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轉載] 牧師孟憲梅:主啊,謝謝祢恢復我的處女膜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繼牧師美江的「撿鑽石」說後,又有一牧師發言惹出爭議。有網友上傳一段影片到YouTube,內容寫道,一位牧師孟憲梅教導前來聽道的年輕人如何禱告,「主才會恢復我們的貞潔,恢復我們的處女膜,主才會使我們重生。」

▼恢復處女膜的禱告方法。(圖/翻攝YouTube)

影片中可以看到,孟憲梅手舞足蹈、情緒高昂地要大家絕對不可以婚前性行為,必須要等到結婚那天才可以,她也幫大家禱告,求神讓大家恢復處女膜,最後要大家相信主,並讓耶穌成為你的救主。

孟憲梅並非第一次爆出失言風波,她也曾說出,「三太子和王爺公是最低級最髒的邪靈」、「瘋媽祖及佛祖的相關產品都是魔鬼的行為」引發輿論批評。

《ETtoday東森新聞雲》先後致電該牧師所處的台北及台中基督教分處詢問,得到的答覆都是「現在不方便說」,記者不死心一再追問是否有孟憲梅這位牧師,對方不否認也不承認,態度仍強硬地說,「無法回答」,就掛上了電話。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221/327572.htm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那我還可以變回處男ㄇ?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