之劇情,並無其事。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回覆 5# beebeechan

子曰:「打字而錯,則罔;讀而不細,則殆。」吖嘛
我真係唔明
猶太一係邊位?佢當時企响個架下便聽訓咩?
沙文 發表於 2013/12/4 01:59


打錯左一粒字唶.. 應是『猶太人』
不過, 可見你真係好細讀, 精讀我帖文中每一個字
作為臨別時對猶太一的最後一個訓話。
beebeechan 發表於 2013/12/3 08:30

我真係唔明
猶太一係邊位?佢當時企响個架下便聽訓咩?
本帖最後由 beebeechan 於 2013/12/4 05:58 編輯
細讀聖經,只會証明 “三位一体”是謬論。

馬可福音15章34节: “申初的時候, 耶穌大聲喊着說;以羅伊, 以羅 ...
Guest from 173.32.8.x 發表於 2013/12/3 09:41


以羅伊, 以羅伊,拉馬撒巴各大尼。”耶穌究竟說什麼? 他說: “父啊! 父啊! 為什麼離棄我?”


有識之仕時常引經引語教訓後輩, 如:
子曰:「學而不思,則罔;思而不學,則殆。」


耶穌在十字架上說出:
『以羅伊, 以羅伊,拉馬撒巴各大尼。父啊! 父啊! 為什麼離棄我?”』
不是在哀求, 不是臨急抱佛腳向一個更高既神明求救。
耶穌只是引舊約書卷 (聖詠22)中的一句話, 作為臨別時對猶太人的最後一個訓話。
正如:子曰:『xxxxx』
至於『以羅伊, 以羅伊,拉馬撒巴各大尼。父啊! 父啊! 為什麼離棄我?”』的意思是甚麼, 所指何事?

(你真係唔明時, 先返來向我請教哩)
回覆 1# Guest from 173.32.8.x

這厮胆小如鼠怎能慷慨就義,臨刑大呼小叫不顧身份亦不足为奇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