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我確認已經皈依劉銳之上師

願吉祥

我確認我已經皈依劉銳之金剛上師。而且因為劉銳之上師的特殊加持力,我得到福德金剛的密宗法號,成為我的唯一的密宗法號。
我的密宗法號福德金剛受到黎日光上師與陳建強博士的肯定,亦受到很多密宗上師的肯定。
從2013年開始,我已經有了福德金剛的密宗法號。我由1991年開始到2013年,我已經正式皈依劉銳之上師。
劉銳之上師並沒有死。他還能繼續給我加持。現在我的密宗根本上師是大寶法王噶瑪巴、貢噶仁波切、喇嘛諾拉仁波切、第三世貝諾法王與林鈺堂博士。以大寶法王噶瑪巴最為重要。

我不須要皈依黎日光上師與陳建強博士。除了因為我已經皈依大寶法王噶瑪巴之外,也因為我已經有機會皈依林鈺堂博士。
我也是等了二十年,才有機會皈依林鈺堂博士。現在我能受持林鈺堂博士的上師心咒,就算是皈依林鈺堂博士。

謹此確認。



末學
福德金剛
叩拜
22-11-2014
由1991年開始正式皈依劉銳之上師, 到而家先確認?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劉銳之上師是我的第一個皈依的密宗上師,亦是我的第一個根本上師。我在1991年接受劉銳之上師的釋迦牟尼佛公開結緣灌頂,因此我也算是劉上師的弟子。

至於確認他是我的第一個根本上師,則是在劉上師往生後才確認的。當年他只傳了兩個法給我,一個是六字大明,另一個是四皈依咒。不要小看這兩個法。有些人也是一生修也修不完的。他傳的法到現在我還覺得受用。

劉銳之上師並沒有死,他已經成佛了。他只是一次又一次再示現諸佛菩薩的生死自在的幻化舞。
原來要成咗佛您先肯確認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劉上師在世時,我當佢係師父,並盡量觀想係佛。但我主要是觀想敦珠法王係佛。在1996年,我才確信劉上師已經成佛。
回覆 5# 哈佛專家


咁即您係1991年皈依劉銳之上師,但係只當佢係師父,唔肯確認,直到1996年確信劉上師已經成佛,亦都唔肯確認您皈依劉銳之上師,拖到2014年先至肯確認您皈依劉銳之上師。
我得到福德金剛的密宗法號
哈佛專家 發表於 2014/11/22 00:26


唔知有冇人法號「雙修金剛」嘅呢?
我想reserve呢個法號, 等我第日皈依我佛時採用。
錯。在1991年已經係皈依劉銳之上師。一開始就盡量觀想劉銳之上師有如十全十美的佛陀,以此求劉上師加持。因為個人的業障,所以不太感覺他已經成佛。亦跟個人業障未消有關。劉銳之上師為令眾生得解脫,常常將功德迴向給眾生,而自己退居菩薩位,又再度成佛。而劉上師亦是自他相換法的成就者。眾生病故師身悉代病,尋聲救苦觀音之化現,便是讚嘆劉上師對漢族眾生極之憐憫,有如觀世音菩薩的慈悲化現。

到1996年業障開始消除不少,才知道劉上師確實已經成佛,更加深信不疑。

劉銳之上師確實有如釋迦牟尼佛對眾生極之憐憫。

普通上師與根本上師是有分別的。
當年是舉行結緣灌頂,但沒有打密宗皈依。當時有說明,參加這個灌頂即是皈依密宗及皈依師父。打密宗皈依是後來追認的。
到1996年業障開始消除不少,才知道劉上師確實已經成佛
哈佛專家 發表於 2014/11/24 03:52


冇錯啦。1996年已道劉上師確實已經成佛, 拖18年先致確認。
沙文兄,可以給你一個密宗法號「大樂金剛」(Dechen Dorje)。 藏語 Dechen 就是大樂的意思, 藏語 Dorje 就是金剛的意思。
回覆 11# 哈佛專家

唔制!我鍾意做雙修金剛
冇錯啦。1996年已道劉上師確實已經成佛, 拖18年先致確認。
沙文 發表於 2014/11/24 19:57



真係俾你吹脹
回覆  哈佛專家

唔制!我鍾意做雙修金剛
沙文 發表於 2014/11/24 20:00



咁要問師父喎,印象中好似沒有「雙修金剛」的法號,或許紅教可以俾你一個答案。

「雙修金剛」要譯成英語恐怕是 Vajra of Sexual Union 。

「大樂金剛」的法號已經跟雙運法有關。
沙文兄,大悲勝海紅觀音便是跟雙運法有關。

只要你好好修持四臂觀音的六字大明和六臂瑪哈嘎拉,等到修行程度比較深的話,就可以進一步修大悲勝海紅觀音。

一旦你修成大悲勝海紅觀音,便可以度化很多很多耶教徒皈依觀世音菩薩,走向解脫的大道。
回覆 14# 哈佛專家

乜唔係  Vajra of Karmamudrā ?

法號任您作嘅啫,法號要能夠反映我嘅特長同嗜好至得咖嘛

練到唔知第幾重功力,連人獸交都有得玩。Looking forward to it.


沙文兄,你咁厲害,竟然敢要「雙修金剛」的法號。小弟未夠班同你訂下密宗法號。不如你去問密宗師父,由密宗師父幫你改密宗法號。

你帶出呢兩幅圖,小弟認得,正正係閻羅德迦的法相。
唔駛,法號可以自己改嘛:

僧人的号,大致有三种情况:1、接受法卷时,法师父依照宗派传承字派顺序取号。2、依止师父取号。3、自取法号、别号,如,弘一大师的别号很多,晚晴、二一老人等等。
http://hf.hncs.org/NewsDetails.aspx?NewID=737
法師都話no problem
Don't know where God is but 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密宗法號唔可以亂取,一定要有師父的加持,否則算無效。

如果沙文兄可以取「雙修金剛」,大概沙文兄亦可以取「三角褲金剛」或「孖煙通金剛」,豈非笑掉人地大牙?
回覆 19# 哈佛專家
我係自己取,唔係亂取
It is time to break tradition.Why? 因為改個法號叫做乜乜金剛企圖令人覺得自己最硬,其實並不正確。
世上最硬物質並非金剛,而係carbyne (卡拜)
http://www.geek.com/science/carbyne-is-the-new-strongest-material-ever-1573521/

車震卡拜都唔錯,幾有氣勢

金剛亦唔係密宗專利, 現時通行的金剛計有:


鐵金剛


變形金剛

無字頭金剛


全部都很有效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