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覆 發帖

耶教的神話該落幕散場了!

耶教的神話該落幕散場了!
【轉載】

耶教的神上帝在6000年前創造萬物?
世界才開始有光?有太陽?有人?
這個超級謊言是時侯落幕散場了!
事實永逺是事實! 謊言永逺是謊言! 纸是永逺包不了火!

盲基除非真係弱智,否則都應该知道死撑只係顯出是無知的一群!
盲基相信的都只不过是一個虛構作出嚟的神!

這里有有7個證據可以證明耶神是作出嚟因為寫創世纪+耶經的人一様是無知夾白痴!

* 其中美國費城藝術博物館收藏的6000年的1.8萬多件亞洲藝術文物珍品,是經由古物專家鑑
定年份.(6000年前的文物珍品已可見人類文明的藝術水平!)

* 山西6000年歷史的平遥古城註冊成為文化遺產亦需專家鑑定。
(山西平遥6000年前已經健造了這座這樣堅固的城池,其他的人類文明可想而知)!

* 其他的已不用多説了!

恐龍時代已經generation咗幾多次!
中國西陰人在6000年前已經懂得養蠶取絲了!

而基督教的神’上帝‘在6000年前才剛剛至開始造太陽,造天地,造人?

簡直廢話夾大話連篇, 成本經一様寫满超級謊言!

由此可知基督教的這個神是不存在的,是虛構出耒的!
基督教的這個耶穌亦一樣是虛構出耒的!
這就可解釋為什麼我們在歷史,找不到任何有関耶穌的歷史記錄,
除了他基督教自己作的那本(聖?)經!

承認事實並接受事實並不可恥,
但知道事實却拒絶接受仍然盲信,就相當可恥了!


(1)
約4500萬年前山西垣曲盆地出現古猿,後被命名為「世紀曙猿」,山西垣曲世紀曙猿推翻「人類起源于非洲」的論斷,把類人猿出現的時間向前推進了1000萬年。
180萬年前,西侯度人在此採集、漁獵。他們打制的刮削器、砍斫器等已具備了人類製造石器的成份,遺址中帶切痕的鹿角和動物燒骨的發現,昭示出他們已將「火神」征服在腳下,顯露出「萬靈之靈」的神韻。
匼河遺址是山西舊石器時代早期的一出代表遺址,距今約80萬年,晚于距今約180萬年的山西芮城縣西侯度遺址。位於芮城縣黃河東岸的匼河村附近。
丁村人是發現于中國山西襄汾縣丁村的早期智人化石,距今二十多萬年,屬於晚更新世早期的.

(2)山西古代史
一,山西是中華民族重要的發祥地之一。
1、最早在180萬年以前在今天的芮縣西侯渡村已有人類生息。
2、山西襄汾縣丁村人是山西境內的遠古人類,距今約14萬年。
3、原始社會,母系氏族時期----
西陰人(今山西夏縣)早在6000年前已經養蠶取絲了。

(3)山西平遙古城經歷了6000年風吹雨打的老城牆至今仍然堅固如初.(文化遺產)

(4)舊石器時代遺存。是介於北京人和現代人之間的黃種人的直接祖先。
8000年前的裴裡崗文化遺址文化內涵是8000年前人類的文明史,它填補了我國新石器時代早期文化的一段空白,給進一步研究中華文明歷史提供了實物資料。

(5)人民日報海外版 2012年03月23日 星期五:
美國博物館裡的 「中國文化」
美國費城藝術博物館收藏有縱貫上下6000年的1.8萬多件亞洲藝術文物珍品,其中的中國文物最為令人矚目.

(6)河南省地處黃河中下游流域的中原腹地,是中華民族歷史文化的重要發源地。大量的史書記載和對8000年前的裴裡崗文化遺址、6000年前的仰紹文化遺址、5000年前的龍山文化、炎黃文化遺址的考古發掘中可以證明中原地區就已經進入了人類社會的早期文明。

(7)陝西有地上.地下文物景點35750處,世界之最多不勝數,有80萬年前的藍田猿人遺址,6000年前母系社會半坡遺址,有周原,秦阿房宮等遺跡。
本帖最後由 dior13dior13 於 2015/1/24 02:33 編輯

發件者:芝士蛋糕

本偏重點為,六千年前,人不都被製造在埃及以北伊拉克以東那一小搓地方嗎?
返回列表
高級模式 | 發新話題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換一個