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信耶穌得永生" 基督徒大鬧法會

一名疑似是基督徒的男子,跑到法會會場大鬧,網路最近瘋傳一段影片,「噶千仁波切」去年來台舉辦簽書會,所有信徒正莊嚴肅穆地誦經念佛號時,突然有一名男子闖入會場,跳上椅子,大叫「信耶穌得永生」,仁波切的弟子趕緊將他帶離會場,男子沿途不斷叫囂,信徒有人笑,有人皺起眉頭,但幸好沒有引發宗教衝突。

  噶千仁波切正莊嚴肅穆地誦經祈福,有人大笑有人拍手鼓掌,兩個弟子想拉他下來,這名男子兩手一撥,情緒激動,就在他跳進來的時候,旁邊兩位專心誦經的師父,轉頭面露驚訝表情看著他,沒料到法會上,會有人來鬧場,沒關係,師姐安撫說沒有關係,仁波切也走過去,輕聲說,別傷害他,接著仁波切在弟子的簇擁下,慢慢離開。

  信徒雙手合十,繼續誦經,但已經忍不住笑出來,男子還在會場繼續鬧,不要碰我,有人邊唸邊笑,有人根本就不理他,主辦單位沒有特別調查這名男子的身分,但從他鬧場的言詞研判,不排除又是因為宗教理念不同,竟然到法會會場踢館。
http://news.cts.com.tw/cts/general/201403/201403181393326.html
動漫cw埸也被明記踩唔少場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