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砰!2百萬二手車撞毀 駕駛:我試車耶

砰!2百萬二手車撞毀 駕駛:我試車耶
作者何佳芸 | TVBS – 2014年9月27日



高雄一名車主,真的是有夠倒楣!存了一陣子錢,打算下手買原價7百多萬,二手價還要2百多萬的中古車,但就在試車途中,遇上從巷弄竄出來的機車,車主猛閃,車一打滑,直接撞到分隔島,接著又撞上另一部車和旁邊一整排機車。2百多萬的名車車頭全毀,肇事車主只得硬著頭皮把車買下來。再加上其他的賠償費用,總共得花3百萬元!


中午時間大家都在休息,突然…。目擊民眾:「車禍!撞車了喔?」


1台銀色轎車衝出來,路邊的車直接被撞出去,旁邊的機車也全倒的歪七扭八,肇事車輛為了閃機車但時速太快,煞不住打滑!當時1台機車差點就被輾過去,場面驚險。

百萬名車這下車頭全毀,一大半都碎裂!修復得花100多萬,被撞的白色車輛也傷痕累累!車子尾端整個凹陷,車停在店門口也被撞,沙發店老闆超無奈。遭撞車子車主:「心疼有什麼辦法,啊撞到就是撞到了啊。」

但更無奈的是肇事車主!百般不願拿了警察的紅單,他說自己根本只是在試車,哪知車子都還沒買,就先發生車禍!肇事車主林先生:「就是為了要閃摩托車啦,就是很衰啊不然咧,本來想說要買了,結果就撞爛了也只能賠啊,啊不然怎麼辦。」

砰!2百萬二手車撞毀 駕駛:我試車耶
https://tw.news.yahoo.com/%E7%A0%B0-2%E7%99%BE%E8%90%AC%E4%BA%8C%E6%89%8B%E8%BB%8A%E6%92%9E%E6%AF%80-%E9%A7%95%E9%A7%9B-%E6%88%91%E8%A9%A6%E8%BB%8A%E8%80%B6-100900521.html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