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大家知道馬灣點解有個方舟公園未?

睇睇許仕仁貪污案吧
呢個咁「神聖」既地方,背後真係相當「黑暗」:


馬灣公園未完工 新地無被罰

2012年3月31日
【本報訊】前任政務司司長許仕仁被揭發與新鴻基地產有不尋常關係,政府過去確曾多次明益新地,其中新地以優厚的換地條件獲准發展珀麗灣物業,原本新地須同時負責興建馬灣公園予公眾使用,但公園第一期,即現時的挪亞方舟,拖延多年才能落成,而公園第二期更至今未完工。

換地方式發展珀麗灣
新地與政府在97年簽訂協議,以換地方式發展珀麗灣物業,新地把9.5萬平方米農地交還政府,政府則批予新地12.6萬平方米住宅用地,政府同時少收8億元補地價,換取新地興建佔地17公頃的馬灣公園,公園第一期原定06年6月完成,而第二期則無定完工日期。
新地的珀麗灣新樓盤於02年開始發售,但馬灣公園卻一直未動工。新地對公園的發展概念一再修改,到06年新地才獲城規會批准公園規劃,由原本的遊戲式主題公園,改為以大自然為主,而政府竟無條件批准新地將公園完工日期延至08年12月。
當時正是許仕仁05年放下新地的顧問工作,重返政府出任政務司司長的時期。

挪亞方舟未如期開放
最後馬灣公園第一期的挪亞方舟等設施,要拖至09年中才開放予公眾。而馬灣公園第一期的太陽館及第二期的設施,至今仍在趕工,尚未完成。立法會議員都不滿政府未有對新地罰款。發展局長林鄭月娥於08年底表示,政府會要求新地繳付延誤工程的利息4億元。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20331/16208271
支持鼓勵每位離教者 › 閹割神父 刻不容緩 ‹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