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My father was a father

波蘭一名女子和一名神父發生一段孽緣,更為對方生了小孩,但最終卻被拋棄,神父死後亦分不到半點遺產。

現年40歲的Wieslawa Dargiewicz,在30歲出頭時結識了一名神父,兩人隨即一拍即合打得火熱,很快Wieslawa更誕下一名男嬰。但該名神父不願犧牲他的宗教事業,決定和Wieslawa中止關係,但承諾會照顧她們兩母子。

去年八月,該名估計有千萬身家的神父心臟病發猝死,之後神父的家人不再讓Wieslawa和她的兒子,住在神父的物業,還表明一毫子遺產都不會分給她兩母子。

但Wieslawa誓要為兒子拿回至少2/3的遺產。雖然DNA測試已證明Wieslawa的父親正是該名神父,但由於他生前並無更改遺囑,根本沒有在遺囑提及他們兩母子,看來爭產訴訟將會非常漫長。

英國《每日郵報》
http://hk.apple.nextmedia.com/international/art/20140101/18574968
回覆 8# 抽刀斷水

寄語買咗此等「祝聖」藝術品的客仔:
  (人...應該從錯誤中學精的)
回覆 7# 沙文


    嘿,果然財來自有方,還可以自行聲稱為該藝術品「祝聖」,使出售價格更高,謀取暴利。

回覆 5# 抽刀斷水

很高興幫您找到答案, Father Waldemar Irek 之資產部分包括60萬鎊來自「不尋常的宗教性作品」, 具体來說,係聖像繪畫及雕塑之類的藝術品收藏。此人大概係從事art dealer
http://www.dailymail.co.uk/news/ ... ss&ns_campaign=1490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回覆 5# 抽刀斷水

神父都有shares嘛http://www.bibliotecapleyades.net/vatican/vatican_billions.htm
對於神父不肯進行閹割,而有風流種的可能性,這卻是無可置疑的!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回覆 2# 抽刀斷水

這個行業有Forbes排名榜嘛。http://www.spyghana.com/forbes-net-worth-richest-pastors-in-africa/
點解呢位神父咁有米既?

可憐的孩子。
抽刀斷水 發表於 2014/1/5 19:52


很高興見到你懂得對這些九翕先抱懷疑態度,
不似得以往: 食環署欺負賣雞旦仔伯伯.......教宗說: "All religions are true"

(人...應該從錯誤中學精的)
點解呢位神父咁有米既?

可憐的孩子。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