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教會報憂] 12億建媽祖園區 基督教團體有"異"見

12億建媽祖園區 基督教團體有"異"見
民視 – 2014年4月20日 下午8:00

台中市政府規畫要興建大安媽祖園區,還會有一座號稱東南亞最高,70公尺的媽祖石像,引發正反兩派意見兩極,反對的民眾,不但發起路過市府的行動,還有基督教團體,特別到市府廣場做禮拜,抗議台中市政府用公帑圖利特定宗教。

牧師帶領百位民眾到市府廣場集合,這次特別把做禮拜的儀式,從教堂拉到戶外來。

參與的民眾,不只自己帶著抗議標語,還有聲援民眾也穿著黑衣,特地用路過市政府的方式一起表達抗議心聲。

事實上,整個媽祖園區,賣點就是高達70公尺的媽祖神像,號稱全東南亞最高,初期經費共12億,市府強調,這項建設不是舉債建設,但反對民眾認為,市府現在說要公益勸募,但地還是公有的,只要是政府出地,就是圖利特定宗教。

支持建媽祖園區一方認為,媽祖信徒散布各地,相信園區可以帶動海線發展,但公民團體與部分教會組織開始響應,認為振興地方經濟不必靠媽祖神像,雙方看法兩極沒有交集。(民視新聞 林尚賢 陳建華 台中報導)
這些基督教團體們應該體認到:偶像不在教會外,而在教會內部,教會要先自潔,丟棄所有教會內部的一切偶像,以討他們的耶神喜悅,包括奉獻箱裡面所有紙鈔和硬幣上面的人像圖案(偶像),牧師師母傳道和一切信徒所有家裡和銀行裡一切金錢有使用到上面有人像圖案(偶像)的紙鈔和硬幣都要丟棄掉!!!連任何證件包括身份證,駕照,學生證及一切有人像動物像的照片,書籍等都要丟棄掉!!!這些對基督教來說都是偶像,教會要先自潔,先除掉教會內部的這些偶像再說!!!不要隨便去干涉別教(例如媽祖等信仰)的自由!!人家媽祖信徒從來也沒干涉過或眾多媽祖廟抗議基督教會老是立個兩根木頭十字架在教會外面,有礙觀瞻,而聯合起來請政府拆除所有教會的十字架,並跑到教會外面去辦法會,唸咒貼符之類的。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