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人蠢冇药医-鳳梨汁變汔油就話您好嘢啫

汽油變鳳梨汁?信徒搶飲直說好甜 牧師:這是神的力量

南非加朗庫瓦(Garankuwa)的牧師丹尼爾(Lesego Daniel),不但宣稱自己是「神之子」,日前還叫信徒吃草來「親近上帝」,引發爭議。這回他在佈道大會上表示,自己可以利用「神的力量」將汽油變成鳳梨汁,立刻讓信徒們爭相上前搶飲,喝過後還直說「好甜」。
牧師丹尼爾22日將影片上傳到YouTube,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影片中,他先是將汽油點火,證明手上的瓶裝液體確實是汽油,緊接著透過「神的力量」將瓶內的汽油「變成」鳳梨汁。沒想到,這個舉動卻立刻讓信徒們蜂擁上前,爭相搶飲,喝過的人都大呼「好甜」、「還想再喝」。
丹尼爾解釋,這一切都是「神的力量」,但影片上傳後,仍引起不少人質疑。因為丹尼爾1月也曾宣稱人類可以吃草過活,還說這是「親近上帝的行為」,讓不少信徒立刻趴在地上拔草來吃。儘管有信徒說吃草治好了他的喉嚨痛,甚至還有人表示自己中風2年,吃完草後1小時就能行走了,但也有不少人吃完草後身體不適,到廁所去狂吐,引發爭議。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928/406865.htm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