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好牧人

美狂熱牧師為看球賽縮短工作時長到1分鐘
【環球網綜合報道】對於球迷來說,觀看球賽似乎遠比任何事情都重要。據英國《鏡報》1月13日報道,美國舊金山的牧師蒂姆 克裏斯滕森(Tim Christensen)為觀看一場橄欖球賽,不惜將主持宗教儀式的工作時間縮短到1分鐘。
  克裏斯滕森是一名狂熱的橄欖球球迷,事發當天,他衷愛的“舊金山49人隊”要和“卡羅萊納黑豹隊”進行一場加時賽,但恰巧與自己主持儀式的工作時間相衝突。於是為了避免錯過觀看這場關鍵的比賽,他不得不縮短儀式的時間。在儀式上,他如往常一樣按照流程進行,為集會的人們赦免罪過,讓他們享用麵包和紅酒。只不過在問話時顯得極為短促:“你們都願意寬恕自己的罪過嗎?是的,你們都願意,這太好了。”
  他在儀式期間顯得急不可耐,甚至還模倣自己喜愛的球星——擔任四分衛的科林 卡佩尼克(Colin Kaepernick)親吻二頭肌的樣子。在儀式結束後,他立馬露出了藏在禮袍底下的球衣,然後奪門而出。在幾小時後,克裏斯滕森再度歡呼雀躍,因為他所支援的舊金山49人隊擊敗了對手順利挺進下一輪比賽。


http://big5.chinabroadcast.cn/ga ... 14/6611s4389973.htm
朱古力咩....入口便溶?
回覆 2# beebeechan

冇佢用把口快,快得咁交關


Rev 2:16 所以你當悔改、若不悔改、我就快臨到你那裡、用我口中的劍、攻擊他們。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本帖最後由 beebeechan 於 2014/1/15 21:47 編輯

「快」和「短」便是好,
怪唔知沙太太常讚沙文是「好」老公

一分鐘, 百二蚊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