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周易·系辭下》窮則變,變則通,通則久

男子負擔不起變性手術費用 只好忍痛自己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1名男子受不了自己有生殖器的存在,想動變性手術,但卻沒有錢可以負擔,只好忍痛自己動手術。
據英國《都市報》報導,居住在亞利桑那州的阿吉歐皮(Jadis Argiope),原本是男兒身,但他痛恨自己有男性生殖器,多年前就想變成女性,由於負擔不起手術費用,所以選擇自己來。
他表示,過程中他是十分害怕的,不知道該從哪裡下手,深怕一個不小心就割到動脈,導致失血過多死亡,但痛恨多出來的那一根,總覺得那一根讓他變成惡魔,所以只好忍痛自宮。
事後他仍然到醫院尋求幫忙,進行後續的醫療來止血。他表示,希望未來社會對於變性人可以給予更大的空間。
https://hk.news.yahoo.com/%E7%94 ... E%86-070325942.html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