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求情時間] 囚醫師娘226天?男反控遭女性侵

男子是小王 5萬元交保

〔自由時報記者李忠憲、王定傳、吳仁捷、余衡/綜合報導〕新北市1名醫師娘控訴男子王姓男子拘禁她226天,並長期性侵,害她懷了9個月身孕,新北地檢署查出王男其實是小王,因與醫師娘通姦而挨告,雙方也互有民、刑事官司,王男昨遭拘提後,竟反控自己遭醫師娘趁機性侵,訊後裁定以5萬元交保。

醫娘將臨盆 人夫曾告通姦

昨出刊的週刊報導,指原任護士的43歲女子小妮(化名),13年前與醫師丈夫結婚,產下2子,前年她在板橋住家附近開飯糰店,生意不好,去年2月想頂讓,43歲的王男自稱是虔誠基督徒,以有意頂店為由,常去店裡聊天。

報導提及,去年7月1日,王以生日為由,騙小妮去附近的海山教會,佯稱要拿聖經,卻搭電梯帶小妮到教會樓上的賓館性侵,接著搬進飯糰店對她予取予求。

200萬、房產 全轉給小王

王對她洗腦,指需要很多律師費才能打離婚官司,小妮去年7月將200多萬存款轉給王,連丈夫登記在她名下的診所房產,也轉到王的名下。

週刊指出,之後王姓男子虐待小妮,常常半夜叫她起床,要她起立、蹲下或罰跪,她曾兩度到板橋分局後埔派出所求助,但警方一來,王就變好人,她擔心性侵一事曝光,又怕王對她的2個兒子不利,於是未再追究,不了了之。小妮的丈夫後來得知姦情,告2人妨害家庭,並提民事訴訟,要求返還房產。

週刊又提到,去年10月,小妮肚子隆起,王擔心在板橋引人注意,連夜搬走,到三芝租屋,一直到上月21日,王開車載小妮去淡水馬偕醫院產檢,小妮母親與友人趁機將她帶走報警。

小王稱學法 嗆檢什麼東西

據了解,小妮昨天上午到新北檢說明,檢察官昨命板橋警方拘提王男,王還嗆警「你憑什麼捉我?」還自稱是軍法官,很懂法律,見警拿出手銬,王才改口說「我跟你們回去」。

王男被帶進新北檢,否認性侵,還反指小妮趁他酒醉時性侵他,候訊時,王嗆法警「我是學法律的,檢察官和法警算什麼東西」。

板橋區貴格會海山教會同工表示,教會沒有王嫌、醫師娘這兩名教友,教會是無端遭波及。

劉姓醫師昨不在診所,無法聯繫,委任律師戴維余表示,醫師已見到報導,並無評論,但很擔心妻子的安危;至於離婚訴訟,還在法院審理。

板橋分局說,醫師娘去年7月曾到派出所報案,但王姓男子輕聲安慰,她就改口不願報案。數日後,劉醫師也到派出所,指妻被王男誘拐、同居,2個兒子也被帶走,盼警方介入,警方告知,醫師娘不願提告,建議醫師提出妨害家庭告訴。
很多自稱虔誠基督徒的人都犯罪且惡性重大!! 真不知是基督教容易被惡人利用?? 基督教吸引惡人?? 還是基督教產出惡人??
以上新聞第三段第二行: "43歲的王男自稱是虔誠基督徒",去年7月1日,王以生日為由,騙小妮去附近的海山教會,佯稱要拿聖經,卻搭電梯帶小妮到教會樓上的賓館性侵,接著搬進飯糰店對她予取予求。

這個詐騙性侵加騙錢的王男是虔誠基督徒沒錯!!:看看他的上帝(喪帝:失喪良心和人格人性的帝耶和華,在基督教的教義裡如何強暴女童(童女?)馬利亞及其他隨意殺人的行為,看看他的主:那位捏造家譜自稱是泥土人亞當的後代 ,即亞當的兒子和他老婆夏娃母子亂倫的後代,再加上處女馬利亞被邪靈耶和華強暴所生的耶穌,一生招謠撞騙,捏造神蹟,藉此自吹自擂,騙吃騙喝,從未做過一件正當工作或職業,這個耶姓假彌賽亞最後被處死,就地正法了:王男的主既是一個犯罪的人,做為耶犯虔誠信徒的王男心態跟行為也犯罪是合理的,只是王男本事還沒到像一些基督教教主類的自稱神或上喪帝的兒子,騙取多人大筆奉獻和性侵少女罷了! 這種事件在國內外,不論古代或現代都層出不窮, 實在令人作嘔!!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