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嗚....我老公冇掂我好耐lu....

教會母子戀 訴苦竟爬上床
【孫友廉╱新北報導】五十多歲陳姓婦人婚姻失和,到教會尋求心靈安慰,有一名年紀可當陳婦兒子的二十多歲男教友,常聽她訴苦,兩人竟擦出不倫火花,共做愛七次,遭陳婦丈夫在旅館捉姦在床。新北地方法院昨依通姦罪判兩人各四月徒刑,各得易科罰金十二萬元。可上訴。

翁戴綠帽拒和解
陳婦(五十三歲)與鍾男(二十七歲)年紀相差二十六歲,去年在新北市某教會認識,當時陳婦婚姻受挫,向鍾男傾訴,鍾男也願當陳婦的「情緒垃圾桶」,兩人日久生情,去年三月起,在桃園、中和及土城等地汽車旅館陸續發生性關係,後來陳婦丈夫聽朋友說:「看見你老婆跟少年仔一起吃飯,很親密。」氣得開始跟監,去年十二月在中和一家汽車旅館,捉到妻子和鍾男在床上衣衫不整。
陳婦丈夫堅持不原諒妻子紅杏出牆,拒絕和解,且無法接受妻子外遇對象的年紀,竟然比她小一半,陳婦丈夫還否認妻子所說「婚姻出問題」,認為是妻子胡思亂想。陳婦與鍾男則坦承通姦,並強調「心靈契合」。昨聯繫不上三人,不知其回應。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 ... C%E4%B8%8A%E5%BA%8A
回覆 2# Step.King

    何止青年人,關心姊妹係我輩中人當仁不讓的。
沙文是否鼓勵青年人要多出席教會活動及多點聆聽教友心聲?
花開花落花無缺!

對付教徒三式: 不主動、 不抗拒、 不負責!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