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求情時間] 奈國遭擄女學生 被賣350元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4/5/2 21:40 編輯

奈國遭擄女學生 被賣350元
自由時報 2014年5月2日

〔國際新聞中心/綜合報導〕數百名群眾四月三十日冒雨走上奈及利亞首都阿布加街頭,要求好戰份子釋放兩週前綁架的兩百三十四名女學生,並抗議政府沒有積極營救。奈國一個公民組織指出,綁匪擄走這些女學生之後,把一些人帶往鄰國,之後付奈國貨幣兩千奈拉(約三百五十台幣)給她們就強行迎娶,與中世紀俘虜女性為奴的行徑無異。

這些多在十六到十八歲間的女學生,在兩週前的四月十四日夜晚被「博科聖地」成員從波諾州的奇博克公立女子寄宿學校裡擄走。起初官員說有八十五人被綁,但後來發現有多達兩百三十四人失蹤,目前無一人被救出。

奈及利亞公民組織「波諾—尤波人民論壇」成員阿力尤表示,一些女學生被帶離奈及利亞,到查德與喀麥隆嫁給叛亂份子;「波諾—尤波人民論壇」還接獲通知指出,在奈及利亞與喀麥隆邊界、「博科聖地」藏匿處的森林裡,疑似舉辦了集體婚禮。

上述消息傳出的同時,「博科聖地」的綁匪已提出釋放女學生的贖金要求,還說有兩名女學生因遭蛇咬而喪生。

「博科聖地」領袖去年五月在錄影帶中揚言,會把綁架的女性當成奴隸,當時各界擔心,「博科聖地」可能照古伊斯蘭信仰行事,認為在戰爭時被綁架的女性就是奴隸,「主人們」可和她們發生性行為。

由於仍有許多女學生下落不明,數百名多為女性的示威者四月三十日身穿紅衣走上阿布加街頭,他們遊行到國會前遞交申訴信,抗議政府在營救女學生方面缺乏行動,奈國第二大城也有數百人示威。


奈國遭擄女學生 被賣350元
https://tw.news.yahoo.com/%E5%A5%88%E5%9C%8B%E9%81%AD%E6%93%84%E5%A5%B3%E5%AD%B8%E7%94%9F-%E8%A2%AB%E8%B3%A3350%E5%85%83-221041176.html

人肉鹹鹹,阿拉教徒的老婆比豬肉便宜。
基督徒這種奴隸還不用花一毛錢買,而是用一堆骯髒謊言騙進教會的!
還有一種精神上和心靈上的奴隸:基督徒!!
用這樣便宜的價錢就買到奴隸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